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高考成功祝福语

高考成功祝福语

时间:2014-11-20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我的好朋友,我儿时的好玩伴.愿你高考考出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好大学.在此道出我最真心的祝福.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2、奋斗在高考一线,埋头在书本之间,实力在清华上限,底线在北大保研,只要你能坚定信念,金榜题名只在弹指之间,愿你马到成功梦想实现!

3、高考,几家欢喜几家愁,有悔恨的泪,也有成功的笑。愿落榜的你,鼓起勇气,战胜失败,相信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愿金榜题名的你再接再励,永创辉煌。

4、高考到,眼直跳,心情紧张上下跳;一路走,一路想,脑海徘徊是试题;街边景,喧闹声,独自沉寂幻想中;迈开步,大声喊,紧张疲劳渐渐跑。

5、高考到来,秘笈送到:给自己加油,给自己打气,给自己一份信心,忘掉烦恼,忘掉失败,成败未定不能放弃。不抛弃,不放弃,为了梦想拼搏,无怨无悔,方成大气!

6、高考来临,送你高考三法宝:幸运神笔一支,下笔就是满分;消难橡皮一块,错题一改即对;深深祝福一段,高考定然夺魁。高考日,祝你成功,幸运加倍!

7、高考日子真难熬,寒窗苦读心疲劳;高考分数出来后,担忧的心情跑不了;小小短信送一条,深深情意表一表,高考志愿很重要,选择哪里要看好!

8、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洒脱微笑,希望你永远记住。高考如期而至,但愿你我高中,相约在理想的学校里再见!

9、天道酬勤!丰硕的果实永远属于那些坚强不屈自强不息的辛勤耕耘者!

10、既然选择了要走的路,就勇往直前地坚持下去,相信只要有决心信念,只要有勇气,就一定能把握自己的前途和命运,成为真正的强者。

11、假如你想得到甜美,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芯中去采撷,假如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翱翔于书的海洋。

12、骄阳照耀花盛放,喜讯传来心欢畅。胜似清风拂来凉爽,沐浴心灵幸福扬。遥忆当年勤奋处,频看捷报乐无数。再次征战入学付,执着进取求知路。愿你前途无限光明。

13、考场战斗已结束,佳音传到笑开花。全家齐聚共商讨,填报志愿事重大。兼顾特长和兴趣,学校专业思虑全。深思熟虑才下笔,只等通知传到家。祝你一展凌云志,事事顺利人发达!

14、考前满信心,下笔如有神;休息多静心,养好精气神;思考必细心,身心都入神;答题要用心,聚精又会神,高考心态最重要,千叮万嘱为你好。祝你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15、考试装备别忘带,证件和笔提前揣;防止堵车提早走,时间充裕不犯愁;注意休息多放松,按时睡觉书莫碰;决战高考你最强,金榜题名创辉煌!

16、六月花开皆灿烂,喜报传来笑开颜。举家设宴请宾朋,席上欢喜话成功。鱼跃龙门今欢笑,学有所成在明朝。攀登书林登高峰,美好未来定成功。愿你前程似锦。

17、六月艳阳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学非单行道,之外路千条,心态摆平稳,从容去应考。榜上有名固可喜,名落孙山亦莫恼!祝高考大捷!

18、路始终要走不必回头都是天空下的孩子都是四季绽放的花儿风雨中都是一张张美丽的脸愿你的双眸在我深处停留你是我的兄长是我的姊妹。

19、明天高考啦,以后不用点起床啦,以后可以每天游泳啦,明天是新糊口的开始,一定不能愁眉苦脸,今晚做个好梦!

20、上帝总是会垂青付出汗水的人!相信你可以进入理想的大学。

21、十年寒窗,发挥在此时,精神抖擞,奋战考场中,放松心情,沉着来应对,充满信心,考出好成绩,祝高考的学生,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22、十年寒窗苦,只为一刻甜!都要加油哦!成功就在前方不远处向我们招手,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相互支持与鼓励,共同走过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道坎,迈向明天夸姣的糊口.

23、十年寒窗苦读日,只盼金榜题名时,祝你成考拿高分,鲤鱼跳龙门!加油!

24、送走了五月花丛的芬芳,迎来六月桃李的时光。高考在即,给你发条短信:你可以不用理我,但不能失去自我;你可以不看短信,但不能没有自信,预祝高考顺利!

25、喜鹊枝头叫喳喳,高考喜报到你家。开心快乐不言说,梦想彼岸将到达。斟酌轻重志愿报,专业名校志向大。只愿心想事成万事顺,父母亲人笑开花!

26、想说爱你,感觉太沉;想说喜欢,感觉太轻;一每天地眷恋,风儿悄悄的吹动,凤凰花吐露着嫣红,亲爱的朋友请握一握手,明天就要各奔西东!但不要健忘彼此的商定:高考成功!

27、想摘玫瑰,就要先折刺枝;想走坦途,就要斩除荆棘;想看到天明,就要勇闯夜寂;想考试高中,就要倍加努力:厚德载物,天道酬勤,祝高考顺利!

28、愿全国所有的考生都能以平常的心态参加成考,发挥自己的水平,考上理想的学校。我真心地祝福你们。

29、祝愿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30、祝愿所有的学子们:金榜落款!相信自己,你们是最棒的。祝愿考生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大学。挥一挥手,送你先走,我的洒脱微笑,希望你永远记-

31、祝愿天下所有考生开心度过成考。祝福你们旗开得胜,取得美好佳绩。平心对待成考,你们是最棒的!仁慈的上帝会祝福你们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32、昨日撒下勤奋种,今朝一搏必成功。鲤鱼一跃便成龙,大鹏展翅震长空。前程似锦圆美梦,锦衣凯旋沐春风。寒窗不负苦心人,金榜有你祝高中。高考顺利,愿你成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