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第一场雪三年级作文

第一场雪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13 08:31:14 作者:张文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第一场雪三年级作文一:第一场雪

持续最长的冰雪消融后,太阳公公把他那金色的光线射向大地,白雪被照射成五颜六色的光环,白得刺目,花得耀眼。它那飘逸的神采,冰清玉洁,优美动人。我真怀疑这是仙女撒下的碎玉,是月宫桂树的缤纷落花,是嫦娥打翻了粉脂盒,是冬天特有的“蝴蝶”。

现在我们在享受着这无限美好的春光,可许多地方在受苦,有些贫苦山村的,现在家里还没通电,现在还没有水喝,没有粮食吃。有些政府的人还在吃力的铲着冰,手冻得通红,还有了冻疮也全然不管。在冰雪中,人人都体现出了自己的爱,让我们用自己的手去温暖别人,让我们用自己的关怀,使全世界都充满爱。

众志成城,抗击兵雪,让我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吧!


第一场雪三年级作文二:第一场雪

入冬已经很久了,可一场雪也没有下过,我们天天盼望能下雪,那样我们就可以尽情的玩个痛快。

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今天早晨,天阴沉沉的格外冷,北风呼呼的刮着,树上枯黄的叶子被风吹得到处乱飞,校园里一个同学也没有。过了一会儿,天上飘起了零星的雪花。转眼,鹅毛般的大雪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落下来,地、房子,树都很快被白茫茫的大雪盖住了。

下课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跑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有的同学在雪地里跑,有的同学又跑又叫。我也非常高兴,就和几个同学玩打雪仗,我做了一个非常结实的雪球,向我的好朋友邢学昊扔去,他没有防备,雪球正好砸在他的肩膀上,他也不甘示弱,拿起一个大大的雪球向我扔来,我一躲,不小心滑倒了,同学们急忙跑过来扶起我,关切的问我摔伤了没有。我拍拍身上的雪说:“我们一起堆个雪人吧?”大家都同意了。于是我从教室拿来了桶子,盆子,土簸箕和铲子,同学们有的用桶子装雪,有的用盆子装,还有的同学用铲子铲。不一会儿,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堆好了。虽然我们的手被冻得通红,可是我们非常高兴。

冬天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我可喜欢冬天了。


第一场雪三年级作文三:家乡的第一场雪

今天一大早,我还在梦中,就听见妈妈大声在说:“宝贝,快点起床,外面的雪景好漂亮哟!”我一听赶紧穿好衣服,迫不及待地往阳台上跑去,一看,啊!外面好像铺满了一层白色的地毯。我笑着对妈妈说:“今天大地妈妈也穿了件白色羊毛大衣呢!”妈妈说;“是的,雪对庄家还有许多好处呢,明年我们的庄家又会大丰收啦!”

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树枝开满了银花,楼房像戴了一顶白帽子,我仿佛走在阳光白色的世界里。来到学校,操场上也白茫茫的一片,大哥哥大姐姐正在扫雪。终于我们盼到了下课了,我们像鸟一样奔向操场,抓起一把雪,来了个打雪仗。

放学后,妈妈来接我,笑着对我说:“欣,我们去照雪景吧。”我们来到醒侬公园,啊!醒侬公园的景色更美。我左一张,右一张,照了许多美丽的雪景。


第一场雪三年级作文四:第一场雪

“下雪啦!下雪啦!”早上一起来就看见窗外一片洁白,我忍不住大声地叫了起来,“妈妈快看啦!多漂亮的雪景呀!”房子上盖着洁白的雪被,山坡上铺着洁白的雪毯,树上开满洁白的雪棉花,一个洁白的世界。真美啊!我兴奋地向学校跑去。同学们已经来了好多,他们正在谈论着今年这第一场大雪。窗外大雪飞舞,上课的铃声叮铃铃地响了,我的心还在和雪花一起玩耍。

第二节课,老师好像看出同学们的心思,就说:“这节课我们到操场上去看雪,回家每人写一篇日记。”我们来到操场上,和飞舞的雪花嬉闹着、追逐着。雪花和我们一样调皮,它落在我们的头发上、脸上和身上,有的还钻进我们的脖子里,凉凉的。同学们有的伸长手去接雪花,有的仰着脸去迎雪花,还有的伸长舌头去舔雪花,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学《看雪》这一课我知道了,台湾省的小朋友是很难看到雪的。我多想请他们到我们这里来看雪,和我们一起玩雪。


第一场雪三年级作文五:第一场雪

刮了一夜的风,又下了一个早晨的雨。今天,寒意刺骨,我们呆在暖暖的教室里都不想出门了。

第二节下课的时候,老师突然欣喜的说:“同学们,快看外面!”立马有同学惊喜的叫起来:“下雪了,下雪了!”不知什么时候,窗外已经飘起了雪花。一片片,一朵朵,夹着雨,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北风一刮,雪花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打着旋儿,欢蹦乱跳,不时的跳到窗户上,留下一滩晶莹的水珠儿。雪越下越大,又一阵风来,走廊上一阵惊叫,接着是一片欢笑,雪花像一个个洁白的小精灵,不时地落在伸出小手玩雪的同学的头上,钻进他们的衣领,转眼就没了。

趁老师不注意,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了接雪花的行列,我也忍不住伸出了我的手。一朵雪花终于落在了我手心,当我欣喜的把它放到眼前时,它跑了,只剩一个湿痕,旁边的同学笑嘻嘻地说:“它撒了尿在你手上,就跑了!”真逗!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带来了阵阵寒意,带给了我们快乐,的却是期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