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家庭趣事的作文

写家庭趣事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2 14:26:46 作者:刘泽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写家庭趣事的作文第1篇: 写家庭趣事的作文

我有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家里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我们一家三口生活得非常开心,就在最近,我们家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星期天的早上,我起床后,看见妈妈正要去晨练,我突然想起妈妈每天早上都要去跳绳减肥,就对妈妈说:“今天别跳绳了,我教你做广播体操吧!”妈妈说:“好啊,我这么聪明,肯定一学就会。”我们做好了准备,开始做操了。我做一个动作,妈妈做一个动作,做了一节,妈妈不是这错就是那错。我生气地说:“你怎么这么笨,连一节操也做不好。”妈妈却笑着说:“我都学不会,别人就更不行了,不信你再找个人来和我比一比,一定比不过我。”我赶紧去叫正在睡懒觉的爸爸,爸爸本来不想起来,可被我硬拉了起来。我还是站在前面,爸爸妈妈并排站在我后面,我继续教着,听见他们在互相指责,谁做的不好,谁有时候做错了,另一个人还哈哈大笑。做到第八节时爸爸妈妈都累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爸爸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一边捶着腰一边说:“太累了,不做了。”我可不高兴了,对爸爸说:“学习不能偷懒,快起来,跟我学!”爸爸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做,这回爸爸做操的样子像个大笨熊,我一边学他,一边让妈妈看,妈妈也看得哈哈大笑,连眼泪都笑出来了。

今天,我真是过得快乐极了,也体会到了做老师的滋味。


写家庭趣事的作文第2篇: 家庭趣事

今天停电了,我对爸爸妈妈说:“咱们来进行脑筋急转弯的比赛吧。”“好!同意。”爸妈异口同声地说。连三岁的妹妹也说:“好!”

比赛开始了。我先出题。我对他们说:“小明上学了,知识越来越多,什么越来越少?”妹妹摇摇头,逗得我们捧腹大笑。爸爸说:“好了,我知道,当然是不知道的越少。”我调皮地说:“看出来老爸有两下子吗。”“那当然”爸爸神气地说。轮到妈妈了,妈妈说:“什么水不能喝,但看见了人们都高兴?”我立刻说:“是、是……不知道。”爸爸说:“你呀,这个都不知道,告诉你吧,其实我也不知道。”顿时,我们都哈哈大笑,妹妹也大笑起来。“答案是薪水。”妈妈告诉我们。该轮到爸爸了。爸爸说:“什么东西人人看见了都说不知道。”我和妈妈想了很久,我不耐烦地说:“不知道!”爸爸高兴地说:“恭喜你,答对了,就是不知道。”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真厉害!这样的问题你也想得出。”结果出来了。第一轮爸爸第一,妈妈第二,我也“第一”,只不过有点惋惜是倒数。

第二轮开始了。“我一定要得到正数第一。”我说,“请听题,吃苹果看到什么虫最可怕?”爸妈想了又想,都说不知道。我高兴地说:“是半条虫。”接着妈妈问:“身份证掉了怎么办?”“捡起来。”我快速地回答。“好吧,算你对了。”妈妈说。爸爸说:“针掉进了海里怎么办?”妈妈神气地说:“针掉进海里,你能捡起来?”我说:“再买一根呗。”“对了。还是儿子聪明。”爸爸高兴地说道。

总成绩出来了。我第一,妈妈第二,爸爸第三,妹妹嘛,当然第四啰。一场家庭竞赛圆满结束了。

“哈哈……”看,我的家多么快乐和谐呀!


写家庭趣事的作文第3篇: 家庭趣事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提起我家的趣事,那可真不少,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就来听听这出吧!哦!对了,它的主角是我的妈妈。

那是个星期天的早晨,妈妈起得最早,她一边收拾屋子,一边不停地唠叨:“咱家数艳子最懒,臭袜子扔得到处都是,这么大的丫头,也不知道干净。还不起床,艳子,二凤,快点!”“哎呀!妈,别吵了,闹得我都睡不着觉了。”我大喊着,把袜子往脑袋上一蒙。这时,我的手碰到了枕边的mp4,顿时心生一计。我把头凑到姐姐跟前,把计划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姐姐边笑边点头。我们又悄悄地跑到爸爸床前,一看,爸爸也被妈妈吵得捂耳朵呢。我们把方案告诉了爸爸,爸爸笑眯眯地点了点头。一切准备妥当,我们急忙回到床上,按下录音键,蒙上了被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