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假日生活初中作文

我的假日生活初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4 10:01:57 作者:田倩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假日生活初中作文一:我的假日生活

假期是什么?从字面上看,是空闲的日子,可是,21世纪的我们,一到假期就有了n多作业!n多的辅导班!n多父母的唠叨!

在这次的五一假期,我拒绝了通常肤浅的假期安排,拒绝了辅导班。

在和我同龄的伙伴们大上辅导班的时候,我却在家里捧着书阅读,任由浓浓的书香飘散在空气中。

这时,我觉得那墨香是如此的好闻!如此理解我!如此令我高兴!

我喜欢一个人漫步在雨中,聆听雨中昆虫的鸣叫声;

我喜欢和朋友狂奔在大街上,看着人们兴奋的神情;

我喜欢和家人静坐在家中,品尝着慕斯蛋糕融化在口中的感觉。

但是,这些又是多么肤浅!即使得到了愉悦心情,也是外在的感受。

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我现在喜欢一个人独自坐在家中捧着一本书细细地读着,闻着墨香,看着一行行的宋体小字,别提有多愉快了!

读书,充实了我的精神生活,更充实了我的知识面。

以前的我喜欢看一些杨红樱阿姨写的校园小说,现在的我喜欢看一些古今中外的名家写的名着。

当我看着书上一些经典的语句时,我会觉得很兴奋,很激动,甚至会高兴地跳起来!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爸爸说世界上最香的味道不是美食味,不是糖果味,而是书香了。因为书能充实人,全身心愉快。

我想我可能已经离不开书了,它,渐渐成为我精神的一部分!


我的假日生活初中作文二:我的寒假生活

寒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去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玩,一路上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近望辽阔的大海,美丽如同仙境,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不一会呢我们就来到了极地海洋世界,就像进了时空隧道一般,稀奇古怪的鱼儿在水晶宫里游来游去,美丽的鱼儿有三角形的有圆形的还有蛇形的真是好看!接着我们来到了企鹅馆参观,看到那可爱的企鹅走起路来一摇一晃,如同彬彬有礼的绅士一般,在冰天雪地里玩耍,真是好玩!见到这种情景,我们仿佛也变成了企鹅家族的一员,也要保持绅士风度哟!我们又见到了海龟,它在水中扇动着翅膀好像在友好的向我们招手:“小朋友,欢迎您们!”        

最后我们来到了海豚馆看精彩的海豚表演,首先是驯兽师叔叔表演骑海豚戏水,只见海豚带着驯兽师叔叔向箭一样钻入水中,溅起了美丽的水花,真是漂亮极了!接着表演海豚和观众接吻的游戏,海豚从水中探出了头,和海豚接吻的那位叔叔胆量大,大胆的就和海豚亲了一口。观众阿姨呢生怕被咬着迟迟不敢接吻,在驯兽师的鼓励下,阿姨终于和海豚亲了一口,全场观众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精彩的一幕开始了,那就是海豚空中大旋转顶气球,只见海豚从水中高高跃起,足足跃起五六米高,并在空中旋转四五圈,顶向挂在上方的大气球,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来,我的巴掌都拍红了,真是太精彩了!        

不知不觉中,参观的时间就到了,在依依不舍中我们告别了青岛极地海洋世界。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我们小朋友的最爱!


我的假日生活初中作文三:我的假期生活

长假终于到了,同时也意味着快乐即将到来。坐在家中的平台上望着外面。想想自己,默默感受着时间的流逝,转眼间离已与小学同学一年多不见了,回想起在一起的五个春夏秋冬,心中涌起一种思念一种回忆,老同学们现在都怎么样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