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介绍校园的作文

介绍校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4-12-17 12:18:56 作者:金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介绍校园的作文一: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风景优美、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是个美丽的地方。

踏进学校,你会看见南北两边各有两座教学楼。南楼前面有一座旗台,旗杆上高高飘扬着鲜艳的国旗。旗台前是一片宽阔的操场,中间种着各种各样的花。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操场两边的两棵榕树了,远远望去,就像两位士兵守卫着学校。

春天,榕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儿绽开了粉红的笑脸。小草探出了脑袋,好像在说:“这个世界真是五彩缤纷!”春风吹过,榕树摇摇摆摆,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

夏天,榕树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我们的视线。我们常常在榕树下玩游戏,强壮的榕树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带来一阵清凉。鲜花开得更鲜艳了,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忙得不可开交,都在为花儿传播花粉。花儿点点头,好像在向蜜蜂、蝴蝶道谢。

秋天,花草愁眉苦脸的,好像生病了。榕树的一些叶子变黄了,秋风姑姑走来,朝榕树轻轻吹了一下,一片片黄叶飘落下来,好像一只只翩翩飞舞的黄蝴蝶,我想接住这些“黄蝴蝶”,可它们却调皮地躲开了。

冬天,雪花满天飞舞,把大地装扮得更加美丽。雪姐姐给大地洒满了银子似的,却洁白又柔软的雪。又用雪织了一件又一件的“羊皮大衣”。让房子穿上显得更美。我们穿着棉袄去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十分开心。

我的学校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我爱我的学校,更爱忠心为我们服务的榕树,因为它给我们带来绿色、健康和快乐!



介绍校园的作文二:美丽的校园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小草探出了嫩绿的脑袋,好奇地张望着美丽的校园;柳树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修长的头发;桃花仿佛一个个羞红了脸庞的小姑娘,含情脉脉,迎春花犹如一个个黄色的小铃铛挂在枝头,盈盈向人;小鸟站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好像在和同学们打招呼;同学们脱去厚厚的冬装,换上了鲜艳的春装,他们追逐打闹,校园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夏天,学校地花坛里百花怒放,有雍容华贵的牡丹、富丽堂皇的月季、娇艳无比的玫瑰,把整个校园妆扮得更加绚丽多彩,吸引了许多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像一位巨人伸着它长长的手臂为同学们遮挡阳光;同学们在树下尽情地玩耍……

秋天,小草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别的花都黯然失色了,只有菊花不畏风霜,傲然挺立在花坛里;被秋姑娘染了颜色的树叶,一阵风过,犹如一只只彩色的蝴蝶轻盈地飘落下来, 好像给大地铺上了花地毯,同学们在这厚厚的地毯上追逐嬉戏……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犹如身着白纱的仙女从天而降;小草盖上了厚厚的棉被;树木披上了银装;许多树木都枯萎了,只有松柏傲然挺立,为校园增添了几分绿意;一朵朵梅花绽开了灿烂地笑脸,笑迎寒冬;小朋友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笑声荡漾在整个校园……

我能在这美丽的校园学习生活,感到非常快乐,我爱这美丽的校园!



介绍校园的作文三:我的校园

我的校园在科技一村,它的名字叫科技小学。  

一到学校,首先看到一个电动伸缩门,一开门同学们就争先恐后的跑进去,门上还时不时地闪出“出入平安”四个字。  

进了大门,先看到升旗台,每到星期一,我们就会穿着校服奏国歌、升国旗。  

国旗台的正前方还有一座高楼,那可是我们的“总基地”——教学楼。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地方,我们在那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  

国旗台的左边是综合楼,综合楼里面设有音乐教室、探究教室,在这里,我们能够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另外,还有一些班级的教室也在综合楼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