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作文我爱你春天

作文我爱你春天

投稿时间:2014-11-22 09:54:25 作者:刘雷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作文我爱你春天第1篇: 我爱你,春天

莎啦啦,莎啦啦……”绵绵的春雨落在大地上,发出春蚕咀嚼桑叶般的声响。暖融融的雨丝好像一串串珍珠,又好象春姑娘的鞭子,抽打着冬天的阴影,驱赶着料峭的寒意,给大地带来了勃勃的生机。

高大的梧桐树抽出了新枝,嫩绿的小树苗吐出了新芽,柳树脱去灰白的旧衣裳,换上了淡绿的外套,柔软的枝条在春风中飘飘袅袅、亭亭玉立,犹如羞涩的少女婆娑起舞。小草就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调皮地从地下探出一个个小脑袋,好奇地张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给大地铺上了绿地毯。五彩缤纷的花儿争奇斗艳,火红的杜鹃花就像燃烧的火苗;粉红的桃花犹如美丽的朝霞;洁白的梨花好似月下的瑞雪,娇媚的花瓣在阳光下闪耀着美丽的光彩。辛勤的小蜜蜂忙忙碌碌,在花丛中钻进钻出,艳丽的花蝴蝶展开柔美的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

小河早已解冻,和煦的阳光照耀在河面上,泛出道道金光。成群的小金鱼在水中嬉戏,不时吐出一串串水泡。

蔚蓝的天空中,一朵朵轻盈如纱的白云,一会儿像撒娇的小狗,一会儿又像翻滚的浪花,与小朋友们五颜六色的风筝互相追逐玩耍。

鸟儿在枝头蹦跳,在空中翱翔,“唧唧唧,喳喳喳”,它们用清脆、悦耳的歌声,赞美着明媚的春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

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作文我爱你春天第2篇: 我爱你,春天

春风,春天的使者。它饱含着深情,悄悄的来到人间,轻快地奔跑着,送来了温暖的阳光,逗笑了冰冻的小河,唤醒了冬眠的小生灵,吹绿了大地,吹艳了各色的花。  

不信么?请看:田野上一朵朵花开了,红红的,白白的,黄黄的…....像赶趟似的,姹紫嫣红,争奇斗艳。这时节,可把蜜蜂给忙坏了。它们呼朋引伴,欢快地唱着,和彩蝶一起,在花丛中跳集体舞,这朵花上闻闻,那朵花上闻闻。  

当我走在春光大道上,发现脚下是富有弹性的土地,再细看青草已经拱出地皮,那小草像婴儿头发一样纤弱,可又那么富有生命力。行人把它们踩倒,脚步一过,它们便骄傲地直起身来,仿佛在说:“我不怕,我要赶快长大!”还摆动自己的小身子呢!再一看,那胀鼓鼓的花苞,早已缀满枝头,默默地等待时机,只等大自然一声令下,它们就会同时爆发出颜色和芬芳。  

没有人能抵抗春天的魅力,连我这个不关心春天的人,也感觉到春天来了。我看见柳枝随风摆动,好像少女在梳理自己的头发,妩媚动人;一棵棵桃树婀娜地站着,满树粉红的桃花就像给它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红霞衫,一朵朵就像一张张含羞的小脸,抿着嘴笑。走进桃林里,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到处都洋溢着春天的信息。我感到了春天的存在,感到了春的节奏,一阵阵怡人而又淡雅的香气那样沁人心脾,使人陶醉。  

啊!美丽又可爱的春天,我爱你!


作文我爱你春天第3篇: 我爱你,春天

春天来了。她随着春风,带着春雨,伴着春光为人们献上了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和充满快乐的世界。我爱你,春天!  

春天是绿色的世界。那田野,那山坡,那岸边,一眼望去,除了绿色,还是绿色。春苗已经盖满了地面,随着春风的抚摸,一起一伏的,像是在向我们点头。杨柳枝条已经长出树叶,绿中透出鹅黄,是那么嫩,那么绿,嚼在嘴里有一种甜丝丝的味。我不禁想起一句古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春天是生命的世界。绵绵春雨润醒了小草,催开了柳芽,柳枝条随风舞蹈,报春花张开喇叭。春笋披上金色的头发,露出尖尖的脑袋,竞相展示着生命的力量。燕子、麻雀、布谷,还有不知名的鸟儿都飞出自己的窝巢,聚集在竹林里的屋顶,或者天空中的电线上,发出亲昵的叫声,仿佛在赞美这万物生长的景象。小青蛙结束了冬眠,在飘着花瓣的渠水里活蹦乱跳,让春天的世界显得更加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