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祝福语 > 美容院端午节祝福语

美容院端午节祝福语

时间:2014-11-25 分类:祝福语 来源:书通网
1、绿绿粽叶裹吉祥,喜庆节日又端阳;清清江水游龙舟,淡淡黄酒解烦忧;喜气祝福好友送,填满真诚情意重。XX美容院祝愿您:端午快乐,万事吉祥!

2、五月五,粽飘香,端午呈祥,一声问候幸福安康;插艾叶,赛龙舟,喜庆节日,万水千山粽是真情。愿你在端午节,粽是开心,粽是快乐,粽是好运,粽是幸福,粽是健康。

3、端午节到了,送你甜甜的粽子,愿工作顺利日子甜又甜;送你香香的粽子,愿你吃嘛嘛香身体康又健;送你黏黏的粽子,愿你好运接二连三“粽”不断。XX美容会所祝您 端午节快乐!

4、五月五,是端午,粽子香,龙舟舞。香飘万里,舞动祝福。祝你:生活美好,五彩缤纷;事业收获,五谷丰登!端午节快乐!

5、一句平淡如水的问候,很轻;一声平常如纸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叶,包一颗香甜的粽子,装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给亲爱的你:祝端午节快乐!

6、金色的粽子,金色的情,金色的祝福送给您;金色的节日,金色的你,金色的财运宠着您。愿您走金色的阳光大道,行金色的好运,有金色的好心情。祝端午节快乐!

7、坐龙舟,乘八方幸福之风,破四海好运之浪;挂艾叶,驱一年烦恼寂寞,纳一生富贵吉祥;吃粽子,品四季幸福滋味,裹一年健康希望。端午节到了,祝您健康吉祥!

8、万水千山“粽”是情,“粽”在你身边,“粽”是当时相逢处,“粽粽”场景笑流年。端午节到了,祝你“粽”是快乐,“粽”是健康,“粽”是轻松,“粽”是好运!

9、五月五,粽飘香,端午呈祥,一声问候幸福安康;插艾叶,赛龙舟,喜庆节日,万水千山粽是真情。愿你在端午节,粽是开心,粽是快乐,粽是好运,粽是幸福,粽是健康。

10、艾叶飘香又端阳,百舸争流竞九江;登高远望揽胜景,碧水蓝天一线长;美酒佳酿交杯响,天涯相隔醉衷肠;踏破铁鞋奔波忙,愿君荣归福满堂。端午快乐!

11、端阳喜,福禄吉祥交相缠。交相缠,艾草平安,菖蒲祈愿。雄黄美酒杯杯暖,龙舟竞渡有情牵。有情牵,短信祝福,情意绵绵:预祝端午节快乐!

12、大河上下欢声动,遥见龙舟天际来。船桨舞动水起波,旗帜飞舞龙飞翔。鼓声阵阵传四方,歌声不断多嘹亮。美酒佳肴庆胜利,掌声雷动多壮观。祝端午佳节快乐!

13、屈原为国投汨罗,百姓感动来祭奠。千年传统成佳节,端午龙舟齐竞渡。粽叶香香裹思念,艾叶长长驱病魔。雄黄美酒细细品,健康快乐身边伴。祝端午节快乐无限!

14、桃儿红,杏儿黄,五月初五是端阳,粽子香,包五粮,剥个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万年长,XX美容院祝您端午节快乐!

15、睁开眼晴时,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个阳光般的心情;闭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问候,晚上做个好梦,XX美容院祝端午节快乐!

16、每一片花瓣,都带有我真挚的祝福,款款关怀,绵绵祝福,声声问候,拜托清风传送,愿鲜花与绿叶结伴,点缀你绚丽的人生,愿你端午节快乐!

17、总希望快乐将你围绕;总盼望幸福把你拥抱;总期望健康与你同在;总奢望能为你做的更多。祝福你,我亲爱的朋友,端午节快乐。

18、送给你一阵轻风,带着我的问候;送给你一缕月光,映着我的影像;送给你一片白云,浸透我的温暖;送给你一条短信,连接你我友谊,XX美容院祝端午节快乐。

19、让阳光走进你的窗,让快乐飞到你身旁!在开心中抽根愉悦的线,为你织件好运衣裳;在幸福里磨根如意的针,为你缝上永远吉祥,XX美容院祝端午节快乐!

20、落日余辉,映着彩霞,迎着微风,向着天际。丝丝柔柔的微风,传去了节日的祝辞,飘向远方的你,愿你度过这美好的一切,端午节快乐!

21、愿你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XX美容院祝端午快乐!

22、风飘飘兮旗帜舞,鼓声阵阵兮动人心。河水清澈兮龙舟列,人群呐喊兮过佳节。祭奠屈原兮抒壮志,爱我中华兮歌舞欢。粽叶一片兮情谊浓,声声祝福兮涌心头。愿你快乐兮端午节,家人团聚兮笑声传!

23、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海不宽,此岸到彼岸,其实泪也甜,祝你心如愿,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你快乐!祝端午节开心!

24、缘分,让我遇见了你;开心,让我认识你;牵挂,让我想起你;友谊,让我们在一起;信息,让我不得不发给你;祝愿你一切都如意,端午节快乐。

25、青青的叶子,装着满满的情意;灵灵的双手,捻成巧巧的菱角;长长的丝线,系着柔柔的祝福;浓浓的清香,流露片片真情。祝端午节快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