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成长经历作文600字

我的成长经历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1-26 09:50:32 作者:潘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成长经历作文600字一:我的成长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成长故事,我也不例外。而给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我第一次独自睡觉,回想起来,仍然记忆犹新。

记得我五岁那年的一天,爸爸妈妈都要加班,晚上只有我一人。如果是平日,他们一定会把我送到哥哥家,可今天,却说我长大了,可以自己睡觉了,硬要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

晚上,家里空荡荡的,一片寂静。我吃完饭、洗漱完毕,爬上床,关好灯就睡觉了。也不知为什么,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于是,我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屋子里黑洞洞的,静得连自己的心跳声都能听见。我真有点害怕,平时在电视里看到的可怕的情景在脑海里一一闪过,令我毛骨悚然。就在这时,窗外忽然刮起一阵风,吹得空衣架直发出“叮当,叮当”的声音。而挂在外面的衣服则随风摆动,影影绰绰,看上去像有人在外面,吓得我魂不守舍,一头躲进被子里。虽然我在被子里热得大汗淋漓,但还是不敢出来。过了一会儿,我受不了了,便想出来凉快凉快,喘口气,可又不敢。突然,我的脑海里出现一个声音:“龙,你可千万别出去,要是出去了,会被外面的坏人发现的。”“不会的,”另一个声音说道:“那根本就不是坏人,是衣服,只管出去好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大伙儿可都这么说,千万不能出去。”“这事不是明摆着嘛?那都是风的恶作剧,是衣服又不是坏人。更何况,只要自己不做亏心事,半夜就不怕鬼敲门。”……这两个声音在我脑海里争论不休,令我难以决策。最终,我还是从被子里钻了出来,但不管怎么说,的确有点害怕,忐忑不安地度过了那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第二天,父母都夸我,说:“龙,你长大了,变得勇敢了。”我听后,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从那以后,我就拥有了自己的小房间,独自睡觉了,真可谓“万事开头难”啊!


我的成长经历作文600字二:记成长经历中最快乐的一件事

5月4日国际青年节,也是我的生日,每年的生日这天爸爸妈妈都会给我准备生日蛋糕和我一起快乐的度过,我想今年过生日也不例外吧!

放学回到家并没有像以往那样收到爸爸妈妈早已经准备好的蛋糕,爸妈为考验我是否长大,要让我自己去蛋糕房预定,呵呵、这有什么难的、而且我自己还可以选购自己喜欢的蛋糕呢!妈妈话刚落音我就飞一般的跑下了楼,一路上我在想我是卖喜羊羊蛋糕还是懒羊羊蛋糕呢、还是漂亮、还是可口的蛋糕呢?到了糕点房,哇,蛋糕的种类真多呀!比我想想中的还多呀,我挑来挑去眼睛都挑花了,最后我还是定一个我最喜欢的水果味的懒羊羊蛋糕,”准备交钱时候我突然被店里的一个印有红色捐赠的箱子给吸引了,里面被各种面额的钱币塞得满满的,原来箱子里的钱全是献爱心给灾区的小朋友捐款的,灾区的小朋友因为灾难现在没有钱上学,没有钱买衣服、没有钱吃东西、可怜及了……我脑海浮现出一幕幕这样的场面,就在这时我改变了主意,对糕点房的阿姨说,我不要蛋糕了,我把蛋糕钱毫不犹豫的投进了捐款箱、阿姨们见后直夸我是一个善良的孩子。

我空手回到家把整件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摸着我的头说,我们家的丫头真的长大懂事了,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想到也为灾区的小朋友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我心里比吃了蛋糕还要甜。我觉得这是我成长中最快乐的事情,也是我生日过的最有意义的一次。


我的成长经历作文600字三:我的成长经历

2002年2月19日,我出生在辽宁省朝阳市一个普通职工的家庭,2005年3月份随父母来到了北京,来北京之前,我一直在家里,没有上过幼儿园,其实也算上过2天,那时我又哭又闹被老师给送回了家,那时的我不到两岁半。

到北京后,爸爸妈妈把我送到了昌平的国防大学第三幼儿园,我开始了我的托班生涯,3个月的托班生活让我一直不适应,据妈妈讲,直到托班的最后一天我依然在哭。假期我在另外一家幼儿园托管,慢慢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幼儿园开学后我升入了小班,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哭闹,直到2008年6月幼儿园毕业,(因为流行手足口病我们提前毕业了)。我在国防大学幼儿园度过了美好的快乐的3年时光,到现在,我依然记得幼儿园里的样子,记得幼儿园的老师,因为老师对我们很好,所以过的很快乐。

2008年9月1日,我来到昌平实验小学上学,我们院里的小朋友的家长都是和我父母在一个单位上班,我们几个人到实验小学来面试,只有我们三个人进入了这个小学,我当时觉得很骄傲。

在昌平实验小学上学,我一直很努力,学习成绩还可以,其他方面表现也不错,只是体育成绩一直不太好,这一直是我和我父母的一块心病,因为我身材偏胖。但我的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和同学们成了好朋友。我爱护集体,尊敬老师,也得到了老师的好评,我一次被评为三a生,四次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

现在我是昌平试验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学习知识、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学会和同学老师很好的沟通交流,是我作为一名小学生的目标。


我的成长经历作文600字四:在阳光下成长

希望在爱中萌发,我在爱中成长,成长的过程充满希望,希望的种子载满阳光。我成长我快乐成长就像在游乐园中嬉戏玩耍。坐着过山车体验刺激,在旋转木马上感受浪漫。到鬼怪屋中探索惊奇,开着碰碰车体尝碰撞。游乐园中的时光是幸福的,就像我的成长一样,虽然有时会很累,但心情总是快乐。成长,就是在阳光中快乐的游戏。我成长我幸福成长的过程是幸福的,无论是酸是甜,回忆起来,都很幸福。春天的傍晚,我和伙伴们在院子里追逐、打闹,这是幸福的;炎炎的夏日,大口大口吃着新鲜的西瓜,这是幸福的;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一个人独自在撒满落叶的小径上散步,望着湛蓝的天空,这是幸福的;在寒冷的冬季,漫步在白雪皑皑的街道上,听着街道上喧闹的声音,享受着心灵的宁静,这是幸福的……生命在生活中继续,成长在幸福中展开。伴随幸福,我一路成长。我成长我享受成长的日子,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无论快乐还是悲伤,我都面带微笑的享受着这过程,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虽然我的世界很小,但是那却是我最完美的世界,最快乐的天堂。虽然我没有在旷野上张开臂膀迎接风的方向,但我曾在大雨过后打开天窗,拥抱清新的天堂。虽然我没有飞上天去体验飞翔,但我曾在梦中插上了洁白的翅膀。尽管我的生活不是童话中的天堂,但我却有我的梦想,有我的感伤。在阳光中,我享受成长。成长是一次漫长的旅途,旅途中拥有快乐,因为快乐所以幸福,因为幸福所以享受,因为享受,所以,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我的成长经历作文600字五:成长

从嗷嗷待哺到牙牙学语,从欢蹦乱跳,无忧无虑,又到青春年华,逐渐成熟。我们便这样一点一点地成长起来。

成长是一种历程。当我们睁着好奇的眼睛,幸运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我们便开始成长。从无知到有知、从天真到深切,我们编写着讲不完的故事。回忆起来或许有不少故事我们觉得可笑,但是,正是这许多的可笑才充实了我们的知识,使我们懂得了“知识就是力量”。

成长是一种美丽。成长的美就在于我们不断地吐故纳新,就在于它的新陈代谢中孕育出艳丽的花蕊、灿烂的笑容和丰收的硕果。我们成长着,我们成长的历史是以一种生活方式代替着另一种生活方式,立足于一种成熟走向另一种成熟。

成长的历程中有花也有果,更多的还是含苞未放的蕾。我们的父母、老师看到我们绽放时的美好,脸上无不露出欣慰的灿烂的笑容。

成长还是一种升华。当一个人由三岁小孩成长为有知识、有理想的青年,自卑自贱便升华为自立和自强。成长的过程就是将软弱升华为刚强,将平淡升华为壮丽。

“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成长起来的我们便会以报效祖国为最高理想,努力进取,使国家早日富强。

我们是青年学生,正处于成长的旺季。让我们在成长中激励自己,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我相信,只有真正成长起来的人才是21世纪的人!

“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是的,“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空悔读书迟”。只有奋发进取,我们才能青春无悔,才能够“更上一层楼”,才能够吸纳天地间浩然正气,创造明天的辉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