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侏罗纪公园观后感作文

侏罗纪公园观后感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6 10:08:22 作者:严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侏罗纪公园观后感作文一:《侏罗纪公园》电影观后感

快开学了,妈妈说让我最后的放松一下,去看一场电影《侏罗纪公园》,结果不但没有放松,反而更让我紧张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电影的内容吧,现在我就给大家讲讲惊险刺激的《侏罗纪公园》。

电影讲述的内容是这样的:一位博士通过一只吸了恐龙血,被困在树脂形成化石中的蚊子,提取到恐龙的dna,创造出活体恐龙,建造了一个侏罗纪公园。一些科学家受邀来到这个世外小岛上观光浏览。就在这时,风暴来了。岛上一个贪心的工作人员将所有电源关闭,拿走了恐龙的胚胎,使得岛上的所有的恐龙失控。恐龙冲破高压电网,危险逼近,危机四伏,科学家们与恐龙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最终放弃拯救公园,离开了小岛。

《侏罗纪公园3d》是一部很不错的影片,它包含了人文关怀、炫酷的特效,十分精彩。也真心希望大家去感受一下吧!


侏罗纪公园观后感作文二:《侏罗纪公园》观后感

侏罗纪公园是一个老片子,可是如果你看上一遍就会觉得一点也不必现在的新片子差。是1993年拍的,恐龙效果还那么真实,真是一部技术高的片子。

葛兰特与塞特勒都是研究恐龙的科学家,所有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挖掘恐龙化石上。直到一天,有一个人,布拉达人哈蒙德博士前来请他们离开。原来哈蒙德手下的大批科学家利用凝结在琥珀中的蚊子体内的恐龙血提取出了恐因,dna。加以用青蛙的dna来修补残缺的东西和培育繁殖各种恐龙,就这样使已绝迹6500万年的史前庞然大物复生,使整个努布拉岛成为恐龙的乐园。

哈蒙德博士雄心勃勃地准备将该岛建成为一座大型游览公园,并且为了更多地吸引游客以及更好地促进科学研究,哈蒙德甚至大量繁殖了食肉恐龙,看到霸王龙与迅猛龙等食肉恐龙不断从人工繁殖流水线上生产出来,格兰特与一道同行的马康姆博士都感到一种潜在的危机。

果然不出所料,正在他们乘坐游览车行至公园正中心部分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飓风摧毁了岛上的所有电力和通讯系统,整个岛成了一个孤岛,同时哈蒙德手下的一名员工为了私自利益企图将某些恐龙基因偷偷带出去,在此过程中又关闭了园中的防护电网和安全系统,园中的恐龙顿时如鱼得水,纷纷冲破防护网开始对岛上的任何员工大开杀戒。努布拉岛瞬间变成一片地狱,最后,他们冒险打开了断电器,终于逃离了这个地方。

我非常喜欢这个电影,望大家也来看一看,有时候还有些惊恐的的感觉。


侏罗纪公园观后感作文三:《侏罗纪公园》观后感

双周五,又来临了。

这周看的电影,超吓人。看了你就会担惊心魄。电影是这样的:一位科学家,说世界上有恐龙。结果,他真的到了恐龙生活的地方,这位科学家的女儿,也想去。可,他的父亲也就是这位科学家,不让他的女儿受到任何伤害,这位父亲不想再让的女儿看到血肉之战,他的女儿已经没了母亲了。

于是,他的女儿就偷偷地,跑到了他们要做的车上。

他们来到了里一个世界—恐龙世界。他们开始再找他们的一个女同志,到了那个看见女同志背的背包。

突然,他们听见了,一个大东西在叫。连忙到那里,拍照。那女同志也在那里拍照,把那拍照的男同志给吓了一大跳。

最吓人的是,霸王龙把拯救三个快掉下悬崖的同志,那个人给吃了,雄的和母的每人把他吃掉一半。说到这我,又有点发抖了,心都快蹦出来了。

我就得这部电影,及恐怖。

结尾是我最喜欢的,他们把霸王龙给送回去了,并有很多人救人的人都在空中救援等等,终于把它给放回去了。又有很都新的龙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