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马年喜得贵子祝福语

马年喜得贵子祝福语

时间:2014-11-2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再也不能叫你小丫头了,再也不能称呼你外号了,再也不能跟你耍闹了!怀念以前的日子,但更看好明天的生活!祝福你这位幸福的妈妈,喜得贵子!

2、朋友,今天接到一喜报,听闻阁下喜得一马宝宝;听说披着战衣,骑着白龙马,潇洒降临你家中;相信将来一定是金戈铁马的英雄,祝福你从此不再是平凡人。

3、喜闻你家中降临马宝宝,在此送上我诚挚的祝福;祝福你终于立下汗马功劳,一马当先走在我们的前面,展现你龙马精神,豪万风格。

4、千军万马从天而降,只因给你送才子;车水马龙伴左右,一马当先帅英雄;朋友,祝福你喜得马宝宝,从此,你将马到成功,收获幸福。

5、别人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而你是塞翁失马,喜得贵子;你这不是福哪还是什么?祝福你从此拥有脱缰之马般的儿子,铜围铁马般福气;恭喜喜得贵子。

6、一马当先来报到,跃马扬鞭送吉音;吉祥如意跟着你,幸福开心随你行;恭喜迎来一贵子,马上出发走四方;祝马宝宝驰骋疆场,快乐成长。

7、迎来宝宝喜事到,当了爸爸最荣耀,不惯吃来不惯喝,教子有道传四方,特别日子特别待,发条短信送祝愿,愿宝宝才貌双全仕途佳!

8、一不小心,两个小精灵迷了路,黑暗中找到了你们家,也就找到了他们的归宿,天伦之乐也就在你家停驻,祝贺喜得双胞胎。

9、新生的宝宝,新生的希望;像一轮新生的太阳,暖在全家人的心上。宝宝顺利出生了,爸爸妈妈开心了,祝愿宝宝顺利成长,一生安康!

10、太阳是你的,月亮是你的,幸福跟你的,吉祥随你的,好运陪你的,栋梁是你的,花儿为你高兴,日月因你生辉,我因你而喜,祝贺你,喜得贵子,终成栋梁。

11、摸摸他的头,牵牵他的手,亲亲他的嘴,抖抖他的腿,哄哄他入睡,初为父母者,幸福好滋味。亲爱的,祝贺你喜得贵子,愿你儿健康成长。

12、好茶要慢慢喝,才能沉淀出诱人的清香;好酒要用心品,才能体会出沉醉的滋味,孩子要精心养,才能蕴育出人中的龙凤;恭祝你喜得贵子,祝愿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13、宝宝那胖嘟嘟的小脸,泛着健康的色彩;宝宝那明亮好奇的双眼,是人见人爱的表现;恭喜你,喜得贵子,随了心愿;恭祝你,喜得新生儿,带来福运美无边!

14、喜从天降,紫气东来,喜鹊绕梁,余音袅袅,喜得贵子,文曲行星,人中龙凤,定能高中,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开心相伴,幸福永远。祝宝贝健康有才气,定能创世纪。祝你幸福得像花一样。

15、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辉彩悦,衷心祝愿贵千金建健康康,快快乐乐,聪明灵秀,幸福无边,美丽无比!

16、恭喜你的小宝宝诞生了,希望他能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欢乐,甜蜜和温馨;衷心祝福你的宝宝健健康康,快快乐乐,茁壮成长;更愿你们组成的新家庭甜蜜美满!

17、千金是个宝,女儿是贴心小棉袄,今后你们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为她就是你们生命中的阳光,祝贺喜得千金。

18、宝宝降生,我前来贺喜,愿新生的小宝贝给你们带来数不尽的快乐,祝小宝贝身体健康,茁壮成长,祝新妈妈您甜蜜美满!

19、喜鹊喳喳叫,小孩哇哇叫,快乐的心情喜眉梢。一家喜气声,觥筹交错声,凑出一家的其乐融融。炮竹声声响,锣鼓咚咚响,震出一家的新希望。祝你孩子身体棒,聪明伶俐有理想。祝你喜得贵子,家庭兴旺。

20、恭喜你,终于完成了升级任务,从准妈妈升级为妈妈,开发出了2.0版!祝愿你的第二版一路横扫千军,过关斩将,直至成为你的顶梁柱,成为你最骄傲的作品!

21、宝宝的降生,是甜蜜的负担。宝宝的啼哭,是悦耳的音符。宝宝的呢喃,是神奇的催眠。愿这可爱的小天使在未来的岁月里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

22、一个孩子,二人拥有,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步之才,八方进财,九九相盼,十分满意。恭喜你喜得贵子,祝宝宝健康可爱!

23、恭喜恭喜,荣升妈妈的你,从此有了新的智能玩具!你要教他说话,带着他走路,让他渐渐变成大玩具。而他会在你不开心时安慰你,你快乐时陪着你。这么好的玩具根本没地方买,好羡慕你啊,幸福吧?

24、爱情的甜蜜尚在昨夜梦中,今天你们幸福的果实已经结满天空,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祝愿你们平安健康,祝愿宝宝快乐幸福!

25、“祝”贺来到,“喜”气盈门,“得”子得福,“贵”人天相;“子”为栋梁,“福”德吉祥,“运”在四方,“亨”泰可享,“通”达无上。祝你喜得贵子,福运亨通。

26、妈妈十月怀胎,爸爸悉心照料,妈妈辛苦营养,爸爸担心尽尝,哭声一阵响亮,宝宝终到身旁,爸爸开心微笑,妈妈欢喜萦绕,三口幸福生活,从此走上正道,祝宝宝健康快乐,愿父母幸福不老。

27、同志:人类繁衍的脚步,离不开你翻山越峰的信心,曲径通幽的探索,坚强挺拔的毅力,终获爱情结晶,全人类对你为种族繁衍作出的个人贡献表示废寝忘食的恭贺,同时也祝愿你的宝宝快乐成长,幸福万年!

28、恭喜恭喜,添子添福,送乐送福,幸运幸福,平常生活,和谐家庭,夫妻恩爱,添子添丁,美好生活,即将远行,增加幸福,欢笑不停,降临人间,健康体健,永远如此,快乐平安,和谐祝福,快乐祝愿,快乐长大,父母心安。

29、茶,有人生的滋味;酒,有心情的体会;过去与未来的交替,迷失的是岁月的相会;不是没人陪,只怪咖啡喝不够;路一走就累,雨一碰就碎,只有孩子最珍贵!

30、一家喜笑颜开,二声笑语不断,三邻五舍齐祝愿,四面八方恭贺来,六六大顺家庭旺,贤七(妻)乖儿绕身旁。愿宝宝快乐成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