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一抒情作文600字

初一抒情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4 08:07:50 作者:罗 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初一抒情作文600字一:读你

或许你的确只是一个小小星宙,正如你所说的,但你,很难猜透……

——题记

似一阵春风拂过我的双颊,若一个娇弱的女子娇娇滴滴,如拨动几个的琴键掠动我的心……每收到一封充满温馨的信件,每听到你温暖的呢喃细语,每当你纯真的目光穿透我的双眸……这一切的一切,无一不是你友谊的印证。那一刻,我读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也就是个人主义,你也不例外,在你的小宇宙里蕴藏着那些令人捉摸不透的古怪玩意儿。我相信是的,装作冷漠到极点,但我读你那小脑袋瓜中到底藏了些什么,那一种神奇的力量。

你对什么都装作无动于衷,漠不关心,但实际上呢?我相信不是的。你一定有你自己的见解,哪怕是任何一点儿小事你也会放在心上。

或许你没有渴盼,甚至连一丁点儿乞求都不复存在,但是,到底存在吗?毕竟是的,每个人都有希望,无一例外。

或许我们的心互相牵绊,有时你失意了我会幸灾乐祸,但有时我为你觉着可悲,可能你对我也是这样想的。不过,真正读起了你,那一刻,才发现你变了……

我有所渴盼,渴盼从前的那个你,那个天真无邪的你,那个真实可爱的你,那个强大的你,在我成长道路上永恒闪烁着,就像一座通往天际的桥,就像一颗珍贵无比的明珠,就像一道亮丽的彩虹,就像流星划过我遐想的天空。那才是真正的你,我原来所了了的你。那一刻,我读懂了你。是去,是留……


初一抒情作文600字二:我的快乐

我独自踏在林间的悠悠小道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拥有生命的快乐,于是,我开始思索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真正的快乐是正视人生的坚定的成熟,是从容踏过坎坷后的微笑,是绞尽脑汁做出一道奥数题后的舒畅,也是一种踏雪而歌的气质.

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和好朋友在一个和风日丽的日子里去郊外踏青,我快乐;与对手因为一道题而在唇枪舌战,我快乐;在一个朦胧薄雾的早晨披着晨曦漫步于校园,我快乐;约上一个好朋友在书的海洋里遨游,我快乐;当月光透过玻璃带来柔和的光圈,星星眨巴着眼睛听我诉说心事时,我快乐……

快乐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诠释.在学者眼中,学问就是快乐;在科学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乐;在作家眼中,写出受欢迎的作品就是快乐;在贪官眼中,金钱就是快乐;在学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乐……

快乐是雨中顽童的一路欢笑,是少女窗前丁冬的铃声,是母亲节一束淡黄素雅的康乃馨,是朋友捎来的几句祝福……

快乐是人生的真谛,没有人是为苦恼而生存的.因为单纯而快乐,因为天真而快乐,因为美丽而快乐,甚至因为无知而快乐.生命之花是绚丽的,就让它自由地绽放吧.现在,年轻的心还没有飘过太多的阴云,有的只是白云朵朵,彩虹条条.

总有一天,我也会变老,时间掩盖了我的热情,吞噬了我的纯真,收回了我的童趣,但它抹不去我的快乐,我的愿望是:“现在当个快乐的女孩,中年时当个快乐的阿姨,老年时当个快乐的老太婆——总之,拥有快乐的一生.”

我快乐--我是炎黄子孙;

我快乐--我拥有一颗年轻的心;

我快乐--我曾给别人送去过温暖……


初一抒情作文600字三:感谢有你陪伴我

没有音乐,生命就没有意义。

我一直在寻求,一直在寻求,寻求一种的音乐,一种可以诠释生命的音乐,15年的光阴如同流水般倾泻,15年所寻求的音乐如同被礁石激起的水花,澄澈的阳光将它染成金黄,而那些不变的旋律仍然在我的耳边回荡。我的朋友,随我一同去吧,去寻找,寻找,寻找那些曾经熟悉的旋律。

我的朋友,轻轻地随我来吧。田园在远方的薄雾里,你是否听到了《田园交响曲》?是谁在指引我们前进?远方有一个男人,站在高高山巅上俯视着我们。他的手笔直地伸向蓝天,扼住了命运的喉咙。风中颤抖着他的声音,“来吧!我的孩子,这有一望无际的田园。”田园?那是什么?那是我所寻求的家园。作文。

雨轻轻地飘了起来。抬头,看见天空蓝蓝的,有几片白云。那是谁在雨中弹奏?肖邦端坐在那里弹奏着《雨滴前奏曲》。雨滴静静地落下,在树叶上,在小草上,在土地上,让我那颗小小的心为之颤动。那是什么?那是我所追求的宁静。

我的朋友,跳一支舞吧!我们岂能浪费雨滴精心演奏的《小步舞曲》。就让这雨滴轻轻洒在我们舞动的身体上,我们要伴随着旋律的衣服,到达那辽阔的田园。那是什么?那是我所追求的愉悦。

我的朋友,尽情地放肆吧。在这辽阔的田园,我们应该是自由的。难道你没有听见风中飘来舒曼的《梦幻曲》吗?在这梦幻的国度,我们可以构思我们自己的音符,来谱写一首无人知晓的旋律。我们将在其中遨游,飞翔。那是什么?那才是我所追求的梦。

天黑了,我们该回家了,朋友我将为你演奏贝多芬的《欢乐颂》。还记得,那段美妙的歌词吗?请随我一起哼唱:

“啊!朋友,何必老调重弹!还是那歌声,汇合成欢乐的歌声。”

也许,我的朋友,你会问:“你所追求的歌声呢?”。我将告诉你,“瞧,它们一直陪伴着我们”如果可以?请同我一起感谢这一路的音乐,感谢一路有你同行。


初一抒情作文600字四:我的初一生活

初一的舞台缓缓落幕,我们逐渐走向更高的殿堂,看到初一落下火红的幕布,经不住回想……——题记

初一的生活应该是十分甜美的吧,如蜜糖般的甜美。天天和同学们幸福的呆在一起,中午也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边欣赏我后面那位同学和班委发生的口角。下课和放学时又凑在一起谈天说地,高谈阔论。这种自由和无忧无虑的时光,真是非常美好。

初一的生活应该也是忙碌的吧,像蚂蚁般忙碌,每天面对增多的作业,不停的复习、预习。特别是临近考试的时候,无处不在的压力,让人几乎无法喘息。每天都要大量的学习,但是就是这样,才使我的生活过得充实而忙碌。

初一的生活还有一丝难堪,临近考试的一个周末,我居然把作业和复习资料遗落在学校,我只好赶到学校,甚至还把班主任给“请”了出来,其间不断听到和我同校的同学在旁边窃笑……好容易才进到学校,坚固的铁门,一把生了锈的大铁锁断绝了我最后的希望。我差点冒出找小偷“补习”开锁和爬墙技术的想法。拿不到作业不说,还丢了那么大的面子,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呀。这就是对我粗心大意的惩罚吧!

初一就快过去了,过去的过错,永远记住,而过去的荣誉,属于过去,让我积极阳光的面对新的生活吧!

妈妈评语:从进入初中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你已经适应作为一名中学生了吧,我也快适应了作为一名中学生的家长了。从文中看出,你是积极的、向上的。保持这个心态,改掉你粗心、马虎和浅尝辄止的毛病,我相信,你初二的生活,会更好!


初一抒情作文600字五:初一的回忆

记得那天,我手中紧握着成绩报告单来到门口,内心的波澜还没平息,只是想着:中学,我来了。然而事事没我想得那样顺利,刚开学,我的霉运就跟着来了,我曾在众人面前丢尽脸面,后来我开始改变,我努力地尝试着去改变,可我的决心不大,从来都没有真正改变过,可以说那时的我就是一个伪面君子,我从未真正地去努力过,可是后来,我遇见了她,或许只是一时的侥幸,我想接近她,想和她并肩站,于是我便开始努力,渐渐地,我已离她很近,却蓦然发现她的周围人好多,我不想放弃,我决定无论如何,我都要让她知道我的心,终于有一次,我抓住了机会告诉了她:“我曾经爱过你!”或许是因为“曾经”二字,她并没有在意,我和她只是做了朋友,可是又经历了一段岁月,在一次记名字的事上,她说她喜欢我,我也没太在意,果然,下午,她就告诉了我“事实”。又一次,也就是几天后的体育课,我们在踢足球,几个女的在一起就开始议论开来,我们听不见,也不在意,课后,该来的都来了,许多人问我到底喜欢哪个,我却一味地隐瞒,后来只能用“谁先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给我发信息我就喜欢谁”来敷衍,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她竟然得到了这个绝密消息,然后对我……

一晃,初一快结束了,谢谢你陪我走过了这段时光,谢谢多愁善感的你!我会将你放在心中永远铭记。请你不要为那莫名的忧伤再难过,不要为2个月的别离伤心,我和我的心会永远陪着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