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学校作文1000字

我爱我学校作文1000字

投稿时间:2014-11-19 15:24:37 作者:郑晓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爱我学校作文1000字一:我爱我的校园

我爱我校,因为她有悠久的历史。我校在1904年建成,到今年刚好一百年。从古到今,这里群英荟萃,名人辈出。李时珍、苏轼、陆游等文人雅士曾在我校游览过;包惠僧、陈荫林、王亚南等人曾在此求学;陈锦文、刘西、秦兆阳等人曾在我校执教……这些名人与我校悠久的历史有着牢不可破的关系。

我爱我校,因为她有美丽的风景。来到校门口,抬头一看,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在阳光下闪耀着夺目的光芒:黄冈市实验小学。走进校门,随即映入眼帘的是泮池。泮池的样子很奇特,一个圆池,中间有一座桥,把泮池分成了两半,每半像半个月亮,因此,我们又叫它半月池。

走过泮池中间的桥,就来到了前教学楼。前教学楼的大厅中挂的是十佳少先队员的照片和资料。我读一年级是,就想:如果有一天我的照片也能挂在这里,那该多好啊!到去年我读四年级时,终于如愿以偿了:我当上了十佳少先队员!

前教学楼上有低年级教室,有老师办公室,还有音乐教室……`我们在这里上音乐课。在音乐教室里,我们学会了很多首好听的歌,听了许多优美的音乐,让我们在音乐的太空中穿梭,懂得了音乐的魅力……

穿过前教学楼,就来到了文庙。这里以前是考状元的地方,现在是我校的图书馆,里面有许多书籍和报刊,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领略读书的趣味……

走过文庙,就来到了逸夫楼。这里有电脑室、自然实验室、标本室、教室和老师办公室……我们在这里上自然课、电脑课。在上电脑课时,我们在互联网上搜索资料,尝到了现代化的飞速发展,让我们向上奋进……

上自然课时,我门自己做实验,亲身体会到手脑并用的好处,让我们知道学习勤动手,勤动脑是十分重要的……

绕过逸夫楼,就会看到我们的操场。操场分为几个部分:足球场、跑道和篮球场。我们在这里上体育课。体育课时,我们活动筋骨,奔跑跳跃,像一群活泼的小鹿。运动会时,我们奋勇拼搏,用尽全力战胜对手……我们在操场上升旗,每次我看见那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内心的激动、敬佩之情就油然而生……

再接着走就到了后教学楼。我就在这栋楼里上课。虽然这里只有教室和老师办公室,但我在这里学习、休息,还是很快活。

我爱我校,因为她有悠久的历史,有美丽的风景,还有我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爱我学校作文1000字二:我爱我的学校——湖州市爱山小学

我的学校是湖州市数一数二的名校——爱山小学,它创建于1902年,座落在湖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早已通过了浙江省城镇示范性学校的验收,更是浙江省的绿色学校。作为一名在读的爱山学生娃,、每每走进学校,心里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不信我带你去瞧一瞧.!

一到校门口你就发现校名“爱山小学”几个字格外苍劲有力,突显魅力湖州的文化底蕴,校门特别宽大约有四十米长,崭新的不锈钢自动伸缩门,门外面有三个篮球场大过道特有气派,别光看门面大,上学、放学时还不够停汽车,两边马路上汽车都象排了队做早操的“学生”,红红绿绿煞是好看,我们穿行在车水马龙间,辛勤的园丁早早地在门口迎候我们,

一进校门,印入眼帘的就是这尊由120根不锈钢管组成大型的雕塑。它不仅仅是一尊美观大方的雕塑,更是爱山殷切的希望!请看,在这边五颜六色的钢管上有一群银白色的雏鹰在飞翔,色彩丰富的钢管代表着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而银白色的雏鹰代表着纯洁无暇的孩子们。而经过六年的学习,我们增加了知识,培养了才能,具有鲜明的个性,长成了五颜六色的雏鹰,带着理想,飞向蓝天。雕塑的下方还有一块大理石碑,上面写着“乘百年文化,立鸿鹄之志”,这寄托了领导、老师对我们的殷切希望,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锻炼,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