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青春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青春梦想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9 10:31:43 作者:杨文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青春梦想作文600字一:青春,好熟悉的字眼,好美丽的字眼。

听过这样一句话: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开始我不懂:青春的忧伤在哪里呢?遍地都是快乐。后来,心境不同了,理解也不同了。在十几岁的天空里,忧伤的事情太多了:沉重的课业负担,与父母之间的代沟,还有那朦胧的青果……但我们眼里,幸好还有快乐:每天嬉笑着打闹,每天风吹树的声音,每天思绪飞扬的回答……都是快乐。我们不能改变什么,但我们可以选择接受或是不接受,快乐或是不快乐,因为我们年轻,因为我们有青春,因为我们有时间问问自己: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生?

青春是我们引以为傲的资本,有了青春,才有了激情与梦想,有了我们耀眼的未来。

青春是我们吟唱已久的歌曲,欢乐的时光是它美妙的乐谱,乏味的应试教育又是它沉重的乐章,我们无时无刻不在谱写着它的光辉与梦想,因为我们无时无刻不在乏味的应试教育中苦苦挣扎,但苦中求乐又是我们生存的唯一理由。

朋友,请珍惜青春吧!我们就像含苞欲放的花儿,要将自己的最真最美,毫无保留大大方方地展示在人们面前,让自己情不自禁的表现自我、砥砺自我、超越自我。但要记住:青春不是空虚,不是颓废,青春有理想,有力量,有目标,当然,也有挫折。青春中如果没有挫折,我们就不会真正的成长。

如果你在珍惜青春的话,就请好好珍惜;如果你还在迷茫中的话,就请赶快醒来,问问自己:我就这样堕落下去了?我的人生呢?


我的青春梦想作文600字二:梦想——放飞青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拥有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而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将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思想的前进而改变的。梦想,就是理想。但它比理想更加虚幻,是另一种美妙的境界。它朦胧、缥缈、虚幻、诡谲不定,像是蒙上了一层飘曳的具有魔法的轻纱。它异常绚丽,绽放彩色的光斑,像阳光映衬下的泡泡,轻盈地飞舞,可望而不可即。

青春是一个梦想的世界,我们每人的心中都藏着一个梦。梦想是成功的催化剂,是成功的源泉。因为有梦,我们才能去追;因为有梦,我们才敢去拼;因为有梦,我们的人生从此就更加精彩。

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每个人都要珍惜青春,因为,青春逝去就不再回来了,等到你后悔的时候,已经无法挽回。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丰富多彩。在我的童年中有很多的梦想,理想能当一名南极考察者、当一名能帮助他人的医生、当一名天文学家……然而现在一切都是理想中的梦想,都是让我去花很长的时间来完成的。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有了我的新的梦想,然而我现在的梦想就想当一名老师,它虽然微不足道,但是能为我们祖国培养人才。现在虽然我的学习成绩不够理想,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能刻苦学习,加佰努力。知识是我们的财富。

未来是美好的,关键在于自己去创造,想圆自己的梦,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加油。做一个敢于追梦,敢于挑战的人。为了梦想,加油,加油!


我的青春梦想作文600字三:我的梦想

我看到的辉煌只不过是曾经,看着自己的社一点点败落,却感到无能为力!我真的很心疼,毕竟它是我的,属于我的,是我创办起来的!如同看着自己的孩子一点点败落,却又无能为力的心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