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圣诞节祝福语大全

圣诞节祝福语大全

时间:2014-11-2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虽然圣诞到了,但我实在没什么钱,只能向圣诞老人借五百送你,给你百事可乐百事顺心百事大吉百无一失百战百胜,祝你平安夜圣诞快乐!

2、又是一年圣诞节,可房子挤了,烟囱没了,圣诞老人进不去了;气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动了;工作忙了,联系少了,但节日问候不能少哟:圣诞快乐。

3、清清的风吹来悠悠的云,悠悠的云含着纷纷的雪,纷纷的雪缠着绵绵的浪漫,绵绵的浪漫陪伴你渡一个浪漫的平安夜。圣诞快乐!

4、铃儿响,祝福忙,圣诞树下许愿望;吉祥到,袜子装,好运连连美荡漾;炉火旺,歌声扬,祈祷平安齐欢畅。祝您圣诞快乐!

5、烟花自不必言说,必然绽放夜空,祝福又何须称道,必定按时送到。圣诞钟声敲响那一刻,吉祥,幸福,一切归你,注意签收!

6、白雪飘,钟声敲,圣诞节又来到;鹿铃响,喜气洋,惬意幸福心情爽;圣歌唱,心花放,吉祥快乐从天降。愿您圣诞开心伴!

7、开心笑容在绽放,快乐歌谣在传唱;吉祥雪花在飞舞,悠扬钟声在飘荡;圣诞礼物在派送,节日祝福在传递。祝你圣诞快乐!

8、春花秋月何时了,节日知多少?圣诞节现在又来到,快乐祝福不能少。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堆节日过不休。也罢,随大流!圣诞快乐,祝你幸福。

9、圣诞节,圣诞老人将变成财神爷,圣诞树变成摇钱树,圣诞礼物变成提货卡,赞美诗变成芝麻开门的咒语。友情宝库已为你开,快拿出快乐聚宝盆聚财吧

10、圣诞节,我要化身为圣诞老人,只为你一人送一份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这份礼物就是我的一颗真心,里面装满我对你爱!亲爱的,圣诞快乐!

11、把最深的思念刻在心房里!把最真的体贴装在棉衣里!把最暖的关怀托付清风里!把最好的祝福写在短信里!朋友,又到圣诞佳节,愿你节日快乐,幸福无比!

12、虽然圣诞到了,但我实在没什么钱,只能向圣诞老人借五百送你,给你百事可乐、百事顺心、百事大吉、百无一失、百战百胜,祝你平安夜、圣诞快乐!

13、圣诞三宝:臭袜子烟囱口袋;用法:头套性感丝袜,腰系布口袋,扛口烟囱当大炮,白须红袍老头就是攻击目标,俘获后塞进口袋带回家,包你福星高照!

14、对你的祝福无限,我把快乐买断;对你的问候有限,期限一万年。在一个温馨的平安之夜,用月辉把幸福载到,让你惊喜不断。平安夜快乐。

15、距离挡不住我送你的祝福,距离拉不开我和你的联系,距离隔不断我对你的想念,距离带不走我传给你的平安夜短信:祝福远方的你,圣诞快乐!

16、在铃儿响叮铛中,在雪鹿车里,圣诞老人正在进行圣诞节爱情大派送。哈哈,赶快行动起来,祝你祝我:早日寻找到自己的缘份和爱情。剩单男女:圣诞快乐!

17、圣诞老人笑哈哈,一年一度礼物发。挨家挨户不落下,吉祥幸福送到家。坎坷不顺全不怕,今天就会脚下踏。开心快乐人人夸,美满生活顶呱呱。祝圣诞快乐!

18、往年的圣诞都是听着同样的音乐,吃着同样的东西;而今年的圣诞有了你的存在,而变得那么的与众不同:我爱你!我愿与你携手度过以后每一个圣诞!

19、用圣洁的雪为你砌一座快乐的城,用轻盈的风为你开一扇好运的门,用璀璨的星为你点一盏成功的灯,用真诚的心为你送一份温馨的情:圣诞快乐!

20、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与你相约平安夜,然后捉紧你的手,一起敲响圣诞节的钟声,开始我们的浪漫爱之旅…你愿意帮我实现愿望吗?

21、我愿化作一片绿叶,把祝福洒满在这个美丽的夜晚,随着快乐的风来到你的身边,让幸福的感觉缠绕在你心间,平安夜,真诚祝愿你平安如意!

22、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落在你身上的飘雪,让友情温暖这个寒冷的圣诞!

23、快,快把你的袜子脱下来给我,咦?都到这时候你还不知我要做什么?真逊,我要当圣诞老公公,把我整颗心的祝福都倒给你啦,乖,别太感动,圣诞快乐!

24、狂欢的平安夜交织着百年的孤寂,圣诞老人的祝福与我的思念融为一体,伴随漫天飞舞的雪花飘到你的身旁!愿你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平安夜!

25、圣诞来到邀亲友,大摆宴席敬亲朋。火鸡烧烤美满溢,互送礼物庆圣诞。奔走相告联谊情,糖果送给亲朋友。表意连年都甜美,祝福老辈幸福享。圣诞快乐!

26、身披圣诞衣,见人先作揖;头戴圣诞帽,逢人开口笑;脚穿圣诞靴,请客请吐血;背着圣诞袋,大家用脚踹。圣诞节到了,祝你开心哦!

27、圣诞节到,给你来个全副武装,吉祥塞满你的口袋,如意放进你的心间,快乐挂在你的脸上,幸福戴在你的手腕,好了,出发吧,记得把所有的美好送出哟,圣诞快乐!

28、圣诞树上挂满快乐,圣诞袜里装满惊喜,圣诞歌中唱出幸福,圣诞钟声传来如意。圣诞节里全家团聚,唱响幸福,享受生活,快乐时光,美好记忆!

29、白雪飘,钟声敲,圣诞节又来到;鹿铃响,喜气洋,惬意幸福心情爽;圣歌唱,心花放,吉祥快乐从天降;拇指动,短信转,愿您圣诞开心伴!

30、诚挚的祝福,穿过刺骨的寒风,伴随吉祥的瑞雪,在欢乐的圣诞,送到你的眼前,愿你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尽情的狂欢,畅快的豪饮,享受美好快乐的一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