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超龄儿童节祝福语(2)

超龄儿童节祝福语(2)

时间:2014-11-2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开心迎六一,非常“6+1“:祝超龄儿童们生活非常轻松,心情非常愉快,日子非常开心,工作非常顺利,爱情非常浪漫,家庭非常幸福,心态非常年轻!

32、儿童的生活是游戏,大人的游戏是生活。小时候玩过家家,长大了玩爱情游戏。小时候玩捉迷藏,长大了玩网络游戏。游戏人间,童趣无限!六一儿童节快乐!

33、你还记得儿时的歌谣,是否还记得母亲的怀抱,是否还记得清脆的口哨,是否还记得游戏的墙角。今天是儿童节,愿你重拾童年记忆,青春常驻、永远不老!

34、我想起河边的柳梢,家乡的小鸟,儿时的伙伴,和纯真的微笑。今天是儿童节,适合庆祝,也适合怀旧哦。祝所有的朋友今天快乐满溢,找回童趣!

35、保持童心,开开心心,想想童年,天真可爱,童言无忌,不要在意,童心最纯,生活最美,回到童年,快乐相伴,祝世界儿童节快乐,天天开心。

36、曾经的年幼无知,曾经莽撞少年;岁月于指间无声滑过,当儿童节走在街头,才意识到过去的日子不回头。开支红酒,为这不属于我们的节日干杯!儿童节快乐!

37、童年是春风,清新和煦;童年是朝阳,灿烂温暖;童年是美梦,甜美欢快;童年是翡翠,无瑕无价。祝大家童心常在,童趣常有,儿童节快乐!

38、六一到,快乐绕,发短信,送祝福,祝愿你,童心葆,心情好,无烦恼,童真在,乐开怀,童趣有,无忧愁,童颜留,健康有,儿童节,快乐多。

39、悟空画了一个圈,唐僧安全了;你画了一个圈,你又尿床了;今天就不打你了,谁叫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呢,节日快乐,记住下不为例啊。

40、夏日阳光炙热,多吃蔬菜水果;工作劳累疲惫,再忙也要小睡。健康身体不浪费,朋友聚会开心派对,一颗童心永远追随,美丽人生值得回味!儿童节快乐!

41、六月一日儿童节,穿上新装就雀跃;烦恼就哭欢乐笑,何必心里弯弯绕;童年往事真美好,天真无邪哪里找;生活简单不求巧,你我快乐无烦恼!

42、六一是儿童的天堂,六一将令你心花怒放;六一是你的期望,六一你可以激情奔放……总之,六一将令你无比激动,无比快乐!祝你儿童节快乐!

43、朋友们在一起聊今晚上有什么节目安排,有的说去k歌,有的说去聚餐,这时你弱弱地说:我晚上要洗被子,因为昨晚尿床了。哈哈!预祝儿童节快乐!

44、如果辛苦,就用美食来解除。如果疲惫,就用美觉消消乏。如果烦恼,就用远足来开导。如果六一,就用些时间来回味童年。祝“六一”儿童节开心!

45、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我特意用歌声表达对你的祝福之情。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里数你最鲜艳,娃哈哈呀娃哈哈,你的美赛过沉鱼落雁。儿童节快乐!

46、祝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儿童节节日快乐!

47、儿童节将至!我用二尺小花布给你做个开裆裤,让你迈着快乐的模特步,露着性感的小屁股,让你觉得自己嫩又酷,提前祝超龄儿童快乐哦!

48、六一儿童节到,忘不了儿时的欢笑,让童年永保;忘不了儿时的趣闻,让记忆永恒;六一到,祝福的短信道一声:儿童节快乐、开心永远永远。

49、祝岁数大心眼少小朋友们六一快乐!放纵一下吧,别憋着啦!知道你平常装大人挺辛苦!过节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谁管就咬谁!儿童节快乐!

50、一粒糖果,打跑眼泪;一个故事,哄你睡觉;若受委屈,嘴巴扁扁鼻涕冒;若是难受,小打小闹一直绕。六一到了,宝贝就该笑口常开。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