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27 09:00:09 作者:廖智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一: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我心中未来的世界是全世界都长满了花草树木,那样空气就会很清新。我心中未来的世界是我们都住在树上,那样即使地震了我们也不怕。

我心中未来的世界是人们都不再用烧油的车了,那样我们的世界就没有二氧化碳了。

未来的世界多么美好!我多么希望我的未来世界早日实现!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二: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我想以后的未来世界上我们会到月上去住。有外星人的帮助,月球上还有很多房子和酒店,在地球上看也看得见。

在空中不会轻飘飘的,飞机也可以去月球。还胶板 型的衣服、鞋子和好吃的东西。月球上有最奇怪的马戏团,穿着奇怪的衣服,有漂亮的发夹,有趣的植物,又奇怪又美丽的石头,有最方便的拖把,弄不脏的书包等等。

未来的环境会变是更美好。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三: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未来式高科技的世界,所有东西都有一定的提升。

就拿衣服来说吧,未来有一种衣服,夏天可以变冷,冬天可以变热,非常轻薄,人穿着也很舒服。

有一种机器人,每当你饿的时候,只要叫一声:“机器人,我饿了!”它马上洗菜、做饭,十秒之内做好一桌美味佳肴。人们发明了一种

未来有一种汽车,它可以水、陆、空三用,堵车的时候,车顶上会冒出一个螺旋桨出来,带你飞起来。遇上高山的时候,也可以带你飞快地飞过去。遇上睡的时候,轮子缩回,变成船的形状,带你游过去。

未来科技真发达呀!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四: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今天,我们学习了《阿德的梦》这一课。这一课非常有趣,让我们自己想象我们的未来世界。
 
我的未来世界是能设计一辆高科技的汽车,它能在天空上像翱翔的老鹰一样飞速的前进,它能在地上像老鼠一样飞快的奔跑,它能在海底像鱼儿一样快速的飞奔,这是多么厉害的汽车之王啊!
 
要是世界上没有坏人,光有好人,那有多好,没有很多的战争时期,这应该是太好了。要是我有一座巧克力房子,那又该都好,每天可以吃啊!喝啊!享受着无比快乐的自己。 要是有一架航空飞船能带我去月球旅行,那有该多好,在月球上我们能种一些奇怪的树、奇怪的花、奇怪的草、建立自己需要的房子,那样就更好了。
 
我们还可以穿着太空服在宇宙上漂浮着,去观察一些奇形怪状的物体,那样我们就什么也知道了!
 
我可以到火星上去旅游,穿着火星服,造一个火星汽车,开着这辆汽车,到处闲逛,向上那里就上那里,这就更完美无缺了,我还能研究东西,造一座基地,住在里面,者更加美好了。
 
我的未来世界就是这样的!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作文五:我心中的未来世界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是这样的:树木成荫、百花盛开,到处都有小鸟、蜜蜂和蝴蝶。我们都住在大海里,大海里再也不会有垃圾。大海的深处,有成群结队的鱼儿在觅食。每人都会有一盒珍珠首饰和两个五彩缤纷的贝壳。我们的房子能移动。如果饿了,房子就会自动给你好吃的,好喝的。吃饱喝足了,可以穿上潜水服,骑着海豚去探险,还可以去海底采贝壳。
 
我心中的未来世界真美丽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