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故事记叙文作文

春天的故事记叙文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6 08:53:36 作者:易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的故事记叙文作文一:春天里的故事

从开学到现在最使我感动的一件事,那就是一位素不相识的小妹妹对于我的帮助,话得从春天说起。

我们学校开展了关于春天的各项活动,让同学们在愉快而有意义的活动中健康成长。

记得上一周的星期五,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学校决定举行一次放风筝比赛。上午听到这个消息后,同学们的欢呼声可想而知。个个糊风筝,制风筝,准备为班级争光。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当日风向不定,放风筝活动到了下午听说取消了。同学们失望极了,老师们见此情景是无法解释的。后来天公作美,风儿又恢复了定向,真是天随人意,志在放飞的我们终于赢得了主动,人又有了精神。老师们又经过讨论才决定恢复放风筝活动,同学们闻此喜讯,喜不自胜,径直奔向操场,准备放风筝,为班级争光。

我和几位好友各自拿着风筝来到早已经成为欢乐海洋的操场上,心切的我们下楼梯的速度太快了,东西丢了竟全然不知。就在这时从我后面传来急切的声音:“大姐姐们,请停一停!”我回过头去,一看,原来一位小妹妹手里高举着一根木棒,气喘吁吁地走到我们的面前,对我说:“刚才你下楼梯的速度太快了,从你的风筝袋子里掉下来一根木棒你也不知道,我现在把这根木棒还给你,希望你能为班级争光。”这位小妹妹说完之后,转身就走了,我看着手中的木棒,对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说:“小妹妹谢谢你,我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一定能为班级争光的。”我和几位好朋友到操场上放风筝,当我在放风筝的时候,刚才小妹妹所说的话在我的脑海中萦绕着,像是对我的鼓励,一根木棒、一只风筝能为班级争到光,这似乎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对我来说恰是一件深沉而又感悟很深的事情,如果那位小妹妹不把木棒还给我,我在风筝比赛中又能做些什么?

春天里的故事真多,特别是在我们的校园里,一个又一个的小雷锋在成长起来,使得春光无限,生机勃勃。


春天的故事记叙文作文二:春天的故事

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播种着理想,孕育着希望。大自然的春天莺歌燕舞,姹紫嫣红,美不胜收;人生的春天,阳光明媚,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发生在春天里的故事,总是带着甜甜的花香。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踩着春天的脚步走来,带着甜甜的花香走来,我不奢求什么,只是在你无意间悄然而过时,会回头留恋着这春天的美景。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了,小草和野花偷偷的冒出了头,只是在不经意间,我体会到了顽强的生命了。早晨的阳光洒在了我疲惫的身上,散着步,没有留意脚下,已经是春意盎然,踩过一片片的小草,不免让人觉得心疼,正当我无意间悄然而过,而回头留恋时,一只只的小草又像巨人一样矗立起来,生物竟这样顽强,而人却很脆弱。正当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挫折是难免的,不如让我们坚强起来,做那再微小也可以遮住蓝天的白云,做那永不服输的小草,让我们有足够的力量去战胜失败。

春天,来了,带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来了,夹着青草味,还有各种花的香,都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让我们行动起来,在春天的脚步上留下印记,春天的脚步太匆忙,她很快会带走现在的一切,抓紧时间,去做自已应该做的事情吧。


春天的故事记叙文作文三:春天的故事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了……

还记得2008年5月12日的那场汶川大地震,在后的重建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人们还没来得及喘口气,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的玉树又发生了7.1级大地震。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