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就在身边初三作文

爱就在身边初三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8 08:09:21 作者:聂东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爱就在身边初三作文一:爱,就在身边

爱徜徉于世界的阳光里,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抛下了一丛丛绿色的印记,忽然间发现,爱就在身边。

------题记

爱,真的就存在于我们身边。过去,我曾固执地认为不是,常常沮丧哀叹:我没有遗忘爱,但爱却遗忘了我。

甚至为了找到所谓的爱,我翻阅了眼前的一座座大山,不顾那些曾经流下的汗水、滴落的泪水和划开的伤口。为了寻找这可望而不可急的爱,去忽略了身边无声无息的爱。

亲情

这几天天气情况本来就不稳定。上午,太阳公公好不容易勤劳了一回。下午,却又睡起了懒觉,再又是我感冒了,这无疑是雪上加霜。爸爸不停地叮瞩我,可我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晚上,“爸爸”,我喊着,“对了,药你吃了没啊。”爸爸没等我说完,便打断了我的话,“吃了,明天天气怎么样”,我引出了话题,“明天很热,要穿的少一点,可是也不能穿的太少,要照顾好自己,千万不要生病。”爸爸又开始了长篇大论。我不奈烦地说到:“爸爸,我知道啦,我睡了。”“等一下,在学校要好好学习,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走神,要注意身体啊,整天都这样。”爸爸说。亲情爱的感觉包围在我身边。

友情

成绩出来了,看着不堪入目的分数,心里像被利刀割了好几刀,隐隐作痛,我该怎么办?

“没事吧你。这次考不好,下次再努力就好啦”耳边忽然传来好友关怀的声音,我揉了揉鼻子,扯出一个笑脸,“没什么事啦,我可以应付的来”她忽然抱着我“不要再逞强了,这次失败,不代表下次还会失败啊,不管发生什么事,有我挺你”说完捶了捶自己的胸口。鼻子一酸,也抱着她哭了。这是我感到友情爱的感觉包围在我身边。

爱,并非遥远得如海市蜃楼,可望不可即。能够去欣赏地平线上某个神秘美丽的月光森林,诚然是一种爱;享受今天盛开在窗台上的茉莉,又何尝不是一种爱呢?

爱,就在我们身边。


爱就在身边初三作文二:爱就在身边之父爱

“那是我小时候,常坐在父亲肩头。父亲是儿那登天的梯,父亲是那拉车的牛……”这首歌又在我脑海里徘徊,又勾起了我对父亲的愧疚,从小父亲就十分疼我。

父爱就是黑夜里的一盏路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父爱就是雪地里的一根火柴,温暖我冰凉的心。

父爱就是沙漠里的一眼清泉,浇灌我干涸的心。

父爱如此伟大!

我们以前总是抱怨父亲不关心我们,但是我们却不知道他们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了多少。

所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对自己的父亲说一句“爸爸,您辛苦了,祝您天天开心!”

原来父爱就在身边只是我们没发现而已,所以“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这是我们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而已。


爱就在身边初三作文三:其实爱就在身边    

爱——遍布天下,世界无处不在的就是爱。同学;你发现爱了么?你感受到爱了么?如果你回答有,那你就是幸福的,因为你可以体会唉的关怀,享受到爱的温暖,领会到爱的真谛。如果你回答的是没有,那我断定你的人生是没有色彩的,是枯燥无味的,是如同嚼蜡的。因为你远离了爱。

爱其实就在身边,只是你缺少一双发现爱的眼睛。一颗体会爱的心灵。爱有时只要你肯歪下头,转下身就可以发现的,同学、朋友;我发现爱了,你们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