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世界三年级作文

未来的世界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4 08:42:54 作者:胡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未来的世界三年级作文一:未来的世界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天上有汽车在飞,每个人都有一双电动的翅膀,可以在天上飞来飞去。有些地方还建立了飞船场,什么人都可以坐上去,看看月球、火星等任何一个星球上的情况。

如果你想去朋友家,也不会让你等汽车而焦急,要是你不想用电动翅膀,也可以走电动路,你只要说出你想去的地方,它就可以把你带到那里。

如果你不会电脑打字,那你就去买一台自动电脑吧,你只要说出你想写的字,它就会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又快又好!

学校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小,而是非常的大。教室的四周都有屏幕,老师不用走进教室就可以知道学生在干什么。学生们把作业本放在屏幕边上,屏幕就可以把作业本吸进去,给老师批改。

学校的操场在空中呢!要是你有恐高症,也不用担心,只要你走进去,就好象在平地上一样呢!

这一天快快来到吧!


未来的世界三年级作文二:未来的世界

未来世界的东西真是神奇,应有尽有。

人类不再用汽车,而是会飞的鞋。这种鞋不但环保,而且水、陆、空都能使用,再也不会担心堵车了。警察不再使用手枪,而用一种光球,这种光球可以跟踪犯人还可以把犯人定形。

未来人类的衣服也很新奇,他们每人只有一件衣服,可以自动调节温度,自动清洁,太方便了!

最新奇的是房子,要是在一个地方住久了,可以将它推到另外一个地方。这就是我眼中的未来世界。


未来的世界三年级作文三:未来的世界

以前的世界,树木茂盛,小动物们快乐自在。         

可是,自从有了人类,数目就不断减少,裸露的土地不断扩大。污水污染特别严重。小溪里的小鱼都死了。露出白白的肚皮浮在水面上。从农场里排出来的都是黑烟。昨夜,我做了一个梦,梦见2999年的世界。哪里树木茂盛、绿树成影、小鸟欢歌笑语、小溪清澈见底。人们在树下下象棋,玩游戏,快乐极了。         

我希望我的梦能实现。希望人类能够早点醒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要再砍树木了。保护大自然,保护小动物。


未来的世界三年级作文四:未来的世界

在未来的2061年,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在马路上,汽车排放的尾气不会污染环境了。因为,汽车上有一个机器,它可以把汽车的尾气转化成各种好闻的、不污染环境的气味。有牛奶味的,香蕉味的,草莓味的…

未来的垃圾箱会变成有许多功能的机器人。它能把垃圾转化成有用的物品。如果人把废品放进去,机器人垃圾箱还可以让人选择要什么物品呢。

我们的学校的大门有一个黑色方格,它可以认真检查有没有校外的人混进去,这样可以保证每个学生的安全。在教室里,不需要老师来教了,而是机器人给学生们上课。只要往机器人的脑袋里装入合适的芯片,就可以教不同的课了。

我们的未来多么美好啊!


未来的世界三年级作文五:未来的世界

你想过么,未来世界人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呢?

未来世界的人,发明了一种有翅膀的鞋子,只要轻轻跳一下,就可以跳四五十米远!未来世界的人,也发明了一种新式的衣服,可以自动调温,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未来的人只要把衣服升升温,他自己就会感觉到,这好象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

现在如果我们想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去安家,要把房子卖了,在那个美丽的地方重新买房子,这可太麻烦了!未来世界的人发明了一种神奇的机器,他们用这种机器把房子缩小,放进口袋里,到了山清水秀的地方,把房子掏出来变大,这不就方便多了吗?

未来世界的人还发明了很多别的东西呢,那是一个到处充满了神奇的世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