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告别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告别小学生活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9 13:49:48 作者:颜学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告别小学生活作文600字一:告别了,小学生活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六年的小学时光一转眼就过去了。这六年来,感谢您对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将离开您,离开“岭南路小学’,我心中真是有万般的感激和舍不得。今天,想起自己这六年来所经历的坎坎坷坷的事,尝过的酸甜苦辣咸,我感慨万千。

这六年来,我记忆最深的还是五年级下半学期的那段时间。那时我参加了学校的集体舞训练,学习精力分散,作业也不好好写,上课还不注意听讲,成绩一落千丈,再也不是以前那优秀的王茹了。那时,我却不知道您为了我操了很多心。您一次又一次的暗示我、点拨我,我那时真不懂事,把您的话当做耳旁风,仍我行我素,和那些差同学混在一起,我太让您失望了。直到这件事被我妈妈知道并找到学校与您沟通,我才真正的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在您的说服教育下,我重新树起自信心,重振旗鼓,找回了原来的自己。您知道吗?假如那时你没有鼓励我,也许我还会在黑暗中找不到光明的出口;假如那时您没有找我谈心,也许到现在我也不会找到自己;假如那时您放弃并孤立了我,没有紧紧把我抓住,那现在,我也不会这么优秀。您抓住了我人生的转折点,让我读懂了人生,让我心灵受到触动。

谢谢您,因为您对我总是比任何人好。谢谢您,因为您是关心我的。谢谢您,因为您爱我!张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会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辉煌。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会永远记住您,让我感触一生的妈妈!

您的学生:茵茵


告别小学生活作文600字二:告别小学生活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六年的小学生活转瞬即逝,转眼间,我们就要告别母校、同学、老师。六年的小学生活令我回味,令我留恋。  

在这里,让变了很多很多。让我从无知变的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从对学习一窍不通到懂得学。更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从abc到以一个个英文单词,从儿歌到文言文,从123到解方程。我的每一点进步无一不凝聚着母校对我们的栽培。母校是我的人生起点,是我的第二个家。我永远会记住这个地方,我永远会记住我的母校,  

在这里有想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的老师,每当同学们失败时,老师总是鼓励我们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失败并不可怕,只要你找到失败的原因,及时改正,相信成功就在前方等着你。每当有同学取得成功时,老师总是微微一笑,好像在说;不要骄傲,希望你下次也能像这次做的一样好。每当有同学打架时,老师总是想方设法化解矛盾。这就是我们的老师,她是一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兢兢业业、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好老师。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我为有你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自豪。  

在这里,有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同学。每当有同学生病没来上课时,总有主动同学为他补课,每当有同学受伤时,总会有同学背他回家。我想对我的同学说:虽然我们即将要分开,但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是会天长地久的。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想我会付出更多,也会收获更多。


告别小学生活作文600字三:告别小学

六年级已是小学里最高的年级了,是即将迈入中学的年级。时间如梭,光阴如箭,小学生活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朝夕相处的同学们将各奔东西,分道扬镳。而初中紧张的学习生活会让同学们没有时间休息,也没有时间让同学们再细细回味小学的生活。
 
记得我们一年级刚刚从幼儿园踏进校园的那些天,仿佛如昨日。同学们在漂亮的,刚刚粉刷一新的校园里、教学楼里东看看西瞧瞧,每看到那些新奇的事物,就会“哇”地惊叫,每个小脸上都挂着充满稚气的微笑,一个个都是那么活泼,那么幼小。一转眼,六年快过去了,当初那一个个可爱的小朋友如今已经变成了英俊的少年和落落大方的少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