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结婚周年短信祝福语

结婚周年短信祝福语

时间:2014-11-12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爱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恋相守相依,拥有着你,我就觉得充满勇气,只想永远爱着你!

2、但愿今生能见你一面,不能和你分手,蓝天、彩虹、你和我,一个情深的拥抱,世界就已更美好。我不孤独,但我寂寞;我的寂寞只是因为少了一个你。

3、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用一万次换来与你的相遇,希望能亲口告诉你:“永远永远爱你”。

4、国庆我将向你求婚,愿意吗?我要让你成为全世界第二幸福的人!为什么呢?因为与你结婚,我就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欢歌笑语又一春,庆幸月圆十二轮。结伴同游如意景,婚姻美满乐无比。一年三百六十日,周而复始甜如蜜,年年都有好光景。

6、婚姻是神所设立的,美满的婚姻是神所赐恩的;愿我们的神将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以及生产乳养的福,都赐给你们和你们的家庭!

7、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爱相知只要在一起什么苦都愿意今生我注定和你相遇相恋相守相依拥有着你我就觉得充满勇气只想永远爱着你!

8、你是我生命中最闪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乐章谱满我们以后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

9、你是我永远的情人,愿今后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有我在你身边。我没有浪漫的词汇,但我可以给你真实的爱。

10、如果爱你是错的话,我不想对;如果对是等于没有你的话,我宁愿错一辈子;如果非要把着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11、是爱情把你们结合在一起,是爱情使你们心连心,愿你们发现,年年岁岁你们都像初萌爱心。

12、我得到了一个完美的你,一个真实的你,一个无以伦比的你,一个要把我全身心的爱倾诉的你!

13、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辽阔、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实、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满,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温馨!

14、我很感谢生活带给我的一切,也感谢老天让我与你相识相爱。我会用一种感恩的心情去面对它。也会用自己的最真的爱去回报老公的情。如果有来世,我会对你说:老公,下辈子我还嫁给你!

15、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16、心里,有时很大,可以用来撑船,但对于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为那里只有我和你,不是吗?结婚周年快乐!

17、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简单而苍白的山盟海誓,而是无数个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济,相濡以沫!

18、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遥远的未来,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簇拥着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个清晨与黄昏,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纯脱俗的容颜吗?环绕着你的是我浓浓的爱,以后的日子我会一如既往!

19、有太多的事等我们去做,有太多的话对你说,我要为你造一个温暖的窝,风风雨雨一起渡过,今生无悔……

20、愿你们有更多周年纪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21、在这喜庆祝福的时刻,愿神引导你们的婚姻,如河水流归大海,成为一体,不再是二,并且奔腾不已,生生不息!

22、祝福你们!结婚登记一周年啦!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我在齐市上街买婚礼那天我穿的套装,我心情不平静,就这么一个女儿,登记去啦,又有一女婿啦,也就是我有两个孩子啦,高兴!你们婚姻美满,也是妈妈最大的幸福!

23、即使你熠熠闪耀如天边遥远的一颗星,却仍无法阻挡我心中对你绵绵的爱慕。爱你是我的权利,想你是我的义务,照顾你是我的责任。你愿意我为你做这些吗?

24、有你的每一天,我的世界因此变得美丽。我只希望你不变,千辛万苦我都可以承受!我爱你!离不开你!有一种情绪,叫“思念”,既包含忧郁也包含甜蜜……

25、有时候执著是一种重负或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钟是铜做的,可我是忠诚做的,即使碎了,也是片片忠诚!此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26、昨晚,我在你眼睛里看见了自己,但愿你能经常看看我的眼睛,你一定会发现里面全是你!在我泪流满面的眼睛里,依然只有你的身影。

27、爱情不需要施舍,有些东西失去了不可以再找回来。亲爱的这个世上我最爱你,快快回来吧!我爱你!就算你给我的爱是夏娃的苹果,我也不打算把它吐出来。

28、你给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也给了我一辈子的伤悲。我渴望你给我的快乐,但我不希望你再带给我伤害。想你,是一种幸福,想你时的痛苦,也是一种快乐!

29、如果能拥有你这颗星星,我愿放弃整个天空。如果能拥有你这颗贝壳,我愿放弃整个海洋。对你没有虚伪、华丽的语言;只有一颗真诚永久的心!

30、白天你望望太阳,可知我的热情期待;晚上你看看月亮,可晓我的真情所爱!亲爱的,当你需要我的时候,只要呼唤我的名字,我就会在你身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