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带着幸福出发作文

带着幸福出发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5 09:28:02 作者:刘钟笑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带着幸福出发作文一:带着幸福出发

当行色匆匆的大雁再一次飞向远方,我也将背上行囊,带着幸福出发,奔向那成功的远方。

带着幸福出发,成功将属于我!

周末,我要去代表学校参加舞蹈比赛,为了这一天,我已经准备很长时间了。临出门,妈妈又给我整理一下衣襟,微笑着叮嘱我说:“在台上不要紧张,深吸几口气。无论结果怎样,妈妈都是你最坚固的后盾!儿子,加油!”听着妈妈温柔的话语,倍感幸福,信心又增强了几分。转过身去,带着满满的幸福,迎着朝阳,出发!

带着幸福出发,寒冷离我而去!

十二月的天,寒风刺骨。中午回到家,家中竟一个人也没有。只看见桌子上有一盘热气腾腾的土豆饼,旁边还有一张字条:“儿子,你爸爸临时有事出去了,饭做好了,是你最爱吃的土豆饼,记得要趁热吃!妈妈。”看着纸条上充满爱意的字,再看看眼前的土豆饼,心中一股暖流经过。带着满满的幸福迈出家门,已然感受不到冬日的寒意。

带着幸福出发,我将赢得胜利!

临考前几天,学习氛围陡然紧张起来。晚上挑灯夜战是必然的,可门外总是“陪伴”着电视机的声音。这天晚上,门外却静悄悄的,只听见妈妈轻声说:“儿子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这几天你别看电视,让他分心。”听着这温柔而又充满爱意的话语,我的身上充满力量。几天后,我将带着幸福出发,去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胜利。

带着身边的幸福出发,成功的曙光将离我越来越近;带着身边的幸福出发,我将铸就人生的辉煌!


带着幸福出发作文二:带着幸福出发

曾有人这样问我:你认为幸福是什么?我也曾这样回答:家人平安,快乐。而今的我才明白,原来一切都是槐南一梦,是不真的。

我渴望家人平安、快乐,但是老天仿佛捉弄我似的,偏偏让我的母亲在我上学时离开了,爸妈分离,爸爸的一娶再娶让我濒临崩溃,不过虽然我的母亲还在世上,但我已不在高兴,他走了,就这样离开,留给我一丝凄美的记忆。然而我却认为自己很幸福,虽然母亲不关心我,但世界有许多连亲人都没有的孤儿,没有家没有爱,只是羡慕与渴望。但是他们有一样我们很难拥有的东西,那就是知足。一个人如果对自己所拥有的东西不会知足,只是一味的追求,那他的一生就很难感受到幸福了。有家人的关心,继母的疼爱,我认为自己应该知足,同时我也敢大声呼唤:我知足了!

不论前方的路有多坦坷,是风吹还是雨淋,我都会坚持的走下去,因为我的心中珍存了一份美丽的记忆,那便是幸福。它是一种感觉,让你拥有动力的源泉。面对你所拥有的一些东西你是否知足过?只要你快乐,那边足够了,我们要学会知足。幸福就如同一把雨伞,在大雨瓢泼时给你最温暖的生活支柱,我正走在一条未知的路上,手上紧紧握着一把幸福的伞。

带着幸福出发,去探索你生命的奥秘,完成你的心愿,让你坐在一棵幸福的大树之下。带着幸福出发!


带着幸福出发作文三:带着幸福出发

纵然游遍千山万水,享尽富贵荣华,无论我在哪里,都怀恋我的家。

家不是一个容身的旅馆,而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园地,是我温馨(改为“幸福”就更扣题)的港湾。

在每一个旭日东升或是雪花飞舞的早晨,母亲总会像一个定时闹钟一样准确地(准时)喊我起床。在她慈爱的语气中我感受到了那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性。母亲总是顶着一头乱糟糟的短发,用她那不太细腻的手细腻的梳理着我的黑发。她为我端上热腾腾的早饭,里面卧着我最爱的火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