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中国梦小学生优秀作文

中国梦小学生优秀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18 09:21:07 作者:尚依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中国梦小学生优秀作文一:我的中国梦

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梦想,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梦想吧。
 
在我三岁的时候,我的梦想就是天天玩;到我五岁时,我就想没有作业,自己又可以拥有非常多的知识和钱;六岁,我想当一名科学家或者是地理、天文学家,发现新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我们的祖国效力;七岁,我就梦想我是一名汽车设计师;现在我8岁了,我想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上好的中学,再能考上耶鲁大学,当一名发明家,创造新的未来,让中国排在世界第一。
 
这就是我的梦想,大家快来说说您们的梦想吧,让我们一起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中国梦小学生优秀作文二:我的中国梦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就有一个很奇怪的想法,当时我也被这个奇怪的想法给吓到了。因为,那个梦想是——长大后要当一名消防员。想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吗?如果想知道的话,请你看下面的内容就会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天,我因为无聊而在家里看电视。我的手不停地在遥控器上按动着,因为我找不到好看的频道,这时,我看到了一个频道里有一种图面:在一栋房子里,因为一个小男孩玩火而引发家里着火,也引发整栋房子的火灾。现在,所有人除了那个小男孩都出来了,小男孩的妈妈想进去就他,可火烧得太旺了。不久,消防员来了,他们开始灭火,很快,火灭了,而小男孩也就了出来。

看到这里,我才知道生命的宝贵,要珍惜生命。所以,我才想要做一名消防员,把所有人从火灾中救出来!


中国梦小学生优秀作文三:我的中国梦

很久以前,有一位龙的传人来到这世上,想要国家富裕,人民团结,国家平安。

八达岭的万里长城,华丽的水立方,古老的东西贸易通道——丝绸之路,最长的京杭大运河……这个神圣而神秘的地方就是中国!中国博大精深似乎无人可以了解,它就是一条黄金神龙!

没有什么远大的梦想,但是我还有一个梦想,就是想让祖国发扬光大不在受西方的骚扰,让祖国强大起来,不再被别人欺负,中国也不会恃强凌弱的,因为中国不是那种国家的。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梦想但是这是我的中国梦,一个想往祖国美好的中国梦。


中国梦小学生优秀作文四:我的中国梦

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传奇,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祖国的梦!当然,我也不例外。

曾经,日本侵略我们中国。给中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于是就展开了长达8年的全民抗战。那时的我们生活很困难,国家很脆弱!许多人民为了保护国家,纷纷去参加抗战。所以并没有学到什么知识!

当时,国家百废待兴,国民党卷走大量金银财宝。留给共产党一个烂摊子。吃饭问题都难以保障!所以,如果不强大,生活就只能永远这样子。

现在,中国变强大了。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了,我们就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保护自己的国家,为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日本人不再侵略我们的国土。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任何国家都不能侵犯自己的祖国!我会以我的实力证明,我的这个中国梦会实现的。


中国梦小学生优秀作文五:我的中国梦    

梦想是我们的希望,它是一个无比大的世界,我就有一个梦想,是长大成为一名老师,教更多的学生,捐给更多的山区,让他们过上他们从来没有得到的幸福生活,新房、新衣、新教室,梦想啊!快实现吧!我等着你。

等着更多的学生,梦想,是你让这个世界变得欢笑、变得乐趣、变得幻想、变得全世界都有了梦想,不光是我的梦,还是全世界的中国梦,谢谢你,梦想。

之后,每天叫醒我们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