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季运动会作文100字

秋季运动会作文1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5 09:17:44 作者:吴天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季运动会作文100字一:秋季运动会

终于盼到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了。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妈妈给我好好的打扮了一下,急匆匆地赶到了学校。

今天的我担负着一个非常光荣的任务——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并手举小海燕队旗走向主席台。当时我心里非常紧张,两只手都有点在冒汗。但我想:这是老师对我的信任,决不能让大家失望。就暗暗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比训练的时候走得好,走得更有精神。因为我爱二(3)班,珍惜班里的每种荣誉。


秋季运动会作文100字二:秋季运动会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我特别敬佩哪些有伤还去参加运动会的同学。比如我们班的林怡茹,她的脚受伤了还去赛跑,为什么?她是为了我们班的荣誉!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见到我想见的人,他们就是见到困难永不退缩的人!


秋季运动会作文100字三:秋季运动会

伴随着秋风,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艳阳高照的日子里,激烈的比赛拉开了帷幕!

首当其冲的是广播操比赛。先是低年级的同学,他们虽然人小,但也很厉害。过了一会儿终于到我们了,同学们都想为班级争光,都做的很标准。

然后就是跑步比赛。还没开始时,选手们在紧张的做准备运动,不一会儿,比赛开始了!同学们跑了起来,他们就像翱翔的雄鹰,飞快的跑着。

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使出了浑身的劲,可胜负还是没分出,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我们赢了!

同学们欢呼着,比赛结束了,着体现出我们的友谊。


秋季运动会作文100字四:秋季运动会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拔河比赛”。那是测验我们的团结。
  
拔河比赛我没有参加,因为我个子既矮又没有力气,所以只好在一旁当拉拉队。轮到我们班和四二班比赛的时候,我看见了绳子正中有一道线叫“河界”,当裁判吹响哨子时,比赛开始了,只见河界一会往左一会往右,弄得我晕头转向,我们班都用尽了全力把四二班打败了。老师也夸奖了他们。
  
今天,是个快乐的一天,我觉得这次比赛。像校长说过的那句话,“成功是靠大家的努力团结得来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