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元宵节给爸妈的祝福语

元宵节给爸妈的祝福语

时间:2014-11-2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愿此元宵佳节,您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家庭和美,亲友源远,事业成功,心想事成,好梦连连。祝福老师元宵节快乐!

2、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元宵节快乐幸福。

3、绿意盎然,那是您无穷的活力。白云悠悠,那是您圣洁的心灵。浪花朵朵,那是您渊博的知识。老师,元宵节,祝愿您永远年轻!

4、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每一个佳节来临时,我都会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祝福你节日快乐!

5、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我亲爱的老师祝福你节日快乐!

6、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老师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祝福你元宵快乐!

7、有种爱深似海,那是您对我的爱;有种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师,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元宵节快乐!

8、漫漫人生旅途,往事已不堪回首,但您的教诲和箴言却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在这元宵节的喜庆里,我真诚地祝福:老师,元宵节快乐!

9、您有着梅花一样的傲骨,兰花一样的清幽,菊花一样的隐逸,莲花一样的高洁。深深地祝福您――敬爱的老师,元宵节,愿您节日快乐!

10、元宵节诚心送祝福!感恩昔日多提点,拜谢明日两相助;九月菊开元宵节,思念过往恩师情。不求富贵开两支,但求福禄安康寿!

11、鱼儿离不开溪水的相伴,红花离不开绿叶的扶持,花儿离不开泥土的滋润,学生离不开老师的教导。今天元宵节,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

12、十五的灯笼高高挂,人人脸上笑哈哈,全家团圆吃元宵,父母心里乐开花,就算工作再劳累,陪伴父母第一位。祝你元宵节,家庭团圆,幸福快乐!

13、我的元宵短信,收到的人春风得意,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存储的人爱情甜蜜,转发的人大吉大利,删除的人依然好运气,祝老师你元宵节快乐!

14、正月十五闹元宵,缘来一家人,围坐后花园,圆圆的月亮高高挂,圆圆的元宵碗里躺,抬头望圆月,低头吃元宵,喜庆迎团圆,幸福满园香!

15、上联:铁锅、钢锅、不粘锅,热锅沸后汤圆滚滚招福运。下联:龙灯、宫灯、走马灯,花灯亮时鞭炮声声送春节。横批:祝老师你元宵节快乐!

16、老师是辛勤的园丁,用才华播种,用粉笔耕耘,用汗水灌溉,用心灵滋润,你是我心目中美丽神圣的天使。向敬爱的老师说声,辛苦了,元宵节快乐!

17、辗转世间的冷暖,看透人生的机缘,徜徉月亮的缺圆,元宵祝福最周全,为你开垦一片思念的田园,种植关怀与惦念,祝愿你节日快乐,生活大步向前。

18、您有学生万千,遍及九州华夏,我在您的脑海里,也许是过眼云烟;我有老师千万,贤能为师,您在我的心目中,却是最优秀一位。元宵节,祝你快乐!

19、元宵节到了,送上我最真的祝福,愿你:元宵佳节好梦连连,心情舒畅欢乐延延,家和美满幸福暖暖,身体安康财源滚滚,工作顺利其乐融融。祝你元宵快乐!

20、您的每一滴辛勤汗水,都是智慧的结晶;您的每一次谆谆教诲,都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所以,您的每一个元宵节—元宵节,我们也都记得,祝您元宵节快乐!

21、美好的记忆留在青春的校园。亲爱的老师是其中最美丽的主角。 每一次,成功、快乐时,我最希望同我分享的人,就是我敬爱的老师!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

22、愿您的烦恼高阶无穷小,好运连续且可导,理想一定洛必达,每天都有拉格朗日,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凹凸,金钱导函数大于零,快乐无穷大。祝元宵节快乐!

23、元宵节的日子,烟火为你带去温馨的心意,彩灯为你送去真诚的祝愿,愿你幸福快乐,愿你吉祥如意,愿你合家团圆,欢笑满颜,新年才开始,好日子才开始!

24、老师,在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为我们开道。 老师,祝愿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节日快乐!

25、一声声锣鼓,敲响元宵的期待;一盏盏彩灯,照亮内心的喜悦;一簇簇烟花,升起明年的希望;一声声问候,唤醒朋友的关心;一条条短信,预祝你元宵快乐!

26、此时此刻,歌声与微笑不能忘记所有辛勤耕耘、泼洒青春的园丁;此情此景,鲜花与掌声必须记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老师;此言此语,祝元宵节快乐!

27、您是一位建筑师,一砖一瓦的塑造了奇迹,你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教师被誉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元宵节快乐,学生们永远爱您。

28、我歌月绯绯,天上的月儿圆,汤里的元宵圆,我舞影零乱,吃饭的桌儿圆,你我的情更圆,就像元宵一样黏黏糊糊团团圆圆。祝老师元宵节快乐!

29、元宵节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会记着为您送上一份真挚的祝福,哪怕它恰似一缕微风,从您的眼前轻轻掠过,我也要留给您一句发自肺腑的话:师恩难忘,元宵节快乐!

30、亲爱的老师,你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物,人家说一位好老师,胜过读万卷书,这是一个伟大的名言,因为有你所以我取得了现在的成功,感谢你老师,愿你元宵节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