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感动的泪水六年级作文

感动的泪水六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5 08:30:12 作者:胡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感动的泪水六年级作文一:感动的泪水

我13那年的元宵节,姐姐带着我去看灯,也是姐姐教我做人的那一天。

街上的灯可真多啊!大大小小的。五颜六色的灯笼样样齐全。

街上的人可真多啊!声音咋闹,震耳欲聋,我和姐姐费了很大力气好不容易才挤出来的。

“买灯笼咯,买灯笼咯!漂亮的灯笼!”我兴高采烈的对姐姐说:“姐姐有灯笼,帮我买一个吧!姐姐微笑着对我说道:“好啊!老板,一个多少钱啊?”买灯笼的老板说:“18元钱一个。”姐姐付了钱买好灯笼后,由于我调皮,不小心把灯笼给飞出去了,“啊!”我惊叫一声!姐姐说:“走,再帮你买一个。”一瞬间,我的泪水竟忍不住的落了下来,姐姐发现了我,对我说:“哭什么,你已经长大了,不是那个爱哭鬼了!”

姐姐,去年的元宵节令我难忘,我想对您说:“姐姐,您所言甚是,我已经长大了,不能再哭了,可是那并不是普通的泪水,而是我对您的爱啊!”我想对您说:“姐姐,我永远爱您!”

姐姐,您的话语包蕴着您对我的爱,那一年,是您叫我怎么做人,少年不能哭泣,姐姐如今您已经17岁了,学业很重,可是您还是依然的爱护我、保护我!姐姐,我永远爱您!


感动的泪水六年级作文二:感动的泪水

我一生为许多事情流过眼泪,在我的记忆天空里,最令我感动的是……

那是,两年前的一天,那天,天灰蒙蒙的,飘散着小雨,我正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雷电交加,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急忙跑到离我最近的商店里去躲雨,因为今天天气预报说6点钟才会下雨,所以我才没带雨伞,没想到雨竟然下得这么快,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我心里抱怨着这场该死的大雨,到什么时候才能停啊!我希望在家的妈妈别等我,自己先吃吧!我默默祈祷着,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里,“吴鹏,你在这里么?”我回首望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我凝神一看,原来是正在家生病。修养的妈妈,她打着伞来接我,我急忙跑过去,用责怪的语气对妈妈说:“妈妈,你不是该在家修养身体么?怎么跑这里来啦?”“我是为了来接你啊!这雨下得那么大,一时半会也停不了,我不来接你,你怎么回家啊!”为了我,妈妈在生病的时候,还冒大雨来接我。那次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从那时起,我决心长大了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


感动的泪水六年级作文三:感动的泪水

上学的时候,我曾经流过无数泪:有没有考到满意的分数,流出后悔的泪,有努力后考到满意分数后流出欣喜的泪,但令我记忆犹新的,却是那次感动的泪水。

冬日里,我去参加辅导课。天气十分寒冷,从天而降的雪花缓缓地飘落在白乎乎的大地上,好像一个个穿着银白色的小精灵登上了银色的舞台,偶尔飘来几阵寒风,打乱它们的步伐,但很快又恢复正常。

我迷迷糊糊地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呀!好热啊!是不是发烧了?”是姜老师,她用一双温暖的手摸着我的额头。“快!快去医院!”

姜老师连忙抱起我,急匆匆地走了。

我在姜老师的怀中,迷糊地缩着。只能听到姜老师“蹬蹬蹬蹬蹬”的脚步声,连续不断。“呼呼呼呼”喘着大口大口的粗气。豆大的汗珠从老师的头上滚下来,滴到我的脸上。我突然鼻子一酸,感动的眼泪夺眶而出。在老师的头顶上那雪花儿已成雪块了,白乎乎的,从天上飘下来的雪花一个也没落到我的脸上,是老师给我挡的吗?在想的时候,我又不知不觉睡着了。

等我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我已经躺在躺椅上了,正在挂着水。老师呢?我坐起来,老师怎么还在外面呢?“老师!”我叫了一声,姜老师连忙跑了过来。“怎么样没事吧?”“嗯。”我点点头。“请问刚才谁订了盒饭?”一个声音传了进来。哦,原来是老师在等盒饭啊。姜老师从他手里接过盒饭,付了钱,急匆匆跑来。

“来尝尝,我订的盒饭怎么样?”我刚想拿筷子,但老师却说:“你是病人不能拿。”说完一口饭送到了我的嘴边,我一口咬下去,一股温暖的气息流淌了进来,这是什么?这就是爱。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感动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从眼眶里流出来。


感动的泪水六年级作文四:感动的泪水

相信大家都流过泪吧。当然,我也不例外,有伤心的泪水、开心的泪水、后悔的泪水…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一次感动的泪水。下面,我就把这件事讲给大家听听吧!

记得那是去年的一天。那天放学时,外面便下起了滂沱大雨,还不时掺杂着几声雷鸣声。令我害怕极了,我不禁打了个冷战,心想:这下惨了,我又没带雨伞,该怎么回去呢?我边想边出了校门,只听见“欢欢…”,咦,好象是妈妈的声音,但我一想,不,不可能是妈妈的,因为妈妈今天生病了,怎么可能有力气来接我呢,于是我迈开步子继续朝前走。“欢欢,喊你怎么不答应啊”,妈妈气喘吁吁的说。“啊,怎么是你呀,妈妈,你不是生病了吗”?我既惊讶又担心地说。“别多说了,赶紧把雨衣穿上吧”。一路上,狂风夹杂着大雨,身上的雨衣不时地被风吹起,我坐在妈妈的身后,看着妈妈那背影,眼睛湿润了…

不一会儿,到家了,只见妈妈全身湿透了,仿佛是一只落汤鸡,而我只不过裤脚有些湿。妈妈见了便不顾一切急忙跑到我的跟前,关心的问:“孩子,冷吗?”我点了点头。她见了便立刻帮我换裤子,还倒杯热水给我。可她却还是穿着那湿漉漉的衣服。我着急地说:“妈,您快去换衣服吧!”“你好了,我就不要紧了!”妈妈和蔼地回答。这时,我的眼泪像流水一样不由自主地涌了出来。“孩子,你怎么了,很冷吗?”妈妈着急地问。“不,没什么,您快去换衣服吧!”我又说了一遍。“没事,我不要紧。”妈妈感动地说。后来,没多久,妈妈的感冒更严重了,望着她那苍白的脸颊,我的眼睛又一次湿润了。

这就是我感动的泪水,妈妈是那么爱我,关心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报答她!将来的那一天让我来为她遮风挡雨。


感动的泪水六年级作文五:感动的泪水

是谁在寒风中送来一缕阳光和一丝温暖?是谁下雨时送来一把“温暖”的雨伞?是谁在寒冷中伸一双温暖的手?那就是我们的“班车天使”--班车叔叔了!我被他的一举一动所感动!

还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一天下午放学时,正想着回家玩游戏的我们,梦想破灭了。就在这时,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天昏地暗,天黑沉沉的;就像被一块巨大的黑幕布掩盖上了,就连白云妈妈也染了色彩,黑乎乎的;大树哥哥披上了黑色的披风,再加上被狂风摇摆着,显得没精打采;太阳公公也在乌云伯伯的推辞下,悄悄地离开了……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在我耳旁鸣响。“当当”巨大的敲门声打起了全班同学的精神,门在家长的拥挤下打开了,同学们一个个地扑进了妈妈的怀抱中,打着雨伞走了。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教室里,没有人来接我。

突然,门被一个人打开了,我心想:我妈妈来接我了,不可能有外人来接我的。一个高大的身影出想在我的面前,“原来是班车叔叔呀!”我小声的自言自语着,心里有些不解和疑惑。

班车叔叔接了我,走在半路上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天上成了老天爷的交响曲。雨越下越大了,成群硬币般的雨点如同石块向我的肩膀砸来,这时叔叔连忙把雨伞递给了我。我望着叔叔坚定地眼神,不好意思地说了一声:“谢谢!”

到了班车上,我的身上一个雨点也没被淋上,可叔叔却已经淋成了个“落汤鸡”,浑身上下都有雨的痕迹。我的眼睛湿润了,也变红了,我被叔叔的一举一动所感动了!

正像雷锋战士所说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我们的班车叔叔是一位巨人,这让我知道了作为一名军人是多么神圣、伟大、尽职尽责呀!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两三年了,那名班车叔叔已经沦为了过去,但是,这件事情会让我终生难忘、感动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