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难忘那一幕作文500字

难忘那一幕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6 10:08:33 作者:张天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难忘那一幕作文500字一:难忘那一幕

生活就像一个大舞台,拉开每一层幕布都会有故事在发生,街头那一幕在我的心头打上了深深的烙印。  

那天是大集,爷爷到学校接我回家,路过大集时,我猛然看到一对乞讨夫妻在路边乞讨,女人有残疾,一条胳膊和一条腿都没了,可是智力一点没事儿,他们乞讨着:“好心人哪,给一点钱用,给一口饭吃吧!”我想:看着他们挺辛苦的啦,再看到他们面黄肌瘦的脸,蓬松的头发,让人不由的生起一种怜悯之心。  

我推了推爷爷,并且用手指向乞讨夫妻,爷爷看到他们立即下了电动车,疾步走向乞讨夫妻的跟前。爷爷蹲下来问他们:“你们是从哪儿来的啊?她为什么会残疾啊?你们是怎么到这来的啊?”那个男人一一作答。爷爷听了他的回答后,毫不犹豫的把口袋里的钱都给了他们,还说:“我只有这么一点小钱啦,全给你们吧,稍微帮助你们一点。”“谢谢,谢谢,您这位好心人一定会有好报的,祝您洪福齐天,紫气东来!”那人连声说道。  

我们要走时,发现周围已经围满了人群,我并不觉的奇怪,着人山人海的大集,有这么点人围观也是很有可能的。我们走了,当我回过头来看乞讨夫妻时,发现刚刚围观的人纷纷掏钱赞助乞讨夫妻。有的人甚至失声痛苦了……  

是呀,如果每一个人的内心世界都充满爱,让这个世界充满爱,还会有路边的乞讨夫妻吗?



难忘那一幕作文500字二:难忘,那一幕

你倒下了,却再次站了起来,你用坚定的眼神望向我们,嘴角挤出一抹微笑。我知道,你想让我们放心。

还有两圈,你该如何坚持?

还有一圈,你是如何坚持。

到达了终点,你坚持了!

我们都震住了,那狰狞的伤口还在不可一世的流着血,那顺着发间流下的汗水变得光彩夺目。

微风轻拂,明媚的阳光照耀在你的身上,染出一抹金黄,似披着铠甲的战士。

整个世界定格了,所有人望着你,望着奇迹的你,望着发光的你;所有人为你欢呼着,为你喝彩,你赢得了比赛,你赢得了真正的胜利;所有人都微笑着,默认着你,赞扬着你。

你笑了,笑的美丽飘渺,随即眼角流下一滴泪水,我们都知道,那是成功的泪水,那是喜悦的泪水,但那也是伤痛的泪水。

我们多希望你能痛快的哭一场,但是你强颜欢笑,告诉我们你很好,没事;我们多希望你告诉我们你痛,但是你咬着嘴角,摇着头,笑着。

我们的眼里噙着泪水,只是,这泪水是为你的受伤而心疼,为你的疼痛而担忧,为你的成熟而骄傲,为你的坚强而自豪。

我们的心里溢着笑容,这笑容是为你的胜利而欢喜,为你的成功而快乐,为你的成熟而欣慰,为你的坚强而喜悦。

是的,你告诉我们:

即使翅膀断了,心依然飞翔!



难忘那一幕作文500字三:那一幕,我终生难忘

星期三下午,我背着书包回家了,两脚刚跨出学校的大门,就看到了我平生最不愿看到的东西:两个男孩,正在嬉皮笑脸的摘花互相丢对方,在他们无情的手下,一朵朵美丽的黄花支离破碎。

我心中燃烧起一团无名之火,那两个学生,哦,不算是学生了!是学生有这样的行为吗?我真想问他们,老师教了你什么?难道没有教你怎样爱护花花草草吗?真是白披一张人皮!人面兽心的东西!我很想用最恶毒的话来教训他们,无奈自己也是小学生,但是我还是白了他们一眼,用大声的"自言自语"说:"哇!胆子那么大,连学校门口的花都敢拔,真是败坏了鲁迅小学的名声啊!为鲁迅小学抹黑!那么大,高年级了,连幼儿园一年级都不如,品质真恶劣呀!我知道他们一定全听见了!我就是故意让你听见的!让你为自己的行为羞耻,我就是要讽刺你,讽刺的你抬不起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