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三年级作文300字

梦想三年级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0 08:57:01 作者:何虹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梦想三年级作文300字一:放飞梦想

3月27日下午,老师带我们去广场放风筝,你们知道吗,风筝是有千年历史的,人们都希望用风筝来寄托自己那美好的愿望。今天老师带我们来到凤凰广场,就是来放飞梦想的。

一开始,我让妈妈帮我拿着风筝,我一边跑一边放线,只见风筝慢慢飞起,犹如一只仙女凌空飞起,可好看了!虽然我的是一只彩虹色彩的风筝,但是它带着我的梦想,会变得更加充满生机的。大家的风筝各式各样:什么蜜蜂、蝴蝶、喜洋洋与灰太狼……

我起劲地放飞着,可是风筝总是摇摇晃晃的。后来我掌握方向,不让它掉下来,我左转右转,风筝在天空中依然飞着。在那些风筝中我放的最高,可是正当我放的洋洋得意的时候,风筝飞了,我一看惊讶极了!风筝挣断线,飞走了。我十分地难过,只见几只花喜鹊飞了过去,好像在嘲笑我。后来,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对我说:“孩子,它带着你的梦想飞走了,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的!”我心里也想:我会让理想变成现实的。


梦想三年级作文300字二:我的梦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为了这个梦想,他们会坚持不懈。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做一名主持人。

每当看到电视上的著名主持人在主持节目时,我就非常的羡慕,要是我也能成为一个电视节目主持人该多好啊!我自我感觉我的口才特别好,听妈妈说,我还不到10个月就会说话了呢!

我现在已经当了两年我们学校“6.1”文艺联欢会的小主持人了!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我想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

为了向我的梦想再迈进一步,我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读课文时把声音做到洪亮,吐字清楚,流利。也要好好学习,因为主持人的知识要很多很多。嗯!加油!加油!加油!


梦想三年级作文300字三: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梦想当一名飞行员,让我们自由自在的飞上蓝天;有的梦想当一名老师,教孩子们怎样做人;还有的梦想当一名科学家,发明更多有趣的机器人……

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国画老师,将来我要到偏远而又落后的小山村里教孩子们画祖国美丽的山和水,我要把祖国最美最壮观的景致用我手中的彩笔描绘出来,让小山村的孩子们也能看到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美丽呀!

妈妈告诉过我:“要想梦想成真,就得勤学苦练,不管赤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都要坚持。”于是,我每天回家做完作业后就画画和练毛笔字,让梦想更接近自己!

从现在开始,我要勤画画多练练,希望长大后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梦想三年级作文300字四: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长大想当科学家,因为科学家能为人民高科技的东西,那样人民就不用那些东西和工具了。

我最想发明能杀出毒气的东西,能帮助农民杀出害虫,还想发明能帮助人民进入科学和知识的地方。

我还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当飞行员,去观察宇宙的神秘,去看看宇宙里又没有外星人。如果有我就去给外星人照一张外星人开宇宙飞船的照片,然后带回来让那些说没有外星人的人看清楚,说:“这世界上有外星人。”再带回来几张宇宙行星的神秘照片。

我的理想还想当飞行员,因为飞机可以拉人送人到他想去的地方。还可以为那些受害的人送食品和钱,还可以去各处地方游玩,还可以去没去过的地方去看一看,玩一玩,可以在天空中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各处地方,去我没见过的国家去玩一玩。

我的梦想还有很多没有说出来,每个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但有一点是相同的,为了梦想而努力,大家加油吧!!


梦想三年级作文300字五: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人想当老师,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画家,有的人……就连一盏路灯也有理想,就是在黑夜里也能让人们看见前方。我也有两个理想。

以前,我觉得英语很难,一点意思都没有,现在我学了英语之后,觉得很有意思。我想能当上外交官,去跟外国朋友说说话,告诉外国人我们中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还有很多特产。

现在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魔术师。我想问问少先队员,当你们看到四川地震后有很多的孩子没有了亲人,没有了学校,没有了书,没有了钱,没有了……你们伤心吗?我一定会很伤心。我会用我的魔法变出很多钱,让他们快快乐乐的读书,健健康康的成长,让他们能过上幸福的生活。我想用我的魔法让地球变成一个幸福的家园,不会再有地震。

我相信只要我能认真学习,我的理想一定会实现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