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0-29 08:10:04 作者:亓宝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一:20年后的我

我做了一个梦,梦想着20年后的我是怎么样的?

20岁的我,已经是一位举世闻名的音乐家,带着学生参加比赛,还组建自己的乐团,买车,买房,还可以自己养自己。

20岁的我还像小时候一样,大大的眼睛,樱桃般小嘴,高高鼻子,灵敏的耳朵。

我想:我20岁了应该可以孝顺父母,就这样,我用我的工资给妈妈买营养品,希望可以把妈妈打扮漂亮一点,因为小时候妈妈不知道为我付出了多少心血,所以我要报答生我养我的妈妈,我还要给爸爸买酒,买麻将桌,因为平时爸爸喜欢喝酒,又总打牌。我还希望给他们买一套房子,让父母过上平平安安的生活。

20岁的我长大了,懂事了,可以养父母了,不在是一个单纯的小女孩了,我希望这是一个现实。


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二: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我将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发明了很多很多的东西,下面我就向你们介绍我最新发明的东西吧!

自动洗碗机是顾客朋友们喜爱的机器,机子是一个长方形,顶顶有四个按钮;按第一个按钮一次,机身就会增加一倍,再次一回就会再增加一倍(机身有电脑主机那么大,最多能增加到冰箱那么大),按第二个按钮就回缩小,扩大后放餐具进去再缩小,不但餐具不会碎,还会把碗洗得更干净、弄得更结实;第三个按钮和第四个按钮是洗碗和消毒的,这样就会把往洗得更干净。

新型电脑也被顾客们买光了,因为它比笔记本电脑小,而且还比它薄,到哪里都能查阅资料、上网、打游戏和听音乐等等,所以新型电脑在市场里能热销!

我发明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我改天再说吧!


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三:20年后的我

“嘟嘟”一辆豪华轿车从远处驶来,平稳地停在一幢富丽堂皇的大楼前,从车上走下一位着装华丽的人,那就是我——名扬千里的服装设计师。我这次来这儿是要参加全球第五届服装设计表演,大厅里挤满了人,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我出现在人们面前。

表演开始了,我盼着自己设计的衣服能快点出来。1号、2号、3号……18号,终于轮到我设计的衣服出场了。看!一位模特穿着我计的衣服上了台:一件黑色丝绸,外套一块宝石蓝色的大纱,到肩部就散了,中间还有一个中国结,这代表了中国在我心中的地位……

比赛终于结束了,主持人宣布这次比赛金奖得主:“金奖,18号,中国!”我听了,高兴地走上领奖台,接过奖杯和鲜花。面对数十架摄象机,我笑了,我要给世界留下一张东方面孔。


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四: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已是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我用我的聪明才智造福了人类。

在20年后,我以我的聪明才智造福了人类,我在一望无际的大沙漠里撒下了种子,并用我的“快速生长液”使沙漠变成了一片绿洲。我来到了肮脏的河边,往河里撒下了“进化药水”使原本臭气熏天的小河变得清澈见底。让小鱼自由的游来游去,让蜻蜓在小河上空飞来飞去。我来到河岸,种下了各种奇花异草,让蝴蝶飞舞,让小鸟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让动物们追打嬉戏。我来到大气层,让我的机器人进化空气。我来到公路,把汽车改装成无排气筒的太阳能飞翔器,让人们呼吸到新鲜空气。我来到荒山,让它变成人们的乐园。我来到医院,给予(jiyu)每位医生能治百病的魔力。让每一位病人都康复。

相信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


20年后的我作文300字五:20年后的我

20年后的我将是世界闻名的科学家。一大早。机器管家把我叫醒,吃完”维生素早餐”。着是自动手表他醒我:”快出发,不然来不及了。”你一定很奇快,搞了半天我到底要干什么呢?我告诉你吧!我要和我的同学去宇宙旅游呢!不说了,要迟到了!

我坐上我研制多年的三用汽车出发了,这种汽车大受好评,这种车是水陆空三用车,你不用时可把它折成只有1厘米的小东西,丝毫不占用您的空间,您也不用建车库了,您想让他变回来,只要说声:”大”就行了,总之这种车特别好用啊!

到了宇宙飞船场了,我一下之在那熙熙攘攘的的人群中认出了他!他可是位军事家,前几年他发明的”建海”战斗机速度惊人,每小时饶地球一圈呢!再里面的人不会感到不舒服,里面还有吃的。

我叫了他的名字,他便跑了过来,我们高兴的走进机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