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不再烦恼作文

我不再烦恼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1 08:50:31 作者:舒辉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不再烦恼作文一:从此,我不再烦恼

每当我面对一大堆学习作业,我就非常头痛烦恼,看见数学就想睡觉了。一想到要这样算,那样算。搞得我一个头俩个大。但是,每到星期天,就会感到无比的兴奋。因为可以看到爷爷的家乡。让我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到生活在神仙般的世界。从此,我不再烦恼。

因为在那里有着迷人的小河,让我的烦恼被抛到九宵云外去,在我的脸上只出现那甜甜的笑意。从此,我不在烦恼。

就这样,我不再烦恼,而且还更加雅兴了。开始欣赏不同种的风景如春、夏、秋、冬的景色。

当我面对学习时,有着无尽的烦恼。但看到或想到那些美景时,我就忘记了烦恼,一直回味着那些美景。从此,我就不再烦恼。


我不再烦恼作文二:我不再为学习而烦恼

以前,我的学习成绩很差,不知道如何学习好一门科目,没有学习方法。在学习上像天空上的小鸟一样迷失了方向,分辨不出东南西北。但是,他的出现,使我对学习感兴趣,对学习产生了兴趣、他就是天知地知,知识渊博的语文老师。  

他在初一的到来,使我渐渐地喜欢上学习。让我在这一片辽阔的知识海洋里自由在在地遨游。他教给我们怎么学好语文这科目。他不仅教授给我们知识,还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在课堂上,他教给我们书中的知识,告诉我们课外知识,使我们开阔眼界,知道外面世界有多大,不像井底之蛙一样。他告诉我们学习,要学会“转身”学会换一个角度去看问题。正确答案只有一个,但是可以通过不同的思路去解题。换个角度看问题,往往可以化难为易,化繁为简。他讲给我们一个故事,有一天一个木匠丢了一块手表,几个热心的邻居一起帮他找,他们将地上使我刨花,工具箱,以及木匠所经过的每个地方都翻遍了也没有找到,结果去让一个孩子找到了。人们都很惊讶,问那孩子是怎么找到的呢?孩子说:“很简单啊!手表是有声音的,我在你们都安静下来的时候,沿着手表发出的声音的方向去找,所以就找到了。通过故事,老师也想告诉你们,但我们遇到难题时,换不同思路去寻找答案,你们会看到一个崭新的天空。

学习是很辛苦,也是很开心的。每天跟着同学一起在教室谈论难题,那是多么美好的事。学习像下棋一样要耐心,像喝功夫茶一样慢慢地去品尝,才能体会到学习的乐趣。

现在,我从以前不爱学习逐渐变得更喜欢学习。学习成绩一直保持全班前几名。  

我不再为我的学习而烦恼。


我不再烦恼作文三:我不再烦恼了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以前,我一听到这首歌便很纳闷:这是谁写的歌词?世界上哪个小孩没有烦恼呀?别人不说,就说我自己吧,我的烦恼就是害怕一个人睡觉。
 
自从搬了新家,我就和父母分床而睡,开始了“独居”生活。那时的我才上二年级,茫茫黑夜中一个人躺在床上,一会儿感觉好像有妖魔鬼怪要从背后攻击我,一会儿又觉得床底下蠕动着一条大蛇……我一眯上眼睛,噩梦就接踵而至,吓得我再也不敢睡了,睁着两只上下眼皮直打架的眼睛巴望着天亮……
 
睡不着觉真难过呀!夜里我翻来覆去,白天我就东倒西歪,两眼熬成了“熊猫眼”。我终于受不了了,给自己下了死命令:就算再害怕也要睡着,要不第二天哪有精神呀!于是,晚上我便练习“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睡法。我一躺到床上,就把整个身体钻到被窝里,对外面的任何响动都不闻不问。可能是我实在太困了,不一会儿,我居然睡着了。第二天,妈妈却说这样睡觉不利于呼吸,人有可能会变笨的。天哪!我才不想当小傻瓜呢!于是,这个方法被我否定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