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们的教室五年级作文

我们的教室五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5 09:34:11 作者:王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的教室五年级作文一:我们的教室

瞧,教室门口挂着一块“五(2)班三心中队”的班牌,它代表着我们全班同学要把爱心献给社会,孝心献给父母,责任心献给班级的美好愿望。         

教室中间,四排整齐的课桌椅闪闪发光,课桌椅的前方有一块大黑板,大黑板就像一方土地,老师在黑板上辛勤耕耘,播下了希望的种子。黑板一角,同学们自己开辟了“智慧园”,这是我们的田野,同学们轮流在上面摘抄百科知识题。“智慧园”,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     

黑板的左边是一块“心言手语”的版面,它诉说着着一个个爱的故事,记录着我们童年的快乐,编织着美好的梦想。这一期的“心言手语”,刊登了一组三八节我们写给妈妈的信。         
教室两边的墙上,挂着小书画家亲手创作的书画作品。你瞧,那金晟?画的大公鸡简直就要跳下墙来,正在喔喔喔地打鸣,杨启昂的书法作品更让我们赞不绝口。         

教室后面有一块黑板报,每期的黑板报在颜丽华、陈凯俐等同学的精心编辑下,图文并茂,给同学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黑板报的右边是“星光灿烂学生才艺榜”。在才艺榜里贴着一张张琴棋书画的考级证书和各级各类的获奖证书,这是同学们全面发展、奋发向上的见证。黑板报的左边是“班级公约”,它时时刻刻督促着我们做一个勤学守纪、关心他人的好学生。黑板报的上方那一张张鲜红的集体奖状,正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又仿佛在夸奖我们是一群勇于拼搏、热爱集体的好孩子。         

教室里还开辟了“绿色家园”、“爱心书角”,这使我们的教室更加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气息。         

我们的教室美丽而温馨,天天充满着欢声笑语,它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我爱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五年级作文二:我们的教室

我的教室非常大,以便给我们走动,摆放着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桌子和椅子,一共有六十四张课桌椅。我们分成四大组,每大组有两个小组,每小组有八人,桌子前面是黑板,用来给老师写字、画图,黑板上面是一面五星红旗,红旗下面是八个大字,分别是“勤学守纪”和“尊师爱友”,我们全班都是用这几个字来严格要求自己,大字的左右两边是窗户,通过窗户可以看见美丽的校园和高楼大厦。天花板上有两台电扇,用来给同学们送来清凉的风,风扇两边有电灯,一打开,白色的光马上把教室照亮了,亮晶晶的灯把教室照得亮堂堂的,就像大家在王宫里学习。

这就是我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五年级作文三:我们的教室

今天是我们作文特长班开班的第一节课,进了这个陌生的教室一切显的又是那么的熟悉,因为我们也曾经在这个教室学习过。 

现在的这个班级,使我眼前一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8个闪闪的红字:“博学博爱,求真求成”这就是我们的学风,它每天都在不断的鼓励我们取得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绩。其次是一面红星闪闪的中国国旗。当看到这面国旗我想到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当看到这面国旗我想到抗日英雄用鲜血的染红它,这是多么庄严圣神啊!旁边,一个设计新颖的书柜,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窗台上摆放着生机勃勃琼花玉叶的君子兰,阳光照上去,盛开的花朵闪着神奇的光泽,还似乎在轻轻的颤动,用无形的手撩拨你的心,一阵风吹来还能闻到清清的花香。每朵花都争芳斗艳。后面,一个色彩斑斓的板报已经悄悄进入了我的视线,板报上的画栩栩如生令人叹绝!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新一代教学设备已经进入了我们的教室,我们应该在这么美丽而有科技化的教室里认真学习。让我们拥有这么科技化的教室而感到高兴吧!


我们的教室五年级作文四: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东区东文路二号。学校有36个班级,而我们五(3)班就在最靠北的教学楼里。这座教学楼的第一层是自然室和科学办公室;第二层是三年级课室;而第三层,就是我们五年级的地盘了。 

我们五(3)班就在最靠西的课室。 

一进前门门口,抬头就能看到东面墙上正中用玻璃镶嵌着的五星红旗,这是我们的国旗,是中国人的骄傲,是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时刻提醒着我们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国旗下方挂着一块大黑板,这块黑板的作用可是我们的“大功臣”。语文老师用它来写新的生子词、句子;数学老师用它来写公式、算式;而英语老师呢,就用它来写英语单词、句子。大黑板就像一方土地,老师在黑板上辛勤耕耘,播下希望的种子。 

走上讲台,低头看看讲桌。以前的古人讲桌上都放着文房四宝,而我们呢,现在的科技发达、时代进步,老师们都用无纸办公系统,讲桌上当然少不了一台电脑啦!另外还有一部投影机。有了它们,我们的学习就更轻松了。抬起头,平视讲台下的54张课桌椅,你就会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下了讲台,向西走几步,就来到了教室后面的黑板报前。我们的板报色彩鲜艳,内容丰富。板报上贴这八个大字:自尊,自爱,自强,自律。那是我们的口号,也是班风。板报旁贴着一张红花表,上面写着我们54位同学的名字,评三好都靠它呢!红花表旁是我们的荣誉角,荣誉角里贴满了我们辛苦得来的奖状。那一张张鲜红的集体奖状正笑眯眯地看着我们,又仿佛是在夸奖我们是一群勇于拼搏,热爱集体的好孩子。 

回过头,一眼就能看到在东北角的图书角。图书角里放满了同学们捐的书,书的种类齐全:有科普知识的,有故事术、刊物,还有小说等等。图书角上方贴着四个大字:学海无涯,图书角旁边还贴着高尔基的名言:人离开书,如同离开空气一样不能生活。这句话提醒着我们:读书好,读好书。 

我们的教室美丽而温馨,天天充满了欢声笑语,它是我们学习的乐园,是我们成长的园地。我爱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五年级作文五:我们的教室

我们每天都要来学校学习,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伟壮观的校门。踏进校门,我们就来到了操场。正面是崭新的综合教学楼,因为有办公室,有教室,有会议室,所以叫综合教学楼。右边是一排桂花树,这些桂花树就像是绿色的小卫士,保护着我们的校园;左边是升旗台,每个星期一早上我们都要朝着升旗台行礼。升旗台的旁边是教学楼,我们的教师就在这栋楼的第三层。走进教室,首先看见摆放整齐的书桌,看着看着,我仿佛看到了同学们在书桌上咿咿呀呀地倍数,在靠着书桌认真地写作业。教室的正面是黑板,黑板前面正中是老师的讲台,讲台虽然很旧,但老师日日夜夜地在那里给我们传授知识,所以有不少功劳。黑板的对面是学习园地,那里有我们的作品,闲空时,我们便欣赏一番,这样能增长我们的见识,还能开阔我们的视野。教室的左右面都有名言警句,杜大诗人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要认真读书……         

这就是我们的教室。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