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运动会1500米作文

运动会1500米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5 10:17:16 作者:肖雪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运动会1500米作文一:记1500米比赛

运动会的第三天,这第三天的项目是1500米比赛。我参加的是女子1500米。

快跑之前,我在听老师讲怎样跑才是正确的,老师说:“第1、2圈跑慢,第3、4、5圈要加6、7圈半要冲刺。我想:就我们班三个女生,跑慢没关系,但是,也要快呀!想想还是像老师的做法。

比赛开始了,“砰!”随着一声枪向,我们就跑跑起来,我觉得身体很轻,跑得快,想慢也慢不下来,“加油!王倩!加油!王倩”我一听声音才知道,是初中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在为我加油呢!我跑得累了,就看看跑在前面的付璇,旁边还有一个同学在为她加油,“喔”,是和我们同寝室的四(2)班同学李惠娟在为她加油。再听见小学部一年级小同学,在为我后面的宋璋瑶加油呢!我在心里数着,两全跑完了,我加快了脚步,我跑得快了,在我身边的妈妈叫我跑慢点,怕我最后一圈没力气。一圈又一圈,终于,只剩半圈了,只听枪声有响了,这枪声代表最后的半圈,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和吃奶的劲,朝终点跑去,跑到了,跑到了,我用力扑向正在等我的高老师,我得了第二名。

终于跑完了,妈妈扶我在操场走,还不住的夸我7圈半也能跑完,那时我只剩下走路的力气了。



运动会1500米作文二:加油!1500米赛跑!

1500千米跑坚持就是胜利  

伴着羽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第17届校季运动会,操场上热热闹闹的,24个班级欢呼着,散出洋溢的气息。  

比赛的项目有很多,有100米,400米,60米,1500米,跳高,跳远……

下午,1500米长跑比赛拉开了紧张的一幕,尽管男生的比赛很激励,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女子1500米赛跑。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一起冲出起跑线,伴着一区运动员进行曲,比赛开始了,在运动远之中,其中有两位是我们班的运动员,一位是潘小敏,以为是张璐。  

我叫喊着:潘小敏加油!一定要拿到名次,相信自己你行的,在一圈圈的追赶下,潘小敏已是筋疲力尽,原本红彤彤的脸,开始变得发青,脚步变得沉重,更是寸步难行,脸上的眉头向中间翘起,我们看的出她已经不行了,可我的心里一直默默的喊着:潘小敏 你一定行的,坚持就是胜利,六(3)班的包绮钰一直在潘小敏的前方,可在我们的不断加油下,她一股作气,紧追不舍。  

可不知为什么潘小敏被以为运动员超过,她开始紧张起来,我们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  

?纭∫簧?瓜欤??碜攀O伦詈笠蝗Γ??宕塘耍?颐羌绷耍??渑诵∶舻慕挪郊涌炝耍?馐庇械耐??米爬??粼诨游枳牛?械耐??米潘?诒叩牢?诵∶艄┧??谥盏?0米处,潘小敏超过了包绮?,获得了第三名。  

在跨入终点的一刹那真让我们欢欢鼓舞,那潘小敏跪在了地上,她虽然没有跳起来大声欢呼,但是从她那惨白的脸上浮现出胜利的笑容,她为我们班的总分添加了5分,她为了班级荣誉,她也为自己积攒了坚毅。 



运动会1500米作文三:我跑1500米

运动会徐徐地拉开了序幕。只听广播里喊着:“五年级参加女子1500米的同学赶快到比赛场地……”啊,我是参加1500米长跑项目的,心里顿时紧张起来。因为我是第一次参加这项目。

我穿好运动服,来到指定场地。先踢了踢腿,做一下热身运动。一旁的舒老师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陈梦滢,好好发挥,一定能行。”比赛开始了,“各就各位,预备——裁判员抢声一响,每人都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奔了出去。我手脚配合默契,步子迈得很大,手摆动得快,一忽儿100米过去了,紧接着200米,300……

前500米还算跑得顺利,一直领先,可到700米时,我已气喘吁吁,汗流浃背,整件衣服像刚刚洗过再穿上一样。这时,我们班的救护、替补队员——啦啦队来了。他们拿着小红旗,使劲地摇。边摇边喊“陈梦滢加油,陈梦滢加油。”听着他们的呐喊声,精神倍增,似乎力量神给了我无穷力量。又鼔起勇气拼命向前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