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可爱的我作文

可爱的我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4 09:42:39 作者:姜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可爱的我作文一:可爱的我

我叫程欣悦,今年九岁了。我属蛇,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一张圆圆的脸,在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我的嘴巴很甜,见人就喊,邻居的那些奶奶们都夸我有礼貌。我平常总喜欢扎一个蜗牛辫,辫子上面扎一个喜羊羊的花结,头上还带有一个白色的水钻发夹,这样感觉很清爽,也很舒服。

我喜欢弹古筝,也喜爱书法。每当我戴上指甲弹古筝,听见这么美妙、动听的声音被我从琴弦中弹出来,虽然不会像老师弹的那么熟练,那么好听,但我还是认为自己是很棒的。我也经常给自己加油。

我也喜爱书法。妈妈叫我写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她希望我能写出一手漂亮的毛笔字和钢笔字。我也正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呢。

这些也都是我的一些爱好。但我认为,最主要的还是要好好学习。上课的时候,我很认真听老师讲课,我唯一的缺点就是胆小。在举手的时候不积极,在回答问题时声音很小。但这一次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一定要改掉这个缺点。

看,这就是可爱的我,你们喜欢我吗?


可爱的我作文二:可爱的我

我叫杨君姝,今年八岁半了,我在文理上三年级,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长相一般,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的优点就是写字好,缺点是粗心马虎,写字时老是加字减字。

我最大的特点是爱管闲事,不管同学们打架还是吵架,我都要插手管一管,同学们背地里都叫我“管家婆。”但我毫不介意,任凭他们怎么叫。

我是个爱运动的小姑娘,一有时间就跟爸爸一起跑步。

我也是一个爱看书的小姑娘,我的课外书装了一个书柜,每天下午写完作业,我都要抽出一点时间看课外书。

我的愿望是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为我们的祖国出更多的力!

这就是我,一个可爱的我!


可爱的我作文三:可爱的我

嗨,大家好,我叫孙怡宁,是驻马店市第三小学的一名小学生,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比如:音乐、书法、舞蹈……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小小的鼻子,当然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樱桃小嘴。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事,但有一件事另我记忆犹新,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姐姐正在玩耍,我就笑眯眯的对姐姐说:“我们打水仗吧!”姐姐说:“好。”但我明明知道自己不是姐姐的对手,可是我依然和她玩了起来。不一会儿,我浑身都湿透了,妈妈看见我这副狼狈的样子,便对我发起了火,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于是,我朝妈妈的腋下“咯吱”了一下,妈妈便大笑起来,我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溜进了我的房间,等我换好衣服出来时,学着电视人物对妈妈说:“母亲大人,饶儿一命吧。”妈妈和姐姐听后哈哈大笑。妈妈对我和姐姐说:“你是豆腐掉到了灰堆里——吃不得,打不得。”这就是一个可爱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如果愿意就快来吧!


可爱的我作文四:可爱的我

我,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脑袋,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巴,可爱极了。我爱看书,经常会因为看书而当误时间。有一次吃饭,妈妈不知叫了我多少遍,我随变说到:知道了。最后,我慢吞吞的走进厅,结果一头撞到客厅墙上。这就是我,你喜欢我不?


可爱的我作文五:可爱的我

乌黑的头发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梁上戴着一副黑眼镜,配上那黑宝石般的眼睛,可爱中留露出一丝帅气,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又天真幼稚的男孩。 

那天,体育课上。几番训练后,老师让我自由活动。我来到校门口的那面镜子前,突发奇想,设计起自己的发型来,企图随时跟上时尚潮流。为了方便梳理自己超稀有的几根毛发,我先到洗手间弄湿了头发。回到镜子前,摆出一副严肃的神情,对我这19世纪老掉牙的发型深感遗憾。我绞尽脑汁地想像着一个个新奇炫酷的发型。我一会儿将发梢向左偏,一会儿向右偏,一会儿把它立起来。我时而把胸脯挺起来,举起那小巧的金刚臂,双眸中闪烁着英勇无畏,战无不胜的目光,仿佛成了一个2999年的超级无敌男模特儿;时而眯着眼,扬起嘴角,微微一笑,显得才华横溢,气韵悠然,像一个文质彬彬的大才子;时而怒目圆睁,正气凛然,仿佛一位无比威严的丞相。

我正被自己玉树临风的百变造型所震撼,猛一回头,惊鸿一瞥,呀,有人在偷窥我。原来是可恶的李洋!我羞涩地低下头,脸胀得通红,大耳朵开始发烫,对他怒目而视。他捂住嘴跑了。 

我已经没有心思再摆弄我的头发了,便开始跟踪鬼崇的李洋。只见他兴冲冲地来到“死党”邓智文面前:“今天王杉杉竟在镜子前梳头,还真像个型男!呵!呵!说罢他们捧腹大笑。我走上前去不停眨着眼睛,叉着腰,嘟起小嘴:“谁说我梳头啦!怎么可能!”不容争辨,外号“耍宝儿”一传十,十传百,从此名扬天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