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父亲节幽默风趣祝福语

父亲节幽默风趣祝福语

时间:2014-11-2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爸爸,祝您父亲节高兴 !也借这短信提醒老爸,吸烟有害健康,为了身体,您就少吸两支吧!嘿嘿

2、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你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

3、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没有我在身边的时刻盼望也能快开心乐过每一分每一秒。老爸,辛苦了!

4、也许我总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

5、山无棱,天地合,未敢与君绝。骨肉相连,血浓于水!——老爸,我爱你!

6、如果说母爱是海,那么父爱就是山;如果说母爱是春,那么父爱就是夏;如果说母爱如风,那么父爱就如火。父亲节到了,祝爸爸节日快乐!

7、如果累了就好好休息,错了别埋怨自己,苦了是幸福的阶梯,伤了才懂得珍惜,醉了就是折磨自己,笑了便忘记曾经哭泣,闷了给您发个信息,祝祝天下父亲:父亲节快乐!

8、如果父亲是一棵沧桑的老树,那么,我愿是那会唱歌的百灵,日夜栖在父亲的枝头鸣叫,换回父亲的年轻,让父亲永远青翠。父亲节到了,祝节日快乐!

9、日子悠然,父爱默然,缘份天然,孝心自然,有时漠然,内心了然,有时淡然,今朝必然,节日灿然,祝福诚然,尽孝欣然,愿父怡然!

10、忍为高不如让为高,忍字头上一把刀。宽容之心时时在,海阔天空自逍遥。哥们,今儿是咱老爷们儿的节日,咱祝自个儿:父亲节快乐!

11、人这一生,最快乐时过儿童节,最艰苦时过青年节,最劳累时过父亲节或母亲节,最悠闲时过重阳节。最诗意最美好的,则是与家人一起赏月的中秋节。

12、人生旅途上,您就是那明亮灯火,永远闪烁在心中。时时带着挂念,刻刻给我温暖,把寒冷驱散,把温馨装满。父亲节,愿您快乐安康!

13、人生旅程中,是您带着我勇敢地面对生活,是您不尽的关怀,无限的关爱,伴我成长。父亲节来临之际,内心澎湃,只想大声对您说:我爱您!

14、人生路上,曾历遍风霜。唏嘘感慨,曾充斥心房。呵护家人,用那坚强的臂膀。熟悉的笑容,扛起生命的沧桑。父亲节,愿天下父亲身体无恙,幸福安康!

15、人生就是一个接一个节日的过,走过儿童节,迎来青年节,庆祝男人节,几个光棍节,终于父亲节,含泪感恩节,折腾几十年,得个纪念碑,年年清明节!

16、人生的旅程中,是您带着我勇敢地面对生活,是您不尽的关怀,无限的关爱,伴我成长。父亲节来临之际,内心澎湃,只想大声对您说:我爱您!2013父亲节祝福语

17、人生不过几十年,成败荣辱都在天,是非恩怨莫在意,健康快乐最值钱,自古人间苦无边,看得高远境如仙,轻轻松松每一天,父亲节快乐!

18、人们都说慈母多败儿,都说严父出孝儿,您的教育、您的辅导、您的支持、您的鼓舞、您的训斥…陪伴我度过岁岁年年。今天父亲节,祝福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19、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爸爸,您的无私付出,儿女们铭记在心,我们会孝顺您老的。祝您父亲节快乐!

20、老爸你知道吗:每天都会有人赞叹我的聪明、优雅和帅气!而我总是神气地说:俺爹出品,必属精品!老爸:父亲节快乐!

21、操心的您歇歇吧,让儿女们尽尽孝心,为您捶捶背,让您享享福!

22、爸爸,献上我的谢意,为了这么多年来您对我付出的耐烦和爱心。父亲节快乐!

23、爸爸,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我更想说:最令我引以为荣的正是你的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24、爸:为了儿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辈子!今天是您的节日,儿想对您说:谢谢您,我最亲最爱的爸!

25、爱你那么久,从未说出口。今天,我要大声地向全世界宣布对那个老男人的爱:我爱你!爸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