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堆雪人作文250字

堆雪人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4-11-14 08:54:21 作者:全颖婷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堆雪人作文250字一:堆雪人

叮铃铃闹钟声一响,小明从梦中惊醒过来,打开窗帘一看,雪花从天上慢慢地飘落在地上。大地被雪花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地毯,房子的屋顶上戴着雪白的帽子。

小明看见外面下着好大的雪,很兴奋,急忙跑出去堆雪人。小明在雪地上把雪滚来滚去,滚了一个大的雪球和一个小的雪球做雪人的身子和头。接着小明做了雪人的五官,用两个黑弹珠做了雪人的眼睛,用胡萝卜当作雪人的鼻子,又找了了一个红色的小辣椒当了雪人的嘴巴。你看,一个完美的雪人就做好了。

小明爸爸正好走过来了,小明对爸爸说:“爸爸这像不像你呢”?爸爸哈哈大笑起来了。


堆雪人作文250字二:堆雪人

十二月的时候,我捂得像个大棉球,可是我盼望的雪还是没有下,终于,十二月最后一天的早上,我打开门,让我不可思议的是,雪花已经在外面顽皮的飞舞。房子白了、树白了、地也白了。这真是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呀!我看到下雪了,于是就叫来几个小伙伴一起堆雪人。 
  
小红在地上滚个大雪球做雪人的身体。小刚又滚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我们觉得雪人不够完美,我拿了个小桶,做雪人的帽子。小红用胡萝卜做鼻子。小刚又拿个辣椒做满带笑容的嘴巴。有人提议,雪人没有手,我又拿了两个糖葫芦做手。一个可爱的雪人诞生了。你瞧,他正朝我们笑呢!


堆雪人作文250字三:堆雪人

今天早上,外面下起了小雪,地上、树上、房顶上和车顶上都积满了一层层白雪。
  
我和妹妹在爸爸的车顶上运来了一盘雪。我找来了几根树枝把他们摆成了许多千奇百怪的图形,再在上面盖上一层雪,这样,就能做出许多用雪做成的图形了。妹妹和爸爸正在堆雪人,首先他们做好两个大小不相同的雪球,把他们叠在一起,在小雪球的中间镶上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再在下面插上一根萝卜,这是雪人的鼻子,然后,他们在大雪球的左右两边各插上一把扫帚,这样,一个雪人就完成了。


堆雪人作文250字四:堆雪人

今年冬天,鹅毛般的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屋顶白了,地白了,树梢也白了。

第二天一早雪停了。王家的小虎一早叫上了邻居家的小红和莹莹带上了扫帚和畚箕来到了小区的路上,忙活的堆起了雪人。他们先是一起动手把地上的积雪扫了一大堆,又用畚箕把堆雪拍成了人的模样。小虎用一亇箩筐给雪人戴上了帽子,又用红色的乒乓球安上了眼睛。小红用胡萝卜插上了鼻子,又用瓜皮给雪人装上了嘴巴。莹莹用自己的红围巾给雪人戴上了围巾。

就这样,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一个像模像样的雪人出现了,他们三人相互攃着汗,望着眼前的雪人开心的笑了。


堆雪人作文250字五:堆雪人

冬天来了,下雪了,地上、房子上、树枝上都履盖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像是给它们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早上起来,小男孩突发奇想要到院子里堆一个雪人。

说干就干,他滚了一大一小两个雪球,用大雪球做雪人的身体,再把小雪球放到大雪球上做成雪人的头;又从家里找来两个大大的黑钮扣做雪人的眼睛,胡萝卜是鼻子,红辣椒是嘴巴,还找到一个漂亮的红色小桶给它当帽子,这样,一个漂亮的雪娃娃就做成了。小男孩每天都来和雪娃娃一起玩,他们成了一对好朋友。

可是有一天,太阳公公出来了,它已经好久都没看见过自己的小孙子——雪娃娃了。而雪娃娃看到太阳公公后,告别了小男孩,调皮地化成水蒸气钻进了太阳公公的怀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