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初中生运动会作文(2)

初中生运动会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2-11 08:34:45 作者:马振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噩耗”马上传来了:“丁佳浩被淘汰了。”虽然没能来个开门红,但我们班的同学奋起直追,终于拿到了非常宝贵的第二名,可是,遗憾的是,我们与第一名相差……算了,没能缩小差距真的很遗憾。  

晚上,我梦见我们班不仅拿到了第二名,还拿到了梦寐以求的精神文明代表队,这个梦好美好美……  



初中生运动会作文四:运动会

“六(3)班加油!”“六(3)班必胜!”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喝彩声如雷贯耳,吆喝声振奋人心。当然在络绎不断的拉拉队声中也不断有好消息。传来:我班男生在男子60米径赛中获前一、二名,在男子200米的比赛中囊取前一、二、三名……”每当这些消息传来,就犹如一支支兴奋剂注入,为此我们自豪,为此我们骄傲。  

当然,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也在紧张而有兴奋的心情中迎接我的项目——400米的径赛:“400”这对于平时不爱运动的我来说可属是一个天文数字,但为了班级的利益,我还是要去拼一拼,决定要去搏一搏。“请四、五、六年级参加女子400米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啊?!”正在写稿子的我不禁一颤,还以为自己听错了。见其他同学都走了,我才相信这个事实。潘老师报到我的名字时,我不禁吓出了一身冷汗,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才渐渐放松下来。老师带着我们去赛跑场地时,我的心再次绷的紧紧。我站好伐子,一闭眼只听“砰”的一声,我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奔了出去。在大家的加油、鼓励下,我更加卖命的跑了起来。我一口气奔向了终点。尽管成绩不理想,但尽力就无遗憾了。人生难得几回搏呀?鲁迅曾经说过:“人生的目的地,不是终点而是沿途的风景。”  

不论成败如何,六(3)班这支鹰的团体,狼的团队永远是最棒地,健儿们努力吧!



初中生运动会作文五:运动会

在二零零五年的九月二十九日的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二年一次的运动会,同学们打起了腰鼓,吹起了小号,以示庆贺。  

首先是我们王校长致开幕式贺词。然后,各项节目开始了,到了跑步这项节目了,广播通知50米运动员到点名处点名,我急忙跑了过去,我是第四组的,该我跑了,发令枪“砰”的一声响起来了,我和其他三位同学飞一般冲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只听耳边好多人在为我呐喊:“加油啊,加油!加油啊,加油!”这声音不听地叫着,使我加足了马力飞驰在跑道上,得了小组第一名,我太兴奋了。可是该跑决赛的时候,第一次,枪还没有响,我们就跑了,我可白废力气了,都到了终点才叫我们回去,白废了力气,白跑了第二名。又要回去重跑,太遗憾了,这次我可是最后一名,我伤心极了,我跑到了爸爸怀抱里,哭了起来。我边哭边想:这次跑的最差劲了,肯定不会拿奖的,呜呜~~~我抽噎了几下。过了一会儿,到了广播报名单的时候,我没有听,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跑好,肯定不会有奖的,过了一会儿,我们班同学问我:“你去领奖品了吗?我看看好吗?”我说:“什么?我获奖了?真的吗?你骗我的吧。”他说:“我没有骗你啊,难道你不知道吗?”我说:“不可能吧,我跑的这么差的成绩居然能获奖,我第几名?”他说:“好象是第七吧。”我突然又高兴了起来,没有想到,居然我们组的那个第一名的是所有小组的第一名啊,我想:如果我再跑快点,超过几个人不就是三—四名吧,我又伤心,又高兴,真是哭笑不得啊。  

我跑完了,我也为着同学们加油助威。  



初中生运动会作文六:运动会

比赛开始了,我听着广播,没报到跳远,我才安心。但我也没有休息,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加油!你一定行!你是最棒的!”只要有空,就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好像不是运动员,而是拉拉队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