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朋友短信祝福语大全

朋友短信祝福语大全

时间:2014-11-14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苦和累,是人生难免的滋味;汗和泪,是生命必须的面对;喜和悲,是多情岁月的融汇;忙和闲,是不同心态的反馈。愿你与快乐相会,同幸福相随!

2、幸福是清风,风起时有人把你的冷暖惦记;幸福是清茶,饥渴时有人把茶杯给你捧起;幸福是铃声,在你想我的时候及时把爱的信息传达到你的手机里!

3、无论距离有多远,心灵总是想通的;无论时间过多久,情谊总是纯厚的;无论工作有多忙,联络都是必须的。朋友,惟愿你时刻安好,开心幸福每一天!

4、你想在阳光下睡觉,你想在草原上奔跑,你想尝口长江水,你喜欢自由,于是冲出牢笼,享受新鲜的空气和美味,这时…有人激动地喊道:又来拱白菜啦。

5、旧日的day,别样的美;知心的say,伴着欢笑;树梢上lay,快乐片片;人生的way,牵挂于你;1角我pay,发条信息,问一句hey,老友可好?

6、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蝶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碗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爱情会长久,加一碗饭,恋人永相伴。

7、愿你忘却工作的劳累,用鱼翅燕窝养养胃,用清新空气洗洗肺,让灿烂的阳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个小醉,再用小猫的感觉睡上一睡,愿你心情爽脆!

8、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拍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庆幸没有错过你这个好友!

9、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谊不因远而疏。在我的"友谊排行榜"中,你总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还在一直看涨中。近来还好吗?远方的我在祝福你。

10、愿所有的好梦依偕着你,入睡是甜,醒来成真!愿所有的财运笼罩着你!日出遇贵,日落见财!愿所有的吉星呵护着你!时时有祥!刻刻平安!

11、其实天很蓝,阴云终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生活很美好,只要你乐观;其实我要你,开心每一天!

12、世界上最难断的是感情,最难求的是爱情,最难还的人情,最难得的是友情,最难分的亲情,最难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13、有山无水难成景,有酒无朋难聚欢;曾经沧海成桑田,情意交心亘不变;金菊飘香话思念,惹落小雨两三点;大好时光多缠绵,愿你快乐每一天!

14、我是今生的水,你是前世的茶,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透明的瓷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沸腾的是今生的爱,这味道就叫做:缘份。

15、朋友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过滤浮躁,储存宁静;朋友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朋友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

16、别让心赤裸裸,披一件快乐的衫;别让爱酸溜溜,尝一块浪漫的糖;别让脸黑黝黝,抹一点微笑的霜;别让我心念念,化一个幸福的妆。愿你好运常伴。

17、接此短信者需讲“三从四得”:从不叹气,从不自卑,从不放弃;烦恼不得靠近,压力不得超负荷,好运不得背弃,至于快乐嘛,你让它走它也舍不得!

18、一个迷路的精灵,他送了我一个装满幸福的宝盒,开启的瞬间幸福洒向正在看短信的您,愿您及家人永远幸福、天天快乐!

19、雨生凉,花有香,一缕轻风消忧伤;水轻漾,月如霜,一声蛙鸣添清爽;星辰光,照进窗,一份思念向远方;朋友意,祝福情,一句祝福愿君康!

20、我也许不想再回短信了,这个短信可能是我的最后的短信,因为我要马上关机,但是我今天能回你的短信,我已经感到非常满足了,不枉此生啊!

21、收集每一种愿望,每一个企盼,寄予你深切的关怀。时间的流逝无法掌握,缘分的来去难以强求,唯有真挚的友谊永远不变,望我们的友谊之树长青!

22、最美是过程,最难是相知,最渴望是结果,最苦是相思,最漫长是等待;最幸福是真爱,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高兴是有你这位朋友!

23、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的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烟云。只要心情好,一切都会好。愿你天天好心情!

24、经常运动,健康就来;心灵减负,快乐就来;观念更新,幸福就来;思想充电,财富就来;朋友想念,祝福就来。祝你好运连连,笑口常开!

25、我把花画满整个房间,可只有98朵,于是我将自己的心雕成最后一朵,上帝苦笑着说:孩子你要用生命换取什么愿望? 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个人比我幸福!

26、花是牡丹最美,人为朋友最亲,交友不交金和银,只交朋友一颗心。水流千里归大海,人走千里友谊在,大树之间根连根,朋友之间心连心。

27、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挂记在心!

28、请别用尺测,用斗量,我诚挚的友情,请用您的心灵去感应,今后,无论您到哪里,请将我的祝福带着……希望你每天都能拥有阳光般的心情!

29、一份不渝的友谊,挚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声地问侯愿花长好、月常圆、人常健!一份浓浓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给最知心的你。

30、愿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远伴随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带给你甜美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将这份"超重"的祝福,送给最特别的朋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