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2)

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2)

投稿时间:2014-12-13 14:57:15 作者:尹万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随着小说对我一点点的吸引,我又看了《七界传说》。它描写的是一位叫陆云的小男孩,先天缺一魂一魄,为了逃脱“天”的管辖,与天抗争,雨天挣命的故事。在他身上所体现的精神是我在平时没有感受过的。  

 随着能力的提高,阅读已经成为了我生命的一部分,它给我带来了快乐,使我增强了对生活对命运抗争的决心!!!!!



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四: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

什么是快乐?我认为读书就是快乐。  

 书中记载着无数的知识,其中我的最爱是历史与科技。  

 书中的故事无穷无尽,它让我产生了一个又一个疑惑和惊赞。例如:“魔鬼三角到底有什么巨大的奥秘?”“世界上就真的曾有雅玛文化吗?”“为什么一座城市会在一夜之间消失”……那么多的问号来自何方?书中。是书让我有一种探索的成就感。  

 同时,我爱读书还因为我喜欢辩论。在每次辩论中,我总用大量的词汇和历史、科技例子把对方反驳得目瞪口呆,我不用事先查资料就可以临场发挥,令对手毫无还击之力。我觉得,那种胜利的感觉真好,真让我倾心不已。  

 而这都是书的功劳,但他的优点不止这些,更重要的是他能令我了解许多课堂上老师没有讲过的知识,我每天都像一条小鱼畅游在书与知识相交融的海洋中。  

 也许有人认为我说得不符合实际,也许有人觉得读书是一件非常枯燥、乏味的事,但我却不这么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书类,在你没有碰上你热爱的书类之前,也许真可以说你不喜欢读书,但我却比较幸运,三、四岁时妈妈就培养了我对历史的兴趣,所以读书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但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事实上我至今为止有一类书我是不喜欢读的——教科书!哈哈!



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五: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

我以前其实不怎么爱读书,每当写作文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头痛!不知道写什么好.妈妈告诉我: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句话后,我才明白了读书的重要性,所以我就对书产生了兴趣.  

 书,把我带进了美丽的童话世界,让我结识了机灵的小红帽,丑小鸭和白雪公主……书,把我带到了历史的长河了,在书中,我认识了英勇堵枪眼的黄继光,舍身炸碉堡的董存瑞,为人民服务的雷锋……书, 把我带到了知识的王国,在里,我明白了宇宙到底有多大,知道了为什么有白天,黑夜……  

 书像磁铁,像甘泉,吸引着我,滋润着我.去年我被学校评为了 ‘书香孩子’,今年我的一篇作文 “游普陀山”又被浙江省小作家出版社发表了.  

 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  



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作文 六:读书给我带来了快乐

常言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读书使我了解世界,了解社会,了解人生,更使我了解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

从五年级开始,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写作水平和阅读能力,在网上买了许多有益的课外书,同学们纷纷到老师那里抢购。老师推荐我订这本《鲁滨逊漂流记》,我一点儿也不喜欢看书,但也只能说声:“哦。”回到家,我把它随手一放,就走了。爸爸看见了,对我说:“儿子,你看一下那本书吧,既然是老师帮你买的,就一定有用处的。”在爸爸的多次唠叨下,我不耐烦地翻开那本书,看了起来,越看越入迷了。我发现书中的内容写得非常精彩,还有许多好词好句。渐渐地,我喜欢上了看书,购书的欲望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了。我先后在老师那里订购了《三国演义》、《水浒传》、《百万英镑》等。老师要求我们每天看30分钟的课外书,通常我都看得入了迷,超过了30分钟都不知道。这里有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有比课堂更辽阔的天空,这些知识和学好语文息息相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