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这样多美丽作文500字

这样多美丽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6 11:21:48 作者:彭仁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这样多美丽作文500字 一:这样多美丽

2014年的春晚在人们的欢笑和祝福中闭幕了,其中有一个节目使我念念不忘,那就是沈腾和马丽带来的小品——扶不扶。小品主要演了一个老人摔倒在路旁,一个好心人去扶他,却误认为自己被撞,并指定这为好心人就是肇事者,经过了几翻波折,最后化解了误会的一个故事,在看过这个小品之后,我大有感受

 学雷锋,做好事,一直是人们口中响亮的口号,而当今社会存在着一种现象,学雷锋的人,却往往背上了罪名,善良有时却害了自己。雷锋该不该学,好事该不该做已经成为了人们探讨的问题。例如,好心人去扶摔倒的老人,反被老人讹诈,索要赔偿,使好心人收起了他的善心,在心中打起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横幅,使人间缺少了爱和温暖。设想一下,如果以后,人们都怀着一颗防范的心与人交往,处处都充满着疑心,当你遇到困难时,却得不到任何帮助,当别人有困难,却不敢去帮助时,你才会发现这个世界有多么冷漠。

 “不能让做好事的人心凉。”当我听到这句话时,我深有感触。是啊!温暖的世界是由温暖的人,温暖的心组成的。如果人变的冷漠,心也变的冷漠,那这个世界也只剩下冷漠了吧。而如果有老人在路上摔倒,人们不假思索的扶起。而受助的老人感念扶助者的好心,说声谢谢,虽然只是一声谢谢,温暖的却是彼此的心和整个世界,这样多美丽。火炉也是由一个个火把组成的,让我们协起手来一起创造温暖的世界,这样多美丽。



这样多美丽作文500字 二:这样多美丽

今年的冬天好像出奇得冷,即使没有下暴雪,也依然冷的刺骨。街道上的行人寥寥无几,零星的行人匆匆走过,步履匆匆,大概是受不了这样的刺骨之冷吧。

 街道两旁的树却依旧彰显着绿意,似乎这寒冷与其无关,只是它的陪衬,以突显它们的不畏严寒和铮铮铁骨。在这个极冷的冬天,绿意显得格外迷人也弥足珍贵。

 但不知怎的,和路旁不知名的大树相较之下,我更喜欢家中一隅的吊兰。

 与她相识已有三年,最初搬来也只是因为家中装修,气味重,用来净化空气的,她就这样婷婷地立在一隅,有时我总有种错觉,她一定是出自名门的大家闺秀,否则怎会有远离尘俗,清高自傲的气质呢?

 一年中的前三季,她都能淡然地度过,可最令我为她担心的冬天的脚步已悄然逼近,我担心她柔弱的身躯是否能抵御严寒的袭击。

 冬天不下雪,昨夜没由来地下了一场雨,可我居然忘了把晒太阳的她搬回家……

 枝条被大雨打乱,沾上了浑浊的泥土,几片枝叶已经折断根部浸没在泥水中,她还能活下去吗?莫非是老天嫉妒她太美,不愿让她在人间多待一刻?

 她并没有让我失望。

 重新抽出了新枝,看着她现在仍然亭亭玉立,郁郁葱葱,很难想到她在不久前经历过那么大的风雨她在用自己的重生宣告着战胜严寒和风雨的成功。

 在她身上,我感受到了孤勇,即使以娇弱去对抗磨难,即使孤身一人,也依旧果敢,英勇。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当看到她在和煦的阳光中舒展身姿,我终于松了口气,难熬的冬天已经过去,温暖的冬天会更美好。

 美好的人生不一定要一帆风顺,即使身陷险境,也要相信,只要心中有美好的期许,苦难过后,一定会是坦途。



这样多美丽作文500字 三:这样多美丽

小时候,我特别讨厌晚上,恨不得每天都是白天,总觉得晚上特别晦气,凄凉。我也不喜欢诗人宠爱的月亮,月亮就像严肃的大人一样,冷不防地从黑暗的天空中出现,那刺眼冰冷的光会刺痛我的眼睛,因为这样,白天时开朗活泼的我,到了晚上就来个360°的大转弯,变得不爱出门,静静地一个人呆着。后来,一件意外的事使我迫不得已在晚上外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