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暑假记事小学作文

暑假记事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4-11-27 11:42:19 作者:吴爱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记事小学作文一:暑假记事

暑假期间的倒数第29天,弟弟来我家玩,我们全家热情的接待了小弟。到了晚上,我们决定明天去爬山。

第二天,我们起得特早,因为早上要去爬山,每个人都带一些零食和饮料在去的路上吃。我们高高兴兴的起程了。我当了正队长,弟弟当了副队长。我妈妈当了分午饭的饮食员,姑姑当了分零食的零食员,姑父当姑姑的助手。二哥和三哥当开路大使。在路上我们尽情的欣赏了仙公山的美景,弟弟还和我们合影,看着弟弟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吃完午饭我们就要下山了。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仙公山。


暑假记事小学作文二:暑假记事

暑假到了,我便去了乡下外婆家玩。

到了婆婆家,路上的兴奋便消失的无影无踪,因为这里既没有我爱逛的超市,也没有我爱吃的汉堡包,只有放着几只水牛的大片田野和数不尽的树木大山。我失望了。因为太无聊了,每天只能用看电视来弥补生活中的空余。

有一次,我电视看的正起劲,突然“碰”的一声,停电了。我无精打采的走出去,拿着小板凳,坐在马路边发呆。

徐徐凉风吹过,把我给吹醒了,我抬头望了望天空,好像要下雨了。风儿吹过树叶发出“哗哗”的响声,小路上有许多蜻蜓,还有一只飞到了我的手上,过了一会儿,又飞向了远处。树上的蝉鸣和景色让我心旷神怡。

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下雨了!”,我才回过神来,连忙赶回家中。雨打着小路的声音,风吹着树叶的声音,还有树上的蝉鸣声音,这么多美妙的声音组成了一支交响曲。

这时我才发现乡下也有美丽的一面。


暑假记事小学作文三:暑假记事

今年暑假,我去了日本,那一段经历让我铭记在心。其中,去迪斯尼乐园游记最惊险、最刺激。 

经过几个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梦寐以求的迪斯尼乐园。刚走进大门,只见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卡通雕像映入我的眼帘。向四周看去,玩的项目是五花八门,无所不有。我被宗家健拉到了一个叫“激流勇进”的地方,我想迪斯尼乐园的项目一定很好玩,于是就不假思索地走进了洞中。当我坐上船时,我才知道,这是乘着船穿过洞,再从几米高的空中滑落下来的游乐项目。船开动了,此时,我非常害怕,真后悔进来,想赶快离开这个地方,但生米已经煮成熟饭,我只好硬着头皮,随着船进了山洞。山洞中,只见几只可爱的兔子正拿着扫把在扫地,在为我们唱欢迎歌。我高兴极了,把刚才的恐惧忘到了九霄云外。船继续向前进发,“来了!来了!”宗家健喊到。“什么来了?”我话音刚落,船突然爬上了一条铁链组成的路上,然后又猛得冲了下去,再拱了起来,随着旁边的音乐节奏,快速地滑了下去。经过这几番动作,我肚子里是“排山倒海”,难受极了。“这么点波浪你都怕,后面还有一个更大的呢!”什么?还有啊?我的天啊,我快要撑不住了。这时的我,心里就像揣了一只兔子,紧张极了!我也无心再去观赏洞中那些卡通人物,只是一心想着自己怎么这么糊涂,居然来这个鬼地方玩。“祝你们好运!”只听一声沉重的声音传入我的耳中。向前看去,我乘的这只船已经走上了一条长长的铁链,我知道即将要来一次大幅度的向下滑行,双手就死死地拽住靠在我身上的那根栏杆,闭上眼睛,准备迎接挑战。“啊!”只听一声尖叫。顿时,我感到心好象悬空了起来,整个人如坠落进了无底深渊,水花四溅,洒得我全身湿淋淋的。这时,我吓得半死,四肢发软,全身麻木了。

但是,这次惊险的迪斯尼乐园之旅我居然勇敢地闯了过去,我真为我自豪!

这次迪斯尼乐园之旅真是惊险啊!


暑假记事小学作文四:快乐暑假记事

令我最难忘、最开心的暑假过去了,现在回忆着这些开心事,我的脸上就会充满笑容,脑海里只有开心。

记得暑假的一天,爸爸说要带着我和弟弟去逛街。听到这个消息时,我非常激动,因为这是放假后我和弟弟第一次出来逛街。

我们来到街上,看到了许多好吃、好玩、好看的东西。我忍不住叫爸爸停下车来,跑去买东西吃。东西买来了,我就分给爸爸吃,爸爸让给我和弟弟,看着我和弟弟在那里啃,他高兴地笑了。后来我说:“爸爸你尝尝看!”他才尝了一点。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去广场逛一逛。哇!这儿的人真多呀!简直就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我们在这人群中走来走去,不知道玩什么好。突然,我回过头来,就看见了平时最喜欢玩的游戏“打老鼠”。虽然这个名字听起来不怎么好听,但却很好玩。开始了,随着悦耳的音乐声,一只玩具老鼠跳了起来,我赶紧用锤子锤它,它很快地躲起来,调皮地说“没打着!”老鼠一个接一个的跳起来,把我搞得惊慌失措。老鼠一会说“没打着!”一会发出被打到的“噢喔”声。看着我手忙脚乱的样子,弟弟在一旁哈哈大笑。我也给弟弟一个锤子,让爸爸教他玩。打啊打,这些小老鼠跳得越来越快,我出锤的速度也越来越快,让我怒发冲冠,我伸手胡乱打下去,老鼠被打得乱叫。游戏结束了,阿姨送了一把小玩具枪给弟弟,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这是我今年暑假最开心的一天,爸爸、弟弟和我度过了快乐的一天,每次想起来我都忍不住笑起来。


暑假记事小学作文五:暑假记事

愉快的暑假像飞一般的过去了,一个暑假中有很多事令我难忘,有百年不遇的北京奥运会、有精彩的奥运赛事、有令人感动的金牌英雄、还有在暑假中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但是有一件事使我至今记忆犹新。

那是一天中午我在家用餐桌摆了一张乒乓球台,请了我的表姐来打乒乓球。表姐先发球,她总是喜欢发那种旋转球,害得我的球拍刚碰到球,球就飞到拍外去了,没几个球能打回去。终于轮到我发球了,我想:我发“抬空球”她一定会抽过来。于是我发了一个较低的“抬空球”,不想她猛地抽杀过来,我又没接起来,唉、真是自作自受。这时表弟走过来,抢过表姐的乒乓球拍说“我也来”我心想:他个子矮矮的,年龄比我还小,他一定打不过我。我同意了,可是没有想到,他的球技比表姐还好。我和他打的时候,个个都是我输。

这次打球虽然我输了,但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能以貌取人,一定要牢记强中自有强中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