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夏日周末祝福语(2)

夏日周末祝福语(2)

时间:2014-11-21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31、用最好的心情,最美的微笑,最红的玫瑰,最温柔的拥抱,和最爱的人,一起过个周末。看看天,看看云,看看深秋的湖水和落叶,看看生活里最深最浓的真情。

32、天使说只要站在阳光下用心画99朵郁金香许愿,上帝就会听到。我把花画满整个院子,上帝终于说:许个愿吧。我说:我要看短信的这个人整个夏季都平安。

33、周末卸去疲惫,放松休闲去睡,不用追赶时间,开心享用美味,压力抛却心扉,轻松愉悦相陪,三五好友成堆,温馨友情沉醉!祝周末快乐加倍!

34、周末心情就是一个畅,亲朋好友切记一个访,忧愁哀伤做到一个忘,娱乐休闲保持一个爽,烦恼琐事让它走个光,祝你笑容那叫一个靓!

35、周末休息时间短,朋友不妨聚聚餐,谈天说地侃大山,寂寞孤独会走远,远离烦恼看不见,心情快乐身轻闲,祝福收收心温暖,愿你周末心里甜。

36、周末又到,让太阳去早起,自己睡到笑;让乌云去沉重,自己心情轻飘飘;让风去匆忙,自己一边看风景,一边慢慢挪着脚;这是你的时间,尽情享受生活吧!

37、周末又到,约上一二好友,说些不三不四、吆五喝六不着边际的话,看些七荤八素的碟,喝酒吃点儿零食,举杯把盏。周末,是我们可以不管不顾的逍遥。

38、天空累了,放弃了太阳选择了月亮。花儿累了,放弃了美丽选择果实。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觉累吗?但愿我微不足道的问候能驱除您一周的疲劳!周末愉快开心!

39、周末到,好运跟着开心跑;周末早,快乐心情不能少;周末闹,休闲娱乐兴致高;周末妙,日子舒坦没烦恼,无烦无恼乐逍遥。周末快乐!

40、孤独的时候,祝遇见安慰,寂寞的时候,祝遇见温暖,周末的时候,祝不用加班,又是周末,倍思亲,思念不是想停就能停,把一周的思念化作祝福发给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