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学校二年级作文

未来的学校二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5 08:28:43 作者:邓建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未来的学校二年级作文一:未来的学校

未来学校里,有机器人为我们服务,有能飞的摩托车送我们上学,还有能自动制造想要的东西,还有丰盛的午餐,还有住宿的能移动的房子。

未来科学真先进呀!


未来的学校二年级作文二:我心目中未来的学校

早晨,我一起床,机器人保姆玛丽就端着一条连衣裙来要我更衣。我换好衣服,刷牙洗脸,吃完早餐,我就乘坐气垫车来到学校上班。

我一进501班,看见同学们已经拿起书本在读书了,我很满意。这时,保姆玛丽告诉我今天要上的课文,我只需轻轻一点黑板,课文的内容就会出现,在上课时,父母在外面可以看见孩子们在上课的时候,是否专心、认真,而孩子在教室往外望,什么都看不见,放学的铃声响了,玛丽提醒我该让同学们回家了,我说了一声下课,孩子们就背上书包在外面排好队,整齐而有顺序的回家了。我也乘着气垫车回家了。

以后的学校是不是很好呢?那可期待着你去发明啊!


未来的学校二年级作文三:未来的学校

现在是2020年,我们的母校紫梅小学也有了巨大的变化,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我刚进大门,一个机器人问我:“你是谁?为何来这里?”我回答说:“我是这里以前的学生。”机器人一听,急忙我请进去了。啊,这机器人的用处可真大呀!

我进去一看,哇,操场都在地下室去了!操场四周都有保护光墙,这些光墙都由电脑控制,指挥。再看看学生,教他们的是机器人。学校都是由海棉做成的。摸一摸软软的。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二年级作文四:未来的学校

我想:未来的学校能飞,它带着我们飞向世界,下课的时候,它又会带我们飞回校园,让我们尽情的在校园里玩耍。本文来自小精灵儿童资讯站

不仅学校会飞,而且,老师讲什么,学校里就会出现什么,比如:老师说:“今天我给同学们讲一个关于大象的知识,学校里马上就会出现一只大象。老师说今天要考试,试卷立刻就从办公室飞到教室里来。还有作业本,非常特别。作业本上有一个小按钮,如果你有一题不会做,按一下它,马上就会告诉你答案,并且还会跟你分析题目,真是神奇极了!

啊!未来的学校真是多姿多彩呀!


未来的学校二年级作文五:未来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样子呢?好奇的我坐上了时空飞机,来到了2900年的实验小学。

学校的大门上安装了指纹识别器,只要把手指放在上面,它就会识别你是不是本校的学生。如果不是,它就会伸出一只脚把你踢得远远的。

教室的课桌上有好些按扭,上面写着语文、数学、英语……我问了问同学这些按扭的作用,他们告诉我:“只要你按一下语文键,它就会把语文书平整的放在课桌上,其它的按键就不必说你也知道了吧!它还可以防盗呢!”原来是这样。

厕所里的马桶也很有趣,上面也长着些疙瘩,分别都有清洁、冲水功能,至于怎么使用,我不教你想必你也知道吧!

操场上也安装了一个智能感应器,只要一下雨,就会自动张开一顶绿色的大伞。这样,即使在雨天我们也可以在操场上玩耍。

叮叮叮……闹钟响了,原来是个梦啊!我思索着,只要我们努力,有一天我们的学校一定会变成这样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