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乡村作文300字

美丽的乡村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3 14:45:49 作者:李平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美丽的乡村作文300字 一:美丽的乡村

走在乡村的小路上,听着小鸟歌唱,闻着野花的芳香,看见清澈的小溪……。  

 乡村的平房虽然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那样华丽无比,房檐上总是攀上花藤,院子里种着芳香的小花,这是多么质朴无华的景象啊!  

 房前的小溪里,一群小鸭子正在河里游泳,它们不时的往水里抖了抖,像一位美丽的姑娘照着镜子梳洗呢!河边的垂柳垂直在水面上,画着粼粼的波纹。小桥横跨在水面上,水鸟唱着歌,让劳累了一天的人们,甜甜的入睡。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粼粼。  

 竹林里,小鸡妈妈正带着它的宝贝们悠然自得地散步。  

 乡村的田野是最有风格的。春天,田野就像?色的草原;夏天,田野就是一片汪洋;秋天,田野就是金色的海洋。  

 看!农民伯伯正在?油油的田地里插秧,看着他们头上流下晶莹的汗珠,我才知道什么叫“锄禾日当午,为汗滴禾下土。”  

 我爱乡村的美景,它虽然没有城市的华丽,但它既特殊又迷人。



美丽的乡村作文300字 二:美丽的乡村

清新的空气是别在乡村的一枚徽章。城里的人能够享受到什么清新空气?即使偶尔感触到远方天边袭来的柔风,但却夹杂着无数的呛鼻味或是令人似乎窒息的气味,并充盈于各种噪音之中,磨损于光怪陆离的灯光之间,稍纵即逝在丛林般的钢筋水泥高楼之中。不过像烂泥塘里散发的一阵气味,抛弃在五光十色的垃圾堆里。  

 乡村的人家都会有一间宽敞的房屋。在房屋旁,总有一片绿的瓜架。长长的藤条顺着竹架,蜿蜒的向上爬,一直到屋顶。后院的空地上会种一些花:凤仙,月季,映山红,大丽菊等许多美丽的花儿。各种各样,依着季节开放。离房不远处会有一条小河,阳光下的小河显得格外清澈,一阵微风拂过,水面上泛起了银色的波光和层层涟漪。  

 啊!乡村,美丽的乡村,我爱你!  



美丽的乡村作文300字 三:美丽的乡村

外婆的家坐落在一个美丽。宁静。可爱的乡村。周末,我和姐姐相约去外婆家寻找春天的足迹。

 在记忆中,漫山遍野的金黄色的油菜花,有风吹过,它们就疯狂地摇摆,浓郁的花香在空气中流动;还有一只耸着尾巴的雄鸡,炫耀地从母鸡身边走过,像哨兵一样神气。

 还未走近,就闻到了雨后泥土的气息夹着花的芳香扑面而来,洗去了一路上的疲惫,再走几步,迎着吹在脸上细密的凉凉的雨点,我看到的竟是一片花的原野。白的。黄的。紫的。纯洁的。较小的。鲜亮的,顿时把人带入全新的天地,竟有一种“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味道。远处大片大片的花与蒙蒙细雨融一起,低头却能清晰地看到一朵朵小花都傲然挺立……

 就在这短短的周末中,我和姐姐收获了不少……

 这就是我那美丽的小山村。



美丽的乡村作文300字 四:美丽的乡村

乡村虽然是朴素的,但是绿绿的稻田、那清澈见底的河水,把乡村融入了一种自然和谐,令人向往的境界。

 在乡间的小路上,你会看到五彩缤纷的花朵向你招手,迷人的香味扑鼻而来。走进深处你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麦田,一阵微风吹过,稻田里的禾苗就会摇摆起她那柔弱的身躯,好像在跳舞。

 不管是在哪一个春天的早晨,都会看到小草和叶片上沾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只需用手一碰,那娇小的露珠就会滚下来。到了下午,阳光灿烂,似乎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

 你要是在乡间走一走,你一定会被一路的美丽景色所迷住,使你恋恋不舍。你会看到各种色彩艳丽的无名小花;会看到为小花点缀的小草;会看到大树长出了新绿的嫩叶;还会看到男女老少耕地农忙的情景。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