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未来的我想象作文600字

未来的我想象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1 09:41:19 作者:武宁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未来的我想象作文600字一:未来的我

你知道吗?未来的我是一名正直勇敢、身材魁梧的警察,而且是超级警察,为了保卫世界和平,我发明了许多武器。有小型加特林,便于携带。最神奇的是,这把枪还能变形,能变炮、手枪、只要是枪都能变。世界就是因为我才会变得和和平平。

作为一名警察,我不能没有车吧,所以我让博士把我改装成了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超智能机械人。现在无论干什么都非常的方便。

2060年,科技发达,而有一伙超级犯罪分子胡作非为,不仅杀了许多人,还在美国监狱越了狱,还……但是,我们警察终于看不下去了,就接了命令去逮捕他们,但因为他们也是超智能机械人,所以那些警察被他们打败了,现在,只剩下我一个,经过一场惊天动地的战斗,最终我胜利了。又把他们送去了美国,判了死刑,然而在行程的路中,他们有防备,有些人跑了,有些人没跑。

2061年,那些犯罪分子又来扰乱了,我们又上了,总部命令我是先锋官,带领警察来逮捕他们。可是,现在他们变得强大起来了。我们败了,但我们不忍心看着人民被欺压,只好向美国求救了,几小时后,他们派出了特种兵,重天而降,我还是先锋官,这时,我变了一个95式自动步枪,可还是抵不住他们,只好变形了,超能警察,是一个高大威武的机器人,终于,经过了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苦战,我们胜利了。并再一次判了死刑,是在我们这,枪毙,并让他们看看欺压人民的结果。

就这样,混乱的世界因为有了我又恢复了和平。


未来的我想象作文600字二:未来的我

未来的我是一个酷帅,漂亮,有娴熟的,哈, 其实 我只一个女孩子, 不过,我的心却像男孩子一样。

由此说来,也有好几条原因呢,我出生的时候 ,嫌我是小女孩,不是小男孩,但是他们都把我当作小男孩一样,

和哥哥们在一起玩 ,翻树,爬墙无一不会啊。

未来的我要学跆拳套,因为要自我保护,自我认为我长得还可以,我的理想是当明星,有一天我穿着晚礼服在和明星们聚会,那景象超赞的。

未来的我,要做一问慈善家,要帮助许多许多的人,还要全世界的人都要认同我,都要向我学习,我要成为她们的偶像,也要成为中国的骄傲。

未来的我要学会医术,因为我要帮助被病魔缠绕的人,而且还是免费的,我要让我的祖国更加的强大,帮助生我养我的大家庭。

未来的我还要当一名警察,还捉危害人民的东东,报效祖国对我的养育之恩,给我一个和平而又温馨的家,给我带来保障的祖国,为国家报效。

未来的我要当老师,培育下一批人才,来报答老师对我的教诲之恩,培养更多的人才,让科技更加的发达,让小日本不敢在侵略我们的大家庭。

这事是我的幻想,但是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验证它。让我们一起为祖国明天的昌盛而加油吧


未来的我想象作文600字三:未来的我

清晨,我被闹钟的铃声叫醒,迅速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坐上高速气垫汽车,很快来到医院。我急于想知道,一位老大爷昨天服用了我研制的一种治疗癌症的药物,体内的癌细胞现在是否全部消除,老人是否转危为安。
 
我推开病房的门,那位老大爷见到我,赶快握住我的手,激动地说:“大夫,多亏了您啊!要不是您,我恐怕活不到今天了!”我被他说得真有点不好意思,说:“大爷,您别这么说,救死扶伤是我们医生的职责。您快躺下,再过两三天,您就可以出院了。”我安慰了老人几句,就轻轻地走出病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