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国庆假期作文

我的国庆假期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5 09:43:41 作者:李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国庆假期作文一:我的国庆假期

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妈妈带我到外婆家玩,我可高兴了。

在外婆那里我可以自由自在地玩,也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河水,河水非常清澈,天热的时候我可以到河里洗澡,空气也非常新鲜,而且外婆家还种着许多我喜欢吃的蔬菜。

在那里我还有很多的伙伴,我们在屋后玩打仗的游戏,爬上爬下,有时累的没力气了就倒在地上睡觉,仰望着蓝天,看着朵朵白云千变万化。

我们在田野里捉迷藏,一堆堆草垛成了我们最好的藏身地。有时把草垛弄得乱七八糟,肯定躲不过大人的骂,所以我们又后跑到别的地方玩……

啊!这个国庆节真快乐啊!



我的国庆假期作文二:我的国庆假日

国庆七天再加上中秋一日,实际上是放了八天的假。这几天,我过得很算充实,基本上需要的东西都得到了。但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也有些来自心中莫名的杞人忧天,担心未来如何。但我经过这几天,我同样认为,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与朋友

这几天,来我们家拜访或与我一同游玩的朋友不少。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同龄人,都带给了我很多欢乐。

我与大朋友们聊了很多。正值初三,我对未来的不安更是加剧。我不想输,但似乎又赢不了,总有种患得患失,惴惴不安的心情。在这时,他们会告诉我他们所选择的路,他们的认为,他们的安慰。他们告诉我未来不是那么的可怕,如果努力奋斗,认真对待就可以不悔。我的心情逐渐平复下来,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我与同龄朋友们一起逛街,一起去书店。我们一起欢笑着,仿佛一切忧愁已经远去。我们一起畅谈未来,说到好笑处皆捧腹不止。或许这就是生活,懂得享受便可欢乐。

与学习

这几天的作业也不少。好歹我奋笔疾书,孜孜不倦,才得以完成。我同时也对以前的不足查漏补缺,又重新翻了一遍书,认真复习,才觉得心中甚是安慰。毕竟,未来我赌不起,而我的许多科目还有不足,比如物理,刚开始并未学好,这就有不少麻烦了;再比如语文,现代文阅读仍是心头硬伤......所以我要努力拼搏,才能有更美好的未来。或许这才是生活,苦尽,甘来。

总而言之,我的这个国庆假期过得很充实。也希望我的未来,同样充实而快乐。



我的国庆假期作文三:我的国庆节

在这花好月圆的夜晚,在这普天同庆的佳节,我们祖国65岁生日到来了。同时,我们学生也迎来了一个“十一”长假。

假期的第一天,我首先把老师布置的各项家庭作业完成,准备去睡个觉,心想:这样过国庆节好像太没有意义了。怎样才能过个有意义的国庆节呢?去唱卡拉 ok?到游乐场大玩一番……种种选择,我都不满意。对了,我去向往以久的沃斯堡。便要妈妈带我去,真是太出乎意料了,妈妈毫不犹豫的同意了。我欣喜万分,急忙换鞋,准备去沃斯堡!

我和妈妈搭车来到沃斯堡,里面好多人喔,还有玩具,我太高兴了,高兴得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妈妈给我点了一个童子鸡,还有一杯奶茶,我又吃又喝,简直高兴死了。吃饱了,喝足了,应该好好地玩一玩了吧!我来到了沃斯堡里的儿童游乐场,里面既有滑滑梯,又有骑小车的玩具,真是好玩极了。在“十一”长假中,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过得非常充实。

在这个国庆长假中,我既品尝到了美味的食品,玩到了好玩的玩具,又兼顾了学习,完成了假日老师布置的作业,做到了两全其美,真是不亦乐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