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职责 > 总经理办公室岗位职责

总经理办公室岗位职责

时间:2014-10-28 作者:彭晋文 分类:职责 来源:书通网
职责一:总经理办公室岗位职责

1.坚决服从总经理的统一指导,认真执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为向总经理负责;

2.协助总经理做好综合、协调各部门工作,处理公司日常事务;

3.负责组织公司规章制度的拟定、修改和编写工作;

4.负责做好公司来宾的接待安排,做好重要会议的组织、会务工作;

5.负责公司行政文书的处理,做好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递、催办、归档、立卷工作;

6.负责公司印章的定理和信件的收发及报刊的订阅,分发工作;

7.负责公司办公用品的采购,分配与管理工作;

8.负责全体员工的劳动人事管理、职工工资管理及人事档案管理;

9.协助参与公司发展规划的拟定,年度经营计划的编制和公司重大决策事项的讨论;

10.负责全公司车辆的调度、安排、管理工作。

11.负责公司宣传报导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职责二: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在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努力作好总经理的参谋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认真做到全方位服务。

2、协助总经理调查研究、了解情况并提出处理意见或建议,供集团领导决策。

3、协助总经理作好经营服务各项管理并督促、检查落实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各类文件的分类呈送,请集团领导阅批并转有关部门处理。

5、负责校内外上下互通信息、左右协调。作好接待工作、来信来访,及时处理反馈师生反映的后勤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

6、记好企业大事记,及时收发、采访企业在经营决策及深化改革中的经验、好人好事、先进事迹,认真办好后勤通讯,树立后勤服务新气象。

7、协助企业领导及党委做好各部门的考核、评优、检查等工作。

8、负责处理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其他事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责三:总经理办公室文员岗位职责

1、负责酒店公文、函件、资料的打印工作,分别轻重缓急,优质、高效地完成任务。

2、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妥善保管打印的原稿,并按规定移交校对;及时清理和烧毁蜡纸,不得在办公室接待与工作无关的人员。

3、熟悉打字机、复印机和电脑的性能,做好保养工作,保持机件处于良好状态。

4、负责酒店公文、函件、内部刊物的收发、运转、催办、办理和登记、保管及使用工作。

5、负责总经理办公室报刊、杂志分发工作。

6、负责档案的登记、编号、借阅等管理工作。

7、负责档案的安全工作,保证档案无遗失、无虫蛀霉变、无火警的事故。

8、负责办公室和档案的清洁工作,注意经常保持室内环境的整洁。


职责四:总经理办公室岗位职责——人力资源管理

1、负责识别本门店员工的培训需求,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