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作文600字

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4-12-17 10:24:26 作者:赵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作文600字 一: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

人的一生当中会忽略掉许多东西,有些东西忽略了也无大碍,但有些事情忽略了却会造成遗憾,形成伤害,酿成大错。有些时候,我们正在忽略,可能就是可重要的。

我曾经也忽略过一些不该忽略的东西而酿成大祸。

我记的那是我上四年级时候我家发生的一一件事,那一天早晨我起床后。到我父母的房间里坐在床上看电视。我发现房间里有许多的蚊子。我于是找来了蚊香。我将蚊香点燃了之后拿在手中。开使旋转,那是我想把蚊香的烟充满整个房间,把那些可恶的蚊子给熏死。可是就在我转的正高兴的时候,我手上一滑,蚊香就像脱了线的一样飞了出去。落在母亲的被子上面,我急忙上去将蚊香拿了下来。发现被子上已经被烫出了一个小洞。我也就没有在意的。就是因为我这个疏忽,差一点就酿成了大祸,我看了有一个多小时的电视,我们班上的同学就来叫我一起去踢球。我当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他和他一起去踢球了。等我回家之后看见整个房子呈已经充满了烟雾。我急忙冲进了家门,发现烟是从我父母的房间里飘起来的,我进去一看,才发现是床上的裤子已经烧着了。我赶紧找来了水桶将水浇灭。这才杜绝了一场大祸的发生。我的父母亲回来之后将我大骂了一顿。我觉得这对我的处罚实在是太轻了。之后,我再也不敢轻易的玩火了。

同学们,我们以后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细节,不能把不应该忽略掉的东西给忽略掉,以免酿成大祸!



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作文600字 二: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

世界上有许多人会赞美母爱,说它无私、博大、善良、关怀,但是,人们常常会忽略一种也包含着母爱所拥有的全部的爱,那就是父爱。

上了初二,这种爱更是无时无刻地温暖着我的心房,我更加体察到父亲对我的爱。

因为我是在学校住宿的,所以每个星期才能回一次家。然而我每次回家,晚饭过后都会出现一个情景。星期五的晚上晚饭过后,父亲刚回来,他很累,但他看见我回来了,他就很高兴。他拖着沉重的身子,缓慢地走过客厅,在长椅那坐下了,长舒一口气,好像工作了一天没有休息过的样子。随后,他拿出香烟和打火机, 嚓嚓 两声,就点着了香烟,吸上一口,然后慈祥地问我: 你这个星期有吃上饭吗? 我看着电视,回答笑说: 没有。 那你吃什么? 他吃惊地问。 吃面、吃粉! 我继续关注着电视回答道。爸爸焦急地追问: 你不饿吗,那东西能支撑体力? 不能也得能! 我低声着头小声说。爸爸摇了摇头,在叹气。我安慰地说: 没事啦;爸。你放心,不会饿着你女儿我的。 这是爸爸的脸上才宽容了点。这就是我和爸爸每个星期五晚上的对话,试问你能从中看得我父亲对我的爱吗?就这么平凡的话语,相信你的父亲会跟你说过很多遍吧!

父爱是一种不懂得表达的爱,但它蕴藏在平平凡凡的事中,只有留心观察,才会发现原来生活中是到处都存在者着被忽略的爱的。

记住,往往,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



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作文600字 三: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

人生路漫漫,每个人或多或少有过埋怨,只是有些看得到,却想不到,有时却是想得到而看不到…… 

——题记

农村的孩子,说不上富贵,甚至可以说是贫穷。他们需要每天的做家务,而且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玩耍,经常做家务的手很粗糙,在冰冷的冬天不可以卧在家里休息、取暖。每每农村的孩子在那电视上看到城市里的孩子的生活,就埋怨自己的父母,埋怨父母不能给予他们大富大贵的生活。城里的孩子多好啊,每天不用工作,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十指不沾阳春水,保养的嫩嫩的。而且每到假期就可以有旅游,永远不会担心吃不饱睡不足,天气的变化之类的问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