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玩得真开心六年级作文

玩得真开心六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0-31 09:19:37 作者:蒋卓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玩得真开心六年级作文一:今天玩得真开心

不久,我们便来到了龙兴岛。我们在龙兴岛玩了许多好玩的地方,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密林穿越了。所谓的密林穿越,其实就是在原始森林中的小道上走。我们走进原始森林,那一股股从未有过的新鲜空气迎面扑来,我仿佛走入了一座氧吧,说不出的舒服,走在这氧气十足的原始森林里,边走边看着望不到尽头的森林,边走边听着这小溪淅淅沥沥的歌声,我如同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我就是这世界里的一只小鸟,总是走在最前面,把爸爸妈妈远远的甩在了后面,自己先到前面探索去了。在这森林氧吧中,树木也是多种多样,有的树挺拔直立,有的树苗条柔细,还有的甚至被藤条缠得无法生长,我在那儿玩得十分尽兴。
 
不知不觉,转眼到了中午,我们经过怡心岛回到了天目湖大酒店吃江南第一名汤——天目湖鱼头汤,那鲜美味道让我回味无穷,至今都记忆犹新。第二天上午,我们便准时起程,回到了南京。
 
这次游玩,我不仅欣赏到了天目湖的湖光山色,品尝到了天目湖酒店烧的美味菜肴,而且还懂了一个道理,那就是要想环境好,就要重视环保,从现在做起,大家都成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环保小卫士。


玩得真开心六年级作文二:我玩得真快乐

星期天下午,我和王兰等同学在马晓彤家里做作业。做完作业以后,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折纸游戏。

大家围着桌子坐成一圈,郑秋溢从抽屉里拿出一叠白纸问大家:“你们能把这些白纸变成各色各样的东西吗?让我们来比一比,看看谁的手最巧!”“能!”“能!”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白纸在同学们手中不断地变换着。不一会儿,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有飞机、军舰、轮船、帆船,还有小白兔、小狗……看着自己亲手做的东西,同学们兴奋极了。我指着自己面前的飞机、军舰说:“今天我能用纸折出飞机、军舰,将来我要制造出最先进的飞机、军舰,使我国国防早日实现现代化!”吴燕云一手托着帆船,一手拿着大轮船,激动地说:“将来我要乘着最先进的船到南极去考察。”郑秋溢接着说:“还是让我的小白兔乘着你的船去周游世界吧!”说着把小白兔放到了吴燕云的船里。这时表姐说:“别动,别动,让我给你们照张照片吧。”说着,煞有介事地拿出自己折的照相机对准了他们。“咔嚓”一声,引起了满堂欢笑。

我想:今天我们能用白纸折出这么多有趣的东西,将来我们一定能用勤巧的双手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


玩得真开心六年级作文三:那一回,玩得真开心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就像放飞的小鸟一样冲出教室,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跳远,有的玩赛跑,看着他们来来回回地奔跑,我不禁想起了那一回,玩得真开心……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傍晚,我和朋友们约好了一起去打枪战,每个人自备一支能发bb弹的枪和一把手电筒。

我和马士董、石华峰、杜阔一组,而敌方都比我们大。

游戏开始,敌方、我方的人忽然都不见了,原本好好的枪战,变成了潜伏战……

我走着走着,遇到了石华峰,我们说着说着话,看见前方不远处一个“敌人”在冒头,我说:“石华峰开枪!”他“啪”的开了一枪,不料却打中了敌人旁边的那棵树,“这枪后座力也太大了吧?!”他说着说着,子弹反弹了回来,“额,疼呀,我的大腿!%_%……”最后是我开枪击中了敌人,那时他才刚缓过神来。

我和石华峰不知不觉走到了一处破旧的地方,我们一进去,一颗bb弹迎面而来,我快速地躲过,石华峰在我的后面大叫起来:“额,纳尼!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我打开手电筒走过去一看,原来是马士董和杜阔,哦,原来是自己人。四位战友重逢了,怎么着也得说几句吧,这时,后面来了三个敌人,他们毫不客气,迎面就是一枪,那时石华峰正捂着额头,冲着我们背对着敌人说话那,“额,我的后脑勺,我恨你们……”石华峰连中三枪,不幸“壮烈”了,我们三个人一人开了一枪,打中了敌人,为他报了仇。

那回玩得真开心啊,我还想再玩一局呢,呵呵呵……只是那回石华峰惨了点儿!


玩得真开心六年级作文四:我们玩得真快活         

在爷爷奶奶家,我过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为什么呢?就因为同伴多,热闹,有许多好玩的游戏都可以玩了,粗略数数,大约有十来个人吧。         

这十来个朋友的头领,就是我,我在爷爷奶奶那个村排行老四,他们都叫我四哥,我也在不知觉中答应了。         

爷爷奶奶每天晚上都有事干。奶奶要去教堂念经,爷爷每吃晚饭就要出去逛一逛,两人起码要八九点回来,而吃饭又很早,大约五六点就吃完了,再会寻开心的人,也不免会寂寞,这时,他们便会陪我度过这快乐时光。         

我们常常开着电视,打着灯,开着电脑,有时聚在一起玩电脑,这个人玩一会,便换另一个人玩玩,当然这样很费电,我们会在房间里玩,当然是关了电视电脑,然后玩最基础的躲猫猫啊 ,或者一二三木头人啊,总之是十分快乐。         

又一次,玩躲猫猫,大家在房间里躲这躲那,,几乎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家里的东西几乎全被挪位了,待我们发现之时,家里已经一片凌乱,我们马上开始了“拯救行动”。一次次的看时间,然后让他们使劲挪,一个人不够两个人顶上,还好,我们慌慌乱乱得在爷爷推开门那一时刻,最后的沙发归了位,我们长吁一口气,面对爷爷怀疑的目光,我只有躲避而之。这次我们也算成了一次快乐经历,我们玩得很快活。         

啊,我们玩得真快活!


玩得真开心六年级作文五:我真开心

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梁丰生态园游玩,虽然它不是很有名气,但是里面的景色足以让人流连忘返。
 
烈日炎炎,天气十分的热,可并没有阻挡住我游玩的好心情。来到大门口,我就被眼前那“奇怪”的门给吸引住了。不能说是奇怪,因为它是一座假山,还往外冒着水,假山很常见。应该说人们的思想很活跃,能想到这么有创意的门,真了不起!走进门内,地上是一盏盏五彩缤纷的灯,散发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十分漂亮。接着走出大门,呈现在你眼前的是圆形的人工湖。你知道吗?那湖水真的真的很清澈,连鱼儿在水底捉迷藏都看得一清二楚。瞧!那些鱼儿玩得多么的开心呀,我都想加入它们了。湖边岸上,有三四棵柳树,都长出了新的叶子,碧绿碧绿的,不知道风儿和小草说了什么笑话,逗得小草前仰后合,我也多想听听它们的笑话啊!又是一阵微风吹来,柳树姑娘在风中飘逸的长发,时不时地拂过水面,原来那风平如镜的湖面刹那间荡起了一圈圈波纹,像一个个可爱的小酒窝。
 
我对妈妈说:“我好象闻到了花香。”
 
“有吗?”看来妈妈还没闻到呢。
 
我环顾四周,原来那儿还有一个大花坛啊!我连忙奔过去,却又快速地停住了脚步。“怎么不往前走了?”妈妈在我身后疑惑地问。“嘘,不要说话,我看见花丛中有一只蝴蝶。”我走路的声音极轻,看那“蝴蝶”停在了花朵上后,便猛地扑了过去。我看傻眼了,咦,它怎么不飞走呀?脑海中满是大大的问号。走近一看,原来是朵“蝴蝶花”呀,我看错了,妈妈在我身后哈哈地笑了,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我坐在草坪上休息,看见几只蝴蝶飞来了,这才是真的蝴蝶呀,我心想,它们会不会也把蝴蝶花当成了自己的同伴呢?
 
接着,我还看到了一大片树林,树叶青翠欲滴,小鸟们在天空中“唧唧咋咋”地叫着。来到桥边,已经是太阳快要下山了,我看得那些荷花入了迷。有的只是个花骨朵儿,有的已是完全盛开,有的是含苞待放,在夕阳的映衬下格外的美,正像杨万里说的那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啊!
 
终于游览结束了,我和爸爸妈妈踏着夕阳的余辉走在了回家的路上。我觉得真是大饱了眼福,走到了路上还不由自主地哼起了小曲儿呢。
 
那天,我真是太开心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