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3 08:53:09 作者:谢凌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一:我的爸爸妈妈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还有一个关心我的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病,生怕我有什么闪失。每天送我去上学,妈妈总会耐心的叮嘱我,上课要认真听讲,要学会向课堂要成绩,勇敢发言,跟着老师的思路,勤思考多动脑。还有一次,我着急上学忘了带跳绳,爸爸生怕我体育课要用,急匆匆的把跳绳给我送到学校。平时妈妈不管是用的吃的都给我及时补上。他们不但在生活学习上关心我,还时常教育我怎样做人,妈妈是这样教我的,要学会关心他人,尊老爱幼,不撒谎,做个诚实上进的孩子。爸爸教我从小养成良好的品德,让我坚信一句话,吃了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做个真正的男子汉。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的教诲我会牢记于心,你们为了我的健康成长不知付出了多少,儿子一定为你们争气,放心吧!
 
最后,我要真诚的对你们说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很爱很爱!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你们,相信儿子吧!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二:我的爸爸妈妈

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有一个甜美的家。我有一个高大、英俊的爸爸,还有一个温柔、体贴的妈妈。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着每一天。

我的爸爸是一位教师,有时他的脾气会有些暴躁。但在学校里他很乐于助人,常常用很和气的态度跟同事说话。我爸爸做的饭可好吃了!每次他给我做饭,我都会不由自主地竖起大拇指,嘴里还不停的说:“verygood!”我爸爸虽然很黑,但在我心里面他就是一个王子,一个英俊、帅气的“黑马王子”。

我的妈妈也是一位教师,她是既严厉又温和的人。当她的学生或我犯了错误时,她总会对我们进行严厉的批评、耐心的教导,并悉心帮助我们改正。她是一个好老师,也是一个好妈妈。同时,妈妈也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她对音乐很感兴趣,喜欢唱歌,也会唱很多歌。每次她给我唱歌的时候,我都会由衷地发出赞美:“您唱的太好了,简直比歌唱家唱得还动听!我和爸爸永远是您的粉丝。”每次得到女儿的夸赞,妈妈心里美极了,脸上都乐开了花。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温暖的小窝,我像一只小鸟一样,在爸爸妈妈羽翼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总有一天我会变成一只雄鹰,载着爸爸妈妈的期望在蓝天上展翅飞翔。

我爱我家,我更爱深爱着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三:我的爸爸妈妈

我同其他人一样,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在这个家庭中,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许多我的亲人。今天,我要与大家谈谈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妈妈,最爱赶潮流。你别看她都35岁了,可她还是忘不了要逛街、买衣服。就拿昨天的事来说吧。昨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逛世贸,本来我还很高兴的,被妈妈这么带着一逛,头都被逛晕了!妈妈拉着我一下子跑到了二楼,左逛逛,右瞧瞧;逛完了那一家,又逛这一家;试完了这一件衣服,又试了那一件衣服……我们的脚就这样走来走去,我都快累死了,而妈妈却还精神抖擞。
 
说完了我的妈妈,再来说说我的爸爸。我爸爸是个酒鬼,还是个“烟囱”。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爸爸不仅会喝酒,而且他还很擅长抽烟。我爸爸一天就能抽掉一包烟,妈妈说我房间的墙壁都是让他的烟给熏黄的。(因为爸爸特别爱打电脑,而电脑又放在我的房间,爸爸一边打电脑一边抽烟,所以妈妈才会这样说。)爸爸还会喝酒。每次有领导要请他喝酒,他都会和得醉醺醺的,很少有没喝醉的时候。
 
我把我的爸爸妈妈都介绍完了,相信大家对我的爸爸妈妈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知道你们的爸爸妈妈和我的爸爸妈妈有没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呢?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四: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妈妈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最爱我的;我的爸爸妈妈也许不是长得最好的,但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最帅的。因为一件事让我知道了我的爸爸妈妈是最好的。一点也不输别人的爸爸妈妈……

记得是在我四岁时,我从幼儿园回来,写完作业就在外面和小朋友玩游戏-----转圈。我叫妈妈给我买了一品桔片爽,是玻璃瓶做的,我在和小朋友转的时候很晕,就倒在了地上,玻璃瓶子就划伤了我的脸,出了很多血,伤好了,留下了深深的印记,被当我抚摸我的脸时,我很伤心,爸爸妈妈也流泪了……

转眼间我都十二岁了,上六年级了……

现在我读六年级,看见妈妈爸爸为我的小升初考好,忙东忙西的,几乎我每天都会流一次泪,妈妈坐在沙发上,我看见妈妈的白头发又多了;给爸爸端茶,爸爸又瘦了很多。看见爸爸妈妈为我如此操心,我没有理由不学好,我没有理由在这么好的环境下不认真读书,我也没有理由不听妈妈爸爸的话。爸爸妈妈不是必须要我操心,他们为什么要为我操心,都是因为我不听话,不好好学习。等我上了初中,我一定要改便自己,我要变得听话,好好学习的好孩子。爸爸妈妈常说读哪里不要紧,只要态度,努力学习,好照样考个好高中,所以,我要把态度转正,好好学习。

爸爸妈妈,等我上初中了,我一定会变得更懂事的,我要为了你们,为了我,为了我的外公外婆,好好读书。不会再让你们操心。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五: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童年像一只自由的小小小小鸟,我的童年也非常快乐!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和一个好妈妈。我的童年在爸爸妈妈的阳光下,快乐的成长。使我有了今天,使我慢慢地健康成长。像我现在这样,如此可爱、活泼、开朗。原因是因为两个人——好爸爸和好妈妈。

我的今天是爸爸和妈妈给我的;我的生活是爸爸妈妈给我的;我的知识是爸爸妈妈给我的;我的爱是爸爸妈妈给我的;我的世界是爸爸妈妈给我的!

在冬天,我几乎被冻僵了的手,被妈妈搁在衣服里,让我的小手又有了妈妈的香气。在春天,我没有绒裤,但是,爸爸以最快的速度买了回来,手都冻僵了。

在夏天,我热了,妈妈就让我把衣服脱了,帮我拿衣服,胳膊的酸了。

在秋天,我感冒了,家里没有感冒药了,生病的爸爸立刻下楼给我买,不管自己的身体。

我是爸爸妈妈的小天使,爸爸妈妈是我的快乐,是我的爱,是我的上帝。我一定不会辜负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