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旅游见闻作文300字

旅游见闻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0-30 08:35:24 作者:牛钲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旅游见闻作文300字一:我的旅行见闻

7月23日,我和表哥一起去了呼伦贝尔大草原。今天北京很炎热,但听说草原那边很凉,所以妈妈就准备了很多衣服,我在家里热得直出汗!我问妈妈什么时候的飞机,妈妈说:“是晚上的。”到了晚上我们来到机场,广播说飞机晚点,我们非常失望。可过了一会给我们换了飞机,我们就很快到了草原明珠海拉尔,入住酒店。

第二天,我们去了世界反法西斯海拉尔纪念馆。然后我们就进入了草原,入住了蒙古包,下午下起了大雨,从窗户向外看,只有茫茫的草原和低低的天空。雨过后,地上有很多很多的小青蛙,天空中又出现了彩虹。然后我们又坐了快艇去看了湿地。

第三天我们去了森林。我去了红豆坡和猎人路,我在猎人路知道了大兴安岭松子小,小兴安岭松子大。在红豆坡一开始看见了一只小鼠,妈妈说:“这不像松鼠。”我又开始走,又看见了一只,然后有一只松鼠跑到我手上拿了一个松果就跑了,等我再看它时,它已经跑没了。

我喜欢辽阔而又美丽的草原,我喜欢树木茂盛的大森林!


旅游见闻作文300字二:旅游见闻

五一节”,天空万里无云。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杭州城。一下火车,就发现杭州城内的高架桥很多,我们决定做出租车走,可是在哪做车不知道,最后在地下室才做到车,和表姐、大姨一起来到了外公和外婆住的地方—蓝天公寓。

吃了午饭,外公带我们来到了杭州海底世界。买了门票,我们便快速地进去了,到了里面,我不由得大吃一惊,在大厅的两边玻璃里有许多海洋生物,有食人鱼、刺豚、海星、翻车鱼、海豹、匙吻鲟、鲨鱼等。进入隧道后,我抬头一看,四周全是玻璃,透过玻璃,有大海龟悠闲地睡觉,鲨鱼在我的头顶遨游,乌贼摇来摇去,绚丽多彩的珊瑚随着湛蓝的海水左右飘荡,真是好看极了。走上二楼是我们儿童的乐园,有握力器、平衡器、拉力器、人造闪电。往三楼走是贝壳天地,一个个大大小小的贝壳排成行展现在我们面前,看的我和表姐又蹦又跳,目不暇接,流连往返。

哎!大城市和小乡村就是不一样。


旅游见闻作文300字三:五一劳动节游记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五一长假。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正在去“富华游乐园”的路上。路程并不遥远,我们在路上谈天说地。终于到达目的地。这里车水马龙,从路边上看有一个“海盗船”从上面传来了一声声惊讶的喊叫。
 
我们步行到了园内。又一次到了这个属于儿童的乐园——“富华游乐园”。我对这个游乐园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我看了看地上“白色污染”太多了,又看了水面,污染太多了。我东张西望地看着。我看到了过山车,太幼稚了;海盗船,太无聊了。我看到了“激流勇进”,第一次听到这么怪的名字,也没玩过,好奇心驱动着我去玩一玩。
 
我们坐上皮筏子,下面是装满水的水槽。刺激的“战争”开始了。我坐在皮筏子上,看到远处有一座陡峭的山坡。一开始皮筏子,缓慢地“走”着,旁边的小花向我问好,小柳树向我招手。不久我心里忐忑不安起来,“万一,皮筏子出了轨怎么办?再滑下来呢?”我小声地嘀咕着。皮筏子爬上了山坡,我的命啊!我的命由天定吧!我紧紧地闭上眼睛,“世宇,你要做一个男子汉呀!”我在爸爸的鼓励下,稍微地睁开了眼睛。“哇!人怎么这么小呀!像童话中的小人国里的人。”下坡了,我赶紧抓起筏子前的大布,盖在头上,水就不会弄到身上了。身边的景物瞬息万变!刺激的“战争”结束了。
 
在这一天,我不仅玩得很开心,也懂得了一个道理:要做个男子汉,就要有勇气!


旅游见闻作文300字四:国庆节旅游

今年十一长假我很开心因为今年我第一次来到杭州进行旅游。

当我穿过那浓郁的树林第一次看到那水平如镜的西湖时只觉得全身心的凉。我们一家三口乘上小船看着船后的片片水波和那山中倒映着水水中倒映着山的迷人景色真是十分的惬意。在船上游船时我们还看到了水中那一条条活泼可爱的小鱼儿它们在我们船边游动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

第二天我们漫步在苏堤和白堤看着左右两边的西湖真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是兴奋?是凉爽?还是激动?都不是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受。

接着我们又去了西湖的荷花池边欣赏了那里的荷花虽然那里的荷花谢了但是却看到了一只只惹人喜爱的莲蓬。在莲叶下有一群群的鱼儿在游动真像汉乐府在诗中所写的: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鱼戏莲叶间。鱼戏莲叶东鱼戏莲叶西鱼戏莲叶南鱼戏莲叶北。

西湖的胜景有许多如:虎跑泉、灵隐寺、九溪十八涧、六和塔……。如果你有机会那就请到哪儿去玩吧!


旅游见闻作文300字五:美丽的张家界

我未到张家界就听人说奇绝天下!这次来到张家界我真正领略了它仙境般迷人的景色。

乘车达到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神奇的童话世界。重重叠叠的山峰拔地而起,耸入云霄,它们是那么多,一座挨着一座,千姿百态:有的像摩天大楼、有的像城堡、有的像利剑、还有的像提着篮子的少女在散花------它们纷纷列在你的前面,向你点头、向你微笑。每一座山峰,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一首优美的诗歌。

在张家界的旅游中,最让人难忘的要数金鞭溪金鞭岩了。

金鞭溪是一条美丽的奔流不息的溪流,清澈见底 ,山水相依。溪水弯弯曲曲地向东流去,鸟语花香,鱼儿欢畅地游动,红、白、绿、黑的鹅卵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给人一种欢快舒畅的感觉。

金鞭岩高出峰林之上,与其他山与众不同,从山峰到山顶,像刀梢似的,一块一块的如孩子们玩的积木。

有了这奇山、秀水使张家界更加美丽!

美丽的张家界是人间仙境!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